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 标签: 2023 TV
不计情怀,预计最终6~7分水平/ep7.你这技术力都够还十亿了,galgame真是害人不浅啊~/ep8.好怪的一集,这下真成情书了/ep.10 有点潦草,我不好说../ep11.12 还有高手?/ep13 蛤?真抽象啊/没有什么情怀,不过也就是6分的水平(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3 / 标签: 2023 TV
看的很有乐子~ep7,ep10很棒~8(本体)+1(二创)/10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3-8-26 / 标签: 2020 TV
虽然有很多可以吐槽的地方,不过这一部尚且还是可以的,下一部就不看了(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TV 2022
这...最后一集给我整不会了....放弃评分...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生徒会の一存 Lv.2
10话 / 2013年1月9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22-9-25 / 标签: 2012 TV
「また明日」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2 / 标签: 2021 TV
啥都扯上一点,可惜啥都没讲成,不过至少给我留下了不错的追番体验,姑且给个7分。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27 / 标签: TV 2021
没什么营养,放松一下可以。 -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1-3-24 / 标签: 2021 TV
追番体验不错(+1),故事基本上是讲明白了,不过基本上都没正常说话,有些离谱,不过依旧值得一看。OP还不错。完结评分回调9→(7+1)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2-14 / 标签: 2020 TV
前7集5,后6集8,评分取7/前面几集观感属实不行,降智真的难受。后面算是渐入佳境,节奏比较舒服。就动画而言,这并不应被视为推理番,抱着这心态来的,可能会失望。这部动画的人物塑造还算不错的了。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21-2-12 / 标签: 2015 TV
不是很满意,脑洞还是可以的,伏笔基本回收,12集的容量也尽力了,但就是跟人一种很扯的感觉,代入感低,而且剧情发展略显强行。白毛也是挺可悲的。(u1s1,谁是谁我搞了半天才弄明白)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1-3 / 标签: 2020 TV
感情线迷惑,剧情也不中,男主对待“婴儿”的方法我已经无力吐槽了,片外的宣传现在看来也只会让人恶心。且不论麻子如何,这监督真是让人失望。2分(音乐,画面姑且在线,我也不忍心打1分了,但这依旧是我在BGM上打的最低分)/推完前奏诗,特地回来改成1分,剧情上的傻逼是无可饶恕的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1-1-2 / 标签: 2020 TV
故事讲不好,篇幅不够,媚宅做的倒是挺好。故事就一个框架能看,12集我只看到了生草。枫女士可能是这部剧唯一的良心了。(评分或许有些严苛了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10-18 / 标签: 2020 TV
昨日之歌,歌何物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10-12 / 标签: 2020 TV
不错的,至少比起魔禁3而言 -
聆听者 LISTENERS リスナーズ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安藤裕章 / 1st PLACE / スロウカーブ / Story Riders / 鎌田晋平、小泉初栄、高原修司
2020-10-1 / 标签: 2020 TV
故事讲的稀烂,尤其是前几集,进入主线能好点,但还是经常莫名其妙。不过故事本事是有想法的(不过要还是这么讲故事24集我也不带明白的),歌也不错,看起来也没有那么差。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0-9-19 / 标签: 2013 TV
补录,印象分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0-9-19 / 标签: TV 2020
整体来说还算可以,live,歌都做不错,剧情还算是相对完整了,不过最后一集显然赶了,再多一集观感可能会更好。6→7(年末评分修正,在今年看过的番中,这也算是一个惊喜了)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20-9-19 / 标签: TV 2011
说实话,很一般,全是单元剧,完全没能展开,看样子也没机会了。/我竟然看过这部番了? -
ARTE アルテ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浜名孝行 / 大久保圭『アルテ』(「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 / 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宮川智恵子、宮地聡子
2020-9-6 / 标签: 2020 TV
虽然制作有点穷,剧情还有些奇怪(最后一集时间那紧你还有空加私货?)但是其实看起来挺舒服,挺励志的。有点美好,令人向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