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玻璃舰队 ガラスの艦隊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大原実 / GONZO / 渡部裕子
2023-2-25 / 标签: TV GONZO 2006春 原创 神棍社
延续了卫星社的神棍和GONZO的闷感。其实硬要说,本作的完成度还是蛮高的,但是就是各种方面不够讨喜啊,一些人物的设计也感觉前后矛盾,想一出是一出。并且剧情到了中后期感觉也没有主线和重点,所以还是偏平庸吧。可能一些人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会是一出太空歌剧,可是人物完全撑不起场子hhhhhh -
魔界战记 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
12话 / 2006年4月4日 / 井硲清高
2023-5-25 / 标签: TV 游改 2006春 OLM
除了制作拉了,别的以子供番的角度来说做的还是不错的。诚然都是时代的眼泪了。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9-7-11 / 标签: TV 2006春 京十四 轻改 A.F
番剧看多了后,再来看凉宫或许觉得剧情很一般吧。但是里面的人物塑造的很成功。06因为是乱序。所以感情基调跟09是不一样的,不是那么能体会出作者的意图。但这改编也是京都的特色,现在看来算是比较难能可贵的。时间会证明好的作品的,即便当成补番作业完成后,有时也会怀念起这吵闹的非日常的日常,原来我已经习惯了他们的存在。 -
校园迷糊大王 二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
26话 / 2006年4月2日 / 金﨑貴臣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3-9-9 / 标签: TV Comet 2006春 漫改
对比一期来说观感有所下降,可能是情感主线变多的缘故吧。哎没办法,提到校园生活就会情不自禁地想到谈恋爱。大小姐也算是金毛傲娇的典范人物了吧,可惜更多的情节还得是看漫画吧,美好轻松的校园时光还是太奢侈了,终会有完结的一页啊,但共同经历的回忆将会永久得到延续……也算是最好那等的校园故事吧。 -
吉永家的石像怪 吉永さん家のガーゴイル
13话 / 2006年4月1日
2023-10-12 / 标签: TV 云雀 2006春 轻改 TRINET_ENTERTAINMENT
有点偏幼,但是作为早期的轻改,就是更有轻松的感觉啊。同样是商店街题材,这种更能显得自然些。虽然最后当然是理所应当的HE,但对比太多流水产品,本作还是更值得推荐的。 -
学园天堂 学園ヘヴン
13话 / 2006年4月1日 / ひいろゆきな / Spray / 中山由美
2022-7-18 / 标签: TV 2006春 游改 东京KIDS
原来那种奇怪的声音是游戏特有的啊。 -
死神的歌谣 しにがみのバラッド。
6话 / 2006年3月2日 / 望月智充 / ハセガワケイスケ(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刊) / 堀内博之
2022-8-21 / 标签: TV 轻改 2006冬 GroupTac
可能故事实际内容感触没那么深,但是叙述风格还是我最偏爱的那种啊。 -
甜蜜声优 REC
10话 / 2006年2月2日 / 中村隆太郎 / 花見沢Q太郎 / 守岡英行
2022-2-5 / 标签: TV 沙发套 漫改 2006冬
稍微显得成人,但是总的说剧本还是不错,比较偏真实。并且单按情节就跟欧美的那些电影类似,还是挺能从中有所触动的。shaft之后的作品基本上就开始演出放飞了。这个考古还是不错的。 -
备长炭 びんちょうタン
12话 / 2006年2月2日 / 古橋一浩 / 江草天仁 / 斉藤哲人
2022-6-7 / 标签: 嫁衣社 2006冬 漫改 TV
Deen社的氛围感难得的感受到了,个人感觉省去旁白或许效果更好,即便本作还是有偏幼的嫌疑,但治愈的效果还是能做到的。 -
吟游默示录 wieder 吟遊黙示録マイネリーベwieder
13话 / 2006年1月22日
2023-2-20 / 标签: TV BEETRAIN 2006冬 游改
跟一期差不多的水准吧,主要还是冲这强力的声优阵容。 -
怪 ~ayakashi ~ 怪 〜ayakashi〜
11话 / 2006年1月12日
2020-3-23 / 标签: TV 倒A 原创 2006冬 东映
三个故事各有特色吧。整体来说,第一个故事最精彩,善始善终,恶有恶报;第二个最喜欢,某种角度来说也算是修成爱情的一种形式吧;第三个演出最精彩,故事放在整个卖药郎系列里,也是最有感触的。东映的倒A三部曲还是值得推荐的。 -
仰望半月的夜空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6话 / 2006年1月12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橋本紡(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刊) / 小原充
2022-8-20 / 标签: TV 2006冬 轻改 GroupTac
那时的轻改题材就是更广啊,对比现在啧啧啧。不过可惜有关生死观的本作没有个好的结尾着实可惜了点。 -
女生爱女生 かしまし 〜ガール・ミーツ・ガール〜
13话 / 2006年1月11日 / 中西伸彰 / あかほりさとる
2023-5-10 / 标签: TV 2006冬 漫改 云雀
氛围铺垫融汇的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对个人来说还是不偏好这类型的题材啊。 -
练马萝卜兄弟 練馬大根ブラザーズ
12话 / 2006年1月9日 / NDB PROJECT
2022-8-20 / 标签: TV 2006冬 原创 云雀
少见的歌舞题材,不过我还是觉得无厘头比重更多点吧。 -
战吼 タクティカルロア
13话 / 2006年1月7日 / ふじもとよしたか(藤本義孝) / 伊藤岳史
2022-8-20 / 标签: TV 原创 2006冬 Actas
人设其实还行,只是正剧部分少了。嘛都是为了少战攒经验吧。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9-7-18 / 标签: TV 2006冬 嫁衣社 GAL改
前期剧情塞的多、过的快,容易让没进坑的人一头雾水,但到快打吉尔伽美什部分的那段剧情时,看的很舒服。人设方面可能还是更喜欢UFO的吧,虽说不是Deen的错,武内的原画也不是那么顶级。川井宪次的音乐强无敌,最后一幕氛围融汇的很棒,非常经典,也是名场面。或许06整体看并不完美,但结尾的确结的很好,也是很符合当时ACG的特点。名曲曾有你的森林让人难忘。 -
落语天女 落語天女おゆい
12话 / 2006年1月5日 / 高本宣弘 / 桂歌若プロジェクト / 大島美和
2023-2-20 / 标签: TV 2006冬 TNK 原创
当时TNK涉及的内容还是挺广泛的,只是还是拿标题做噱头吧,落语的占比还是少了。别的都是惯常的那套了。 -
增血鬼果林 かりん
24话 / 2005年11月3日 / 木村真一郎 / 影崎由那 / 中山由美
2022-9-30 / 标签: TV 节操社 2005秋 漫改
那个年头,节操的选材就是有优势啊。不过该作的原作没那么出众也是事实。 -
蔷薇少女 梦之终结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12话 / 2005年10月20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3-2-4 / 标签: TV 2005秋 漫改 NOMAD
二期就结束了稍微有点舍不得啊,人偶的命运总是残忍的啊,其实希望多做点轻松的日常,因为贯穿全剧的基调已经营造的很成功了,嘛忽略一些逻辑问题,过程还是很梦幻的。哎从没有人给我说过人偶可以这么可爱的啊,终究是时候的问题,有机会集齐手办。
看过的标签
- 1554TV
- 844漫改
- 349轻改
- 296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70A1
- 64TMS
- 60京十四
- 59A.F
- 59BONES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7倒A
- 46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2022春
- 33吊社
- 322B社
- 32MAPPA
- 32动画工房
- 322023冬
- 322021秋
- 31PA
- 312015
- 312019秋
- 31Netflix
- 312014
- 302021春
- 302020秋
- 302023春
- 30国漫
- 302023夏
- 30小说改
- 302018春
- 292022冬
- 29Feel.
- 292022秋
- 29ZEXCS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23秋
- 272017夏
- 272016
- 262018秋
- 262018夏
- 26沙发套
- 252019夏
- 25神棍社
- 242011春
- 242013
- 242021冬
- 24小丑
- 242016夏
- 24AIC
- 24projectNo.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