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安三万里
1话 / 2023年7月8日 / 谢君伟、邹靖
2023-7-11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原创 3D 历史
没让我睡着就是胜利。近三小时还是太长,就这高适回忆录的内容来说支撑不了这么长的篇幅。水时长镜头有点多,节奏介于稀烂和紧凑的微妙状态。 李白人设太疯癫,人设乳了但又没乳。支持不拍神话拍历史,念诗歌的片段也不算尬。除了片尾愣点题之外,将尽酒那段很喜欢。 盛世大唐继续奏乐!继续起舞! 大唐——完了呀!!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18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漫画改 3D
视觉效果表现力音乐很强,可惜配上自我意识过剩装逼恋爱脑尼格主角剧情,还搞分割放送,无聊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2023-6-5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2023 3D
很符合我对米国动画片的刻板印象,剧情是真指望不上,非常的单薄,好兄弟直接挂机是幽默的,但情怀做的很到位,除了公主在强奸我的审美外.....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编织爱的行星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1话 / 2021年6月4日
2022-12-25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2021 漫画改 萝卜 3D
比起tv制作更进一步画面舒服多了,我是真没想到人外恋都整出来了,很自由。虽然tv一直鞭尸但到最后与星白彻底告别了,和成为人类的结婚生子。 虽然后日谈跳剧情,但故事算是完整,而且HE啊,完结篇做完了挺好的有始有终。 但果然还是最喜欢星白啊,和夺舍星白身体的䌷结婚并非不能接受,诶只能说和解了。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22-12-25 / 标签: 科幻 2015年4月 萝卜 漫画改 3D
怎么天天都鞭尸星白的,我受不了了,中间节奏拉了,一直过渡玩多角恋培养感情给我看困了,我只想看对轰太空战啊,我不能接受。画面习惯这脸之后这3d倒是舒服很多了。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2-12-23 / 标签: 科幻 2014年4月 漫画改 萝卜 3D
节奏很紧凑,虽然前三集塞了一坨设定,节奏赶飞走马灯看的我很头疼,但至ep4就开始渐入佳境,基本无毛病血压剧情。很喜欢星白,但她光速便当了我很不能接受。 不过本作的3d人物脸看的我多少生理不适,片头的剧情回顾也是嗯拖很不喜欢。
看过的标签
- 146百合
- 143原创
- 87漫画改
- 81剧场版
- 46日常
- 43战斗
- 36恋爱
- 36奇幻
- 36偶像
- 34轻小说改
- 33校园
- 29音乐
- 27科幻
- 27游戏改
- 25治愈
- 24搞笑
- 21OVA
- 182021
- 17萝卜
- 152023
- 152022
- 122023年4月
- 12泡面番
- 11小说改
- 112021年7月
- 11悬疑
- 112022年4月
- 10后宫
- 10魔法少女
- 10青春
- 102019
- 9异世界
- 9运动
- 82020年10月
- 72022年10月
- 72022年7月
- 72020年1月
- 62021年1月
- 6历史
- 62017
- 63D
- 62021年10月
- 52018年7月
- 52017年10月
- 52022年1月
- 52020
- 5萌
- 52021年4月
- 4职场
- 42013年7月
- 42018年1月
- 42016年7月
- 42023年1月
- 42016
- 42019年1月
- 42012年4月
- 42012年7月
- 32017年7月
- 3第一视角
- 3麻将
- 32014年10月
- 32013年1月
- 3芳文社
- 32014年4月
- 3谍战
- 3惊悚
- 32017年4月
- 3热血
- 32009年4月
- 32015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