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2-25 / 标签: 2017 KINEMACITRUS
无论是启程的兴奋、未知的紧张、濒死的压抑(血腥&压抑的巅峰)以及告别的释放(娜娜奇与米蒂),画面和音乐将氛围渲染到极致。前中的探索抑或是紧张加上庞大但极其吸引人世界观使其能成为7分以上的上乘之作(不过不动卿那的磨练老套路即使翻出了莉可是死婴还是让我有点担心),而最后四集将渲染做到了极致,将对探索的无限向往进一步诠释,融合丰富的世界构架和伏笔将其推向大成。或许有小瑕疵,但我依旧愿意为其打上9分。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1-9-12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7 剧场版
羽川将现世救赎,而姬丝秀忒与永世同度。音画质量达到顶峰;叙事因风格而劣势明显,而融于物语全篇则可谓精妙。// 我永远喜欢小忍!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2-12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TV 2017
真好呢青春,真好看呢物语。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1-3-8 / 标签: ufotable 2017 TV
感谢陪伴,温馨而不失单调//好看,好轻松,还能顺便了解日本饮食文化。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7-18 / 标签: 京阿尼 2017 TV
京阿尼高质量萌系日常治愈百合番。康娜和托尔也太可爱了啊呜呜呜。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1-1-2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7
剧情这么赶火车也太粉丝向了啊。(66 8/8/5/6/6)
看过的标签
- 81TV
- 25原创
- 252022
- 232021
- 20剧场版
- 162023
- 12SHAFT
- 12新房昭之
- 11京阿尼
- 112020
- 10A-1Pictures
- 9里番
- 82011
- 7GAINAX
- 62017
- 62012
- 5MADHouse
- 52015
- 5OVA
- 52009
- 5国产
- 5TRIGGER
- 5MAPPA
- 5白毛
- 5ufotable
- 52010
- 4WITSTUDIO
- 4StudioBind
- 4P.A.WORKS
- 42014
- 42019
- 42013
- 4CloverWorks
- 4J.C.STAFF
- 31995
- 3WHITEFOX
- 32001
- 32018
- 3Production.I.G
- 3SUNRISE
- 3花泽香菜
- 32006
- 32016
- 3BONES
- 2菅野洋子
- 2今石洋之
- 2庵野秀明
- 2StudioPierrot
- 2今敏
- 2Netflix
- 2KINEMACITRUS
- 21988
- 2Production.IG
- 2泽野弘之
- 1StudioKAI
- 12024
- 1Passione
- 1davidproduction
- 1TNK
- 1动画工房
- 1ScienceSARU
- 11965
- 1PINEJAM
- 12010年4月
- 1渡边信一郎
- 1虚渊玄
- 12007
- 1ProductionI.G
- 1肉番
- 1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