-
今天的五年二班 今日の5の2
13话 / 2008年10月5日 / 長澤剛 / 桜場コハル / 近岡直
2021-11-2 / 标签: TV XEBEC 2008秋 漫改 A.F
挺能勾起童年回忆的一作,颜艺和ED都挺加分的。过去的日子终究是回不去了,再也不能跟昔日的小伙伴无忧无虑地玩耍了,曾几何时的童真也不知消散在何处了。一想到这里不免有点伤心呢。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9-7-16 / 标签: TV 2012秋 原创 GoHands
优秀的群像剧,虽说依旧有制作公司明显的卖肉环节,但找人写的剧情真的不错,胜在世界观的塑造和故事情节的铺垫,最后一话赤王之死也很壮观…… -
逆转监督 GIANT KILLING
26话 / 2010年4月4日 / 紅優 / ツジトモ / 熊谷哲矢
2024-2-10 / 标签: TV 2010春 嫁衣社 漫改
另类题材的足球动画,其实用动画的媒介来改编本作的话主要还是呈现原有的剧情吧,确切来说是原作的思想理念。因为有趣的是内容,而动画自身的亮点是有限的。不得不说霓虹在足球这方面还是有下很多功夫,不管是俱乐部文化还是对球员各方面心理素质的培养,都还是有眉目和建树的。天朝的话感觉依旧脱离不了口号主义吧。哎有些地方就是比不了吧。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21-12-22 / 标签: TV 2008秋 A1 漫改 A.F
感觉宽叔想做的跟京都的理念的确有点差异。本作满满的宅味,除了萌和搞笑,也有一定程度的厚重。反观京都可能还是偏于卖萌更多吧。A1当时的动画不说多精致,但是是挺上心的,妹子们画的都挺好看的并且个性十足啊。比想象中的有意思。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1-12-13 / 标签: TV 2010春 沙发套 漫改
即便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情况,但在这星球上总会有属于自己的归宿。搞笑成分其实没有那么足,但是这个电波系故事最后能有个温馨的结尾那也足够了。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0-3-30 / 标签: TV 2011春 漫改 疯房子
第一个故事教育意义挺实用的。欲望之沼篇虽然精彩,但是太过冗长了,看的比较憋屈。原作漫画就是这种大篇幅地来叙事(我不会说漫画第三作13卷内容从头到尾都在一个地方赌博)只能说开司这个系列的确能让没接触过这种类型的人大开眼球,但是这种动画还是属于小众,毕竟商业运作没那么多。最后还是说句题外话,珍爱生命,远离赌博。 -
武装机甲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日高政光 / 清水栄一×下口智裕 / 平井久司
2023-3-1 / 标签: TV GONZO 2008秋 漫改
可能有受鲁鲁修的影响,久违的中二感爆表了hhhhhh这作竟然是漫改倒是真的意外,因为机甲看的出来还是挺有设计的。虽然延续了机甲大片神展开的传统,但有可能是对漫画剧情进行大幅改编的缘故,感觉还是稍微强行了点吧。不过最让人深刻的还是一些人物情感的台词吧,果然女人就是男人友谊的绊脚石啊。总的说来,思想精神到位了,但是形体稍显别扭的一作吧。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22-5-25 / 标签: 泡面番 2016冬 原创 LIDENFILMS
香菜的声音好温柔~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7-12 / 标签: TV 2015春 UFO GAL改
GAL改的弊端就出来了,打Caster那段看的是真的难受,文字对话内容太多显得过于无聊。诚然制作公司贡献出了大片的既视感,但主要是为了满足fans的需求吧,以动画角度来说可能需要再整改调整吧。但不得不说UBW的结局挺甜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29 / 标签: TV davidproduction Netflix 2023冬 漫改
一段宿命在此结束,感觉最后Boss战的魄力着实弱了点,虽然我一直觉得JOJO6的立意和关联还是设计的很好,但不免动画最后结尾还是有点草草。不过乔斯达家族不灭反抗的精神还是会深深刻在骨子里吧,终于飙马野郎要来了……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9-7-16 / 标签: TV 2015秋 GoHands 原创
不懂为什么评分低,因为大家都缺乏主见,无脑跟风?老套也好,中二也罢,K在群像剧里面绝对算是站得住脚的,对比动画公司后面的原创动画,不知强了多少倍。加上后面补上的剧场版,真的已经很圆满了。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9-7-16 / 标签: TV 2015冬 疯房子 原创
生死人性都要看淡,毕竟来人世走一遭都不容易。浅显也好,刻意也罢,至少还是看到了比较有趣的东西吧。最后对于努力工作的人,只有无限崇高的敬意啊。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HDリマスター
50话 / 2013年4月7日
2020-3-22 / 标签: TV 2013春 原创 日升
看完seed之后,马上看的,但发现前面略显无聊,就有点重复seed的剧情,直到史黛拉跟飞鸟相遇后,剧情才慢慢有了看点。我不知道是不是重制版有改动的原因,种命剧情大体看下来还是可以的,没觉得基神过于BUG,还有主角的话,嗯的确飞鸟塑造的不太好。中间有很多情节感觉编剧处理的不够好,一些细节的地方不是那么让人信服,但大体符合本作创作的中心内容。可能整体看下来瑕疵还是不少的,但是这也是一代人的青春吧。 -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4-3-7 / 标签: 泡面番 2021秋 LIDENFILMS 原创
是的这种fans向作品还是不错的,key社恶搞玩梗还是很得心应手的啊。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2-18 / 标签: MAPPA 2021夏 漫改 倒A TV
感觉还能出第二季。所说感觉还是算爆米花片类型的,剧情就那样吧,内容也充斥着色气,但是制作真的精良,作画打戏都很出色,算是MAPPA的正常水准。最后卡在被反派反转那里真的有点吊人胃口,希望不是有生之年吧。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23-11-30 / 标签: TV BEETRAIN GAL改 2009春
终于把TV补完了,怎么说呢毕竟还是服务原作剧情,所以一些地方玩过游戏后还是会显得缺乏动画自身的特点,比较直白和干燥吧。TV倒是把克劳迪娅塑造的挺冷血无情的,并且给Ein加了更多的描写。哦对了还给那BOSS新增了不必要的场面……有些过程最好还是自己去体会吧,只看TV虽然补充了一些内容,但还是少了玩游戏时的悲痛和残酷感吧, 论经典BGM的重要性啊。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4-3-20 / 标签: TV 2015冬 轻改 朱夏
二期的分割的第一季还是很不错的,久违的峰回路转柳暗花明,多线叙事重合的精妙感。果然对生活失去了实感的时候,就要看无头啊。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23-1-25 / 标签: TV 沙发套 2011春 轻改
说是电波但还是算青春片吧,如果只是从字幕翻译来感受的话,入间人间也算是在文笔最好的轻小说作家行列中吧。不得不说在物语和小圆时期的shaft也算是其黄金时代吧,选材还是更丰富些。另外比起荒川,我还是更中意本作打开电波的形式啊,青春的色彩本就应该像宇宙一样宽广深远,让人产生无尽的联想,不是吗?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2 / 标签: TV A1 2022春 漫改
依旧是这些年最好的杀时间动画,演出和制作越来越好,可是我还是更喜欢正儿八经的直球啊。
看过的标签
- 1557TV
- 844漫改
- 349轻改
- 297原创
- 120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71A1
- 64TMS
- 60京十四
- 59A.F
- 59BONES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7倒A
- 46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8GAL改
- 332022春
- 33吊社
- 332B社
- 32MAPPA
- 32动画工房
- 322023冬
- 322021秋
- 31PA
- 312015
- 312019秋
- 31Netflix
- 312014
- 302021春
- 302020秋
- 302023春
- 30国漫
- 302023夏
- 30小说改
- 302018春
- 292022冬
- 29Feel.
- 292022秋
- 29ZEXCS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23秋
- 272017夏
- 272016
- 262018秋
- 262018夏
- 26沙发套
- 252019夏
- 25神棍社
- 252011春
- 242013
- 242021冬
- 24小丑
- 242016夏
- 24AIC
- 24projectNo.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