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21-8-30 / 标签: TV BONES 2015夏 漫改
应付不来这种类型的片子,还是狗粮居多,各种传统少女漫的桥段。然后也算是沙织姐姐的个人秀吧。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0-4-29 / 标签: TV 2015夏 A1 漫改
虽然系列定位为职场日常,但是本质还是恋爱。只是没有那么酸臭。除此之外看点就是人物属性,角色消费到是挺成功啊,毕竟能做三季还是不容易。不过三季下来还是觉得套路缺乏新意,A1做的动画大部分还是少了些诚意。嘛,结局圆满就行了。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0-2-18 / 标签: TV 节操社 2015夏 漫改
演出不错,整体有动画自己的特点。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9-7-16 / 标签: TV 2015夏 疯房子 轻改
只能说原作者有才华,世界观以及它的详细程度着实亮眼。虽然骨傲天也是类似扮猪吃老虎的存在,但是作为非人类角色并作为反英雄来展开RPG的故事也是特别少见。至少后续类型作品能够不断出现,可能也是本作反响不错的缘故吧。最后每季的ED都挺华丽的。 -
噬神者 GOD EATER
13话 / 2015年7月12日 / 平尾隆之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清水慶太
2019-7-12 / 标签: TV 2015夏 UFO 游改
想了想,噬神者实际上做的已经很出色了,剧情上或许平淡如水做任务打怪,然后背景强权政治,各种阴谋都是正常操作。亮点毫无疑问是第十话,把空木莲华这个人物塑造出来了,在同类型的片子里很少见,写实演出或许有点不妥,但有区别于一般的联动性质片。本质上虽是游戏宣传片,最后也就草草结尾,不过不得不提氛围、世界观营造的不错,忽略其他不足,算是部合格的番剧了。
看过的标签
- 1545TV
- 839漫改
- 348轻改
- 295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69A1
- 63TMS
- 59京十四
- 59BONES
- 59A.F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6倒A
- 45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吊社
- 332022春
- 32MAPPA
- 322021秋
- 322B社
- 322023冬
- 31PA
- 312015
- 312014
- 31Netflix
- 312019秋
- 31动画工房
- 302018春
- 302023夏
- 30国漫
- 302020秋
- 302023春
- 292021春
- 29小说改
- 292022秋
- 29Feel.
- 292022冬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ZEXCS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16
- 272017夏
- 262018秋
- 26沙发套
- 262023秋
- 262018夏
- 252019夏
- 242016春
- 242024冬
- 242020冬
- 242016夏
- 24projectNo.9
- 24小丑
- 24神棍社
- 2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