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1-13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奇幻 轻小说改 SHAFT TV 剧场版 2018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原创 高达 科幻 机战 萝卜 小林宽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2022年10月 TV 2022
世界观和人物关系逐渐展开了,期待//EP3已阅,乐死我了,这就是钢弹嘛,希望大河内后面憋着大的//tm,大河内发功了!期待partⅡ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2-29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板村智幸 轻小说改 奇幻 SHAFT 2017年7月 TV 2017
一以贯之的优秀演出与剧情,辅以更加具有张力的画面风格,让终物语下成为了相当优秀的系列阶段完结篇(不算续),为垃圾君的青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阿良良木的青春至此正式结束了,而我的2022年也在物语的补番历程中就此接近尾声;垃圾君的物语还在继续,但2022年以后的未来,却就如物语的续作一样,仍然迷雾重重,令人担忧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2-28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奇幻 SHAFT 2015年10月 TV 2015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4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间谍过家家 古桥一浩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TV 2022
前两话略有些拖沓,但ep3BPart节奏很好,还贡献了新的表情包,可喜可贺//肉眼可见的富裕,以及相比第一部分更好的节奏把控,这季度热度也下来了,分数相比上季度有所回升//分割放送???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20 / 标签: 搞笑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漫画改 电波 青木純 神风动画 2022年10月 TV 2022
人类神经,一分战神!虽然比起1神经度有所下降,但感谢AC部,味道又对了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2-12-18 / 标签: 萝卜 超级系 原创 热血 神作 今石洋之 GAINAX 2007年4月 TV 2007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2-12-1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战斗 冒险 萝莉 奇幻 C2C 2022年10月 TV 2022
看pv不穷,C2C制作的话,作画不崩的话还是能有看头的,奶一个//总体的剧情平稳也不搞什么奇怪的亚萨西。可以看到芙兰酱一直都在成长,打斗分镜和动作相当流畅,不愧是黄金厕纸,如果再前几年出的话绝对可以更热门 -
怪人开发部的黑井津 怪人開発部の黒井津さん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斎藤久 / 水崎弘明(Webコミック「COMICメテオ」) / 森前和也,副:新谷真昼
2022-12-13 / 标签: 漫画改 特摄 战斗 搞笑 Quad 2022年1月 TV 2022
虽然好穷好穷但是够沙雕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2-12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SHAFT 2014年12月 TV 2014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2-11 / 标签: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奇幻 百合 SHAFT 2014年7月 TV 2014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2-2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SHAFT 2013年7月 TV 2013
第二季度非常稳定地讲好了5part的故事,894,贝木与小忍的形象也在本季度达到了最大的丰富。与此同时,本季相互交错的故事的结局与线索有意无意地指向了一切事件的始作俑者扇,也由此引出终物语,过渡很自然。 此外,本季度叙事与作画依旧稳定,每part在延续前几话调查+最后一话快速展开的叙事结构的同时,倾、恋作为本季度个人认为最优秀的两part,更在此之上做出了演出与叙事结构的创新,令人眼前一亮。 -
罗小黑战记 我选择的未来 羅小黒戦記 ぼくが選ぶ未来
5话 / 2022年10月7日 / MTJJ / MTJJ
2022-11-2 / 标签: 罗小黑战记 国产 萌 奇幻 治愈 战斗 寒木春华 2022年10月 TV 2022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2-10-24 / 标签: 热血 今石洋之 原创 战斗 百合 キルラキル TRIGGER 2013年10月 TV 2013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0-23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神前晓 轻小说改 SHAFT 2012年12月 TV 2012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2-10-7 / 标签: 原创 百合 结城友奈是勇者 战斗 岸诚二 魔法少女 奇幻 Studio五組 2021年10月 TV 2021
大满开之章×大补丁之章√。放送前本来想是与上季相同的6+6,结果最后成了防人+西历+第二季后半的Remake。巨量的内容塞在12话里,自然使得人物的刻画、剧情的节奏过快。个人建议实际上本篇应该改成24话。但最后能看到友奈她们抛下重担走向各自的未来,感受日常的美好,已经让我非常满意与治愈了。//以下为开播时评价:话说这么赶真的有必要嘛,硬要塞这么多东西进去感觉很紧//这季信息量有些大啊,已经开始慌了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10-1 / 标签: 虚渊玄 RWBY 武内宣之 百合 SHAFT TV 2022 2022年7月 原创
1.上色十分不和谐 2.作画水平飘忽不定 3.脚本是屎 4.背景没有层次感 5.7分只给11,12话 6.且看套子在BD里能修成啥样//至少终于有个像样的OP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来自深渊 猎奇 致郁 KINEMACITRUS 2022年7月 TV 2022
太棒啦! 虽然肯定要有删减但还是怀疑12话真的能做完么 还是12话是48min长篇 //乐,12话竟然是1h超长篇//平稳结束,总体感觉差口气,但仍不失为佳作。(bgm38)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9-26 / 标签: 原创 大河内一楼 高达 机战 小林宽 剧场版 SUNRISE 2022
虽然确实有情节禁不起推敲,但是作为序章确实简短地介绍了背景并能勾起我继续看下去的欲望,7+1给作画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9-25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垃圾君 轻小说改 可疑的肉片 SHAFT 2012年1月 TV 2012
本来想给8分,但月火篇实在是太上头啦,主观分+1 //看到物语season2以后,伪物的剧情空洞的问题就在对比中出现了,下调一分在内容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20年4月6日 / 矢野孝典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9-24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夹心酱 NOMAD 2020年4月 TV 2020
比起上一季少了不少血腥场景,玩梗更密集,观感也更好,能让人在观看时感受到纯粹的乐子!制作组终于拿捏到了本作的精髓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9-11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奇幻 物语系列 SHAFT 2009年7月 TV 2009
独特的新房式分镜与演出风格;为了突出人物而极度抽象化的背景搭配与时代不符的细致的人物作画;氛围感十足的音乐(神前晓是神!)加上快速闪过的原作文本;收放自如充满节奏感,使得通过大量对白推动剧情却丝毫不显无聊的台本功力,一同构成了物语系列最成功的作品、21世纪的销量之王(EX),也奠定了shaft以后十年的演出风格。(当然劳模是尾石就是了)//化物语该涨涨分啦,8.6不过分吧(bgm38)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9-9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夹心酱 喜剧 NOMAD 2018年7月 TV 2018
节奏还行,乐趣就是看夹心酱吃瘪和发糖(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9-11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漫画改 治愈 向山进发 8-Bit 2013年1月 TV 2013
看过的标签
- 121TV
- 68奇幻
- 66原创
- 57轻小说改
- 53战斗
- 52剧场版
- 51漫画改
- 48搞笑
- 41百合
- 30国产
- 28Type-Moon
- 26异世界
- 25Fate
- 22SHAFT
- 22OVA
- 21WEB
- 212021
- 20新房昭之
- 192022
- 182017
- 18科幻
- 18ufotable
- 18萌
- 17治愈
- 17日常
- 17魔法少女
- 152020
- 14欧美
- 14泡面番
- 13A-1Pictures
- 13热血
- 122016
- 12物语系列
- 123D
- 112019
- 112023
- 10SILVERLINK.
- 10后宫
- 10奈須きのこ
- 102018
- 10西尾维新
- 92013
- 9大沼心
- 92015
- 9Studio五組
- 82012
- 82008
- 7WHITEFOX
- 7结城友奈是勇者
- 7刀剑神域
- 7短片
- 7J.C.STAFF
- 7童年
- 72022年10月
- 72021年4月
- 7魔法少女☆伊莉雅
- 6GAL改
- 62011
- 62014
- 62021年10月
- 6虚渊玄
- 6冒险
- 6穿越
- 6梶浦由记
- 6Disney
- 62021年1月
- 68-Bit
- 6机战
- 5好传动画
- 5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