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9-28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大逃杀 智斗
我居然看完了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9 / 标签: 偶像 花田十輝 原创 LoveLive! 校园 音乐
每周一集整活还蛮有趣的嘛 -
剧场编集版 隐瞒之事 -秘密是什么- 劇場編集版かくしごと ―ひめごとはなんですか―
1话 / 2021年7月9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1-8-7 / 标签: 剧场版 2021 漫画改 治愈 隐瞒之事 神谷浩史
还不错,结局挺好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5 / 标签: 2021年7月 异世界 搞笑 社畜 漫改
意外的挺好看啊,高开高走,每次都看的挺开心的!!!!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2-1-24 / 标签: P.A.WORKS 原创 青春 百合 日常 2021年7月
个人感觉8分吧,结局美少女贴贴再加一分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1-9-23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后宫 穿越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7 / 标签: 2021年7月 PINEJAM 漫画改 校园 歌剧 百合 青春
每集都很期待,本季最喜欢的番!!!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7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穿越 青春 励志 校园
还行吧,原作小说也看了一点,算是比较有创意吧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19 / 标签: 2021年7月 搞笑 轻小说改 异世界 逆后宫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1-10-7 / 标签: 2021年7月 寒蝉鸣泣之时 悬疑 龙骑士07 百合 搞笑 猎奇
结尾的那首you挺好听啊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30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若林信 野島伸司 奇幻 奇蛋物语
我第一次看番走神了,和上完一天理论课一样累 -
幼女战记 沙漠意面大作战 幼女戦記 砂漠のパスタ大作戦
1话 / 2021年6月19日 / © カルロ・ゼン・KADOKAWA刊/幼女戦記製作委員会
2022-3-30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幼女战记 战斗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1-10-17 / 标签: 剧场版 平尾隆之 漫画改
很多地方都让人眼前一亮,可惜剧情部分地方有些出戏,没有让人完全沉浸下来,不过确实是一部很还不错的电影。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3-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战斗 歌剧 音乐
音乐,演出都很优秀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二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2シリーズ
21话 / 2021年4月17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
2021-9-13 / 标签: 2021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还行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7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奇幻 佐倉綾音 鬼頭明里
整个番追下来都很开心。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4-19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泽野弘之 科幻 战斗
观感满分,音乐也不错,感觉是我见过最有诚意的轻改了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6-26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搞笑 异世界 土日月 竹達彩奈
总的来说还挺有趣吧,总是整活算是一个亮点,可惜经费受限,最后两集观感还不错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25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悬疑 P.I.C.S. 群像 动物 木下麦 剧情
一切都行云流水般的展开,剧情有张力,节奏连续,结局出乎意料,能打动到我,是一部难得的好番。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6-26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异世界 沙雕 J.C.STAFF 富田美憂
总的来说挺沙雕的,还挺有趣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原创 長月達平 科幻 種﨑敦美 梅原英司 Vivy 2021年4月
结局在意料之中,作为一个原创番已经很不错了,中间神回不断,我还以为又是一个小圆,看到结局之后稍微有些失望,不过歌很好听剧情总体来说很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46漫画改
- 114轻小说改
- 94搞笑
- 85TV
- 77原创
- 65剧场版
- 52百合
- 49恋爱
- 47漫改
- 46日常
- 46校园
- 43治愈
- 37奇幻
- 36后宫
- 36异世界
- 30J.C.STAFF
- 27A-1Pictures
- 27OVA
- 23战斗
- 23科幻
- 23京阿尼
- 23芳文社
- 22热血
- 18轻改
- 18悬疑
- 17动画工房
- 17花泽香菜
- 17P.A.WORKS
- 16欧美
- 132022年4月
- 13穿越
- 12新房昭之
- 12游戏改
- 12萝莉
- 12泡面番
- 122021年7月
- 11青春
- 11偶像
- 112019
- 102014年4月
- 102019年10月
- 10音乐
- 102022年10月
- 102020年1月
- 102019年7月
- 10BONES
- 9MADHouse
- 9ufotable
- 92021年4月
- 9刀剑神域
- 9CloverWorks
- 92021年10月
- 8国产
- 8萌
- 82017年1月
- 8TRIGGER
- 8GAL改
- 82011年10月
- 8WHITEFOX
- 82023年10月
- 8SHAFT
- 8神谷浩史
- 7寒蝉鸣泣之时
- 72018年10月
- 7运动
- 7美国
- 72017年4月
- 7key
- 7动画电影
- 7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