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22-4-13 / 标签: TV 游改 2017春 A1
游戏宣传动画角度来说还是到位了吧。 -
情热传说 the X 第二季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
13话 / 2017年1月8日
2019-7-15 / 标签: TV 2017冬 UFO 游改
传统RPG不适合改编动画的最大原因在于动画这个媒介不能把所谓的游戏性体现出来,因此会少了很多乐趣,另外在内容上,依旧还是一尘不变的正义战胜邪恶的王道剧情。众多配角功能化,有嘴遁的嫌疑。即便如此也不能掩饰满满的大片感,还有当今有正能量的番剧太少了。综上所述UFO做得已经很出色了,算是游改的标杆吧。 -
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ヘクセイタスの閃~
12话 / 2017年1月7日
2022-4-16 / 标签: TV 2017冬 游改 TAF Graphinica
世嘉这是转手游了?如果只看动画质量还是过关的吧,可惜RPG游改不去过把手瘾还是不能体会到乐趣吧。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23-4-22 / 标签: TV 游改 GONZO 2017冬
画面冲击力表现放GONZO后期的作品里算是能值得一提的,果然是因为这次金主有钱吧。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21-11-1 / 标签: Lerche TV 2016夏 游改
说是游改但其实还是原创吧,Lerche的上色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啊。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1-11-1 / 标签: TV 2016夏 游改 Lerche
看的都是情怀,虽然当时我看的时候没玩过游戏。原创剧情做的跟游戏还是有差距的,毕竟是宣传片。 -
圣洁天使 アンジュ・ヴィエルジュ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田村正文 / KADOKAWA / SEGA / 田村正文
2023-2-18 / 标签: TV 游改 银链 2016夏
虽然不是后宫挺棒的,但是整篇充斥着暧昧的魔法少女友情那套不免还是觉得本作也是在哗众取宠啊。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9-7-14 / 标签: TV 2016夏 UFO 游改
第一次看真觉得以为是看大片的感觉……游改宣传动画讲真也不错了。 -
龙心战纪 聖戦ケルベロス 竜刻のファタリテ
13话 / 2016年4月4日 / 近藤信宏 / 「聖戦ケルベロス」(グリー株式会社) / 統月剛
2024-4-30 / 标签: TV 2016春 Bridge 游改
为啥跟天朝扯上关系的动画,质量就是那么不够稳定啊,崩坏的太可怕了…… -
神圣之门 ディバインゲート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阿部記之 / ガンホー・オンライン・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 / 夘野一郎、Cindy H.Yamauchi(山内英子)
2024-2-13 / 标签: TV 2016冬 小丑 游改
你要理解,游改动画就是这一套。 -
疾走王子 Alternative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 オルタナティブ
12话 / 2016年1月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2021-12-19 / 标签: TV 疯房子 2016冬 游改
原作感觉也是靠人设来吸引人的作品,主要是游改动画都是千篇一律的那套。本质还是宣传动画吧。 -
噬神者 GOD EATER
13话 / 2015年7月12日 / 平尾隆之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清水慶太
2019-7-12 / 标签: TV 2015夏 UFO 游改
想了想,噬神者实际上做的已经很出色了,剧情上或许平淡如水做任务打怪,然后背景强权政治,各种阴谋都是正常操作。亮点毫无疑问是第十话,把空木莲华这个人物塑造出来了,在同类型的片子里很少见,写实演出或许有点不妥,但有区别于一般的联动性质片。本质上虽是游戏宣传片,最后也就草草结尾,不过不得不提氛围、世界观营造的不错,忽略其他不足,算是部合格的番剧了。 -
战国无双 戦国無双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戦国無双4」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
2024-4-23 / 标签: TV 2015冬 游改 TYOAnimations 手冢Production
观感感觉略显正剧吧,虽然还是过分渲染人物魅力了。很容易就想到战国b系列,不过印象中这作倒是这种游戏系列改最后的绝唱了。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23-2-14 / 标签: TV 游改 2015冬 吊社
吊社真的是什么题材都尽可能地接触过欸,不过这种fans项作品作为动画来说显得太平庸了。 -
临时女友 ガールフレンド(仮)
12话 / 2014年10月12日
2022-3-9 / 标签: TV 2014秋 游改 银链
还是容易脸盲吧,女主这声线倒是想到了素晴日的柘榴。本作作画倒是没有银链一如既往的稳健,可能钱没给够?但主要是观感千篇一律,所有的一切显得是那么刻意套路吧。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Persona4 the Golden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9-10-3 / 标签: TV 2014夏 游改 A1
原定企划应该就是一季番,所以省略了很多角色的登场,直接就攻略玛丽了,讲了几集日常就直接讲主线了。这样也不错,考虑本身就是联动性质为目的的片子,算是合格了。 -
艾斯卡与罗吉的工作室~黄昏之空的炼金术士~ 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2-12-19 / 标签: TV 5组 2014春 游改
五组的妹子感觉这次就不是很香了,RPG改还得是游戏才能体验原乐趣啊。 -
众神的恶作剧 神々の悪戯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河村智之 / ブロッコリー / 芝美奈子
2022-2-3 / 标签: TV 2B社 游改 2014春
联动性质还是太明显了,不是对声优那么痴迷,实质内容还是太容易无聊。 -
剑灵 ブレイドアンドソウル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22-3-15 / 标签: 游改 2014春 GONZO TV
有些跳跃真的不太能看懂,不知是不是因为GONZO做过地下城,所以这次又再找上它啊。韩国人的剧情也就那套吧,但是人设很多时候还是够看的。宣传动画少点奢求吧。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12话 / 2013年9月16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22-6-23 / 标签: TV 2013秋 ZEXCS 游改
舔一舔,咬一咬,如此过激,难怪能有话题度。角色也比较变态哈,嗯是我孤陋寡闻了。
看过的标签
- 1568TV
- 849漫改
- 351轻改
- 300原创
- 121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72A1
- 64TMS
- 60京十四
- 59A.F
- 59BONES
- 57嫁衣社
- 52银链
- 48倒A
- 46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8GAL改
- 342023冬
- 33动画工房
- 33吊社
- 332B社
- 332022春
- 322021秋
- 32MAPPA
- 31PA
- 312014
- 312019秋
- 312015
- 31Netflix
- 302023夏
- 302021春
- 302020秋
- 30小说改
- 30国漫
- 302018春
- 302023春
- 29ZEXCS
- 292015夏
- 292022秋
- 292022冬
- 292022夏
- 29Feel.
- 282015秋
- 282018
- 282014春
- 282023秋
- 272018冬
- 272016
- 272017夏
- 272018夏
- 27沙发套
- 262011春
- 262018秋
- 252024冬
- 25神棍社
- 252020冬
- 252019夏
- 24小丑
- 242013
- 242021冬
- 24projectNo.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