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2-7-31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星际牛仔 经典 科幻 神作 原创 SUNRISE TV 1998
单元剧节奏流畅,作画爆炸,音乐很顶,主线也很精妙,确实是能代表那个时代的佳作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2-7-23 / 标签: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奇幻 白龙 原创 环保系 宫崎骏 久石让 吉卜力 剧场版 2001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3-5-28 / 标签: 经典 自然主义 原创 天空之城 宮崎駿 久石让 吉卜力 剧场版 1986
2023 6.1电影院重温,经典的艺术作品,在电影院的观感与电脑和手机上播放简直天差地别,音乐与作画令人震撼,剧情紧凑不拖沓,主题虽然简单,但又很有深度,观影体验绝佳,值得10分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2-2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SHAFT 2013年7月 TV 2013
第二季度非常稳定地讲好了5part的故事,894,贝木与小忍的形象也在本季度达到了最大的丰富。与此同时,本季相互交错的故事的结局与线索有意无意地指向了一切事件的始作俑者扇,也由此引出终物语,过渡很自然。 此外,本季度叙事与作画依旧稳定,每part在延续前几话调查+最后一话快速展开的叙事结构的同时,倾、恋作为本季度个人认为最优秀的两part,更在此之上做出了演出与叙事结构的创新,令人眼前一亮。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9-11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奇幻 物语系列 SHAFT 2009年7月 TV 2009
独特的新房式分镜与演出风格;为了突出人物而极度抽象化的背景搭配与时代不符的细致的人物作画;氛围感十足的音乐(神前晓是神!)加上快速闪过的原作文本;收放自如充满节奏感,使得通过大量对白推动剧情却丝毫不显无聊的台本功力,一同构成了物语系列最成功的作品、21世纪的销量之王(EX),也奠定了shaft以后十年的演出风格。(当然劳模是尾石就是了)//化物语该涨涨分啦,8.6不过分吧(bgm38)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22 / 标签: 原创 悬疑 群像 动物 推理 此元和津也 木下麦 P.I.C.S. 2021年4月 2021 TV
披着动画外衣的日剧,ep13的蒙太奇将所有人物的故事线收束,令人震撼(主观分+0.5)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2-29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板村智幸 轻小说改 奇幻 SHAFT 2017年7月 TV 2017
一以贯之的优秀演出与剧情,辅以更加具有张力的画面风格,让终物语下成为了相当优秀的系列阶段完结篇(不算续),为垃圾君的青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阿良良木的青春至此正式结束了,而我的2022年也在物语的补番历程中就此接近尾声;垃圾君的物语还在继续,但2022年以后的未来,却就如物语的续作一样,仍然迷雾重重,令人担忧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2-8 / 标签: 魔法少女 致郁 原创 虚渊玄 新房昭之 梶浦由紀 SHAFT 2011年1月 TV 2011
马猴烧酒的巅峰,21世纪原创之神,对后续的很多作品影响深远。个人的百合启蒙作(大雾)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7-9 / 标签: 奇幻 漫画改 冒险 来自深渊 猎奇 小岛正幸 KINEMACITRUS 2017年7月 TV 2017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2-8-7 / 标签: 风之谷 自然主义 奇幻 环保 科幻 宫崎骏 久石让 吉卜力 剧场版 1984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2-19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冒险 StudioBind 2021年10月 TV 2021
转折点1以后,随着鲁迪众人被传送到不同的地点,整个剧情终于得以展开,本季的旅程也相比partⅠ更加丰富,引人入胜。几个神回的处理也诚意满满,个人认为总体观感相比partⅠ大大提升。如果说,partⅠ平缓的让我就没劲点下一话,那么本part则让我流连忘返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5-28 / 标签: 轻小说改 科幻 战争 机战 战斗 恋爱 A-1Pictures 2021年10月 TV 2021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3-8-1 / 标签: No_Game_No_Life 轻小说改 奇幻 催泪 异世界 榎宮祐 MADHouse 2017年7月 剧场版 2017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魔法少女 日常 漫画改 搞笑 J.C.STAFF 2022年4月 TV 2022
本来我还感觉给9多了,看完第六话感觉正好,话说op1和对白同步率也太高了吧//呜呜呜没有三丁目看我要死了!(主观分+1)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2-12-18 / 标签: 萝卜 超级系 原创 热血 神作 今石洋之 GAINAX 2007年4月 TV 2007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2-2-7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梶浦由记 轻小说改 奇幻 ufotable 剧场版 2007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1-5-22 / 标签: 原创 治愈 麻枝准 key P.A.WORKS AngleBeats! 2010年4月 TV 2010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2-6-26 / 标签: 空之境界 奈須きのこ 空の境界 Type-Moon 两仪式 矛盾螺旋 武内崇 ufotable 剧场版 2008
不论分镜表现力还是脚本都可以说是系列中观感最好的一部了//为啥到你突然时长就长了几倍啊 -
哆啦A梦 大山版 ドラえもん
1787话 / 1979年4月2日 / 無 →もとひら了→ 芝山努
2021-10-25 / 标签: 漫画改 哆啦A梦 藤子・F・不二雄 童年 搞笑 SHIN-EI 1979
根本不知道看完了没,以及看了多少(bgm38),童年的回忆啊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1-13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奇幻 轻小说改 SHAFT TV 剧场版 2018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4-3 / 标签: 原创 几原邦彦 回转企鹅罐 LapinTrack 2022年7月 剧场版 2022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来自深渊 猎奇 致郁 KINEMACITRUS 2022年7月 TV 2022
太棒啦! 虽然肯定要有删减但还是怀疑12话真的能做完么 还是12话是48min长篇 //乐,12话竟然是1h超长篇//平稳结束,总体感觉差口气,但仍不失为佳作。(bgm38)
看过的标签
- 121TV
- 68奇幻
- 66原创
- 57轻小说改
- 53战斗
- 52剧场版
- 51漫画改
- 48搞笑
- 41百合
- 30国产
- 28Type-Moon
- 26异世界
- 25Fate
- 22SHAFT
- 22OVA
- 21WEB
- 212021
- 20新房昭之
- 192022
- 182017
- 18科幻
- 18ufotable
- 18萌
- 17治愈
- 17日常
- 17魔法少女
- 152020
- 14欧美
- 14泡面番
- 13A-1Pictures
- 13热血
- 122016
- 12物语系列
- 123D
- 112019
- 112023
- 10SILVERLINK.
- 10后宫
- 10奈須きのこ
- 102018
- 10西尾维新
- 92013
- 9大沼心
- 92015
- 9Studio五組
- 82012
- 82008
- 7WHITEFOX
- 7结城友奈是勇者
- 7刀剑神域
- 7短片
- 7J.C.STAFF
- 7童年
- 72022年10月
- 72021年4月
- 7魔法少女☆伊莉雅
- 6GAL改
- 62011
- 62014
- 62021年10月
- 6虚渊玄
- 6冒险
- 6穿越
- 6梶浦由记
- 6Disney
- 62021年1月
- 68-Bit
- 6机战
- 5好传动画
- 5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