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2023 TV Production.I.G
我确实是的公路片最为对口的受众,本片的轻松向探索路线、废弃砖瓦与绿树蓝天的美术风格加之极为舒适的叙事节奏把控令人着迷。但缺点仍在,12集的人格认知回确实不错,然而谜题渐晰,需更大的爆点调动情绪并刻入记忆,两线叙事交错的那一天或许已不能实现动画化。主角团碍于包子脸的人设,于我实在没有心动的记忆点。如此两点,未来回忆之时,我或许只能说出这是一部节奏极好的末世解密公路片却出不来角色与剧情。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20-9-8
对不起, 我哭了。 然后, 看完第一季后请务必将第二季看完, 这是神作,而不是佳作, 虽然细节世界观方面都有小瑕疵。 全篇都是满满的正能量啊!!!! 希望将来的某一天, 那些被禁播的神作能让更多人看见!—————— 啊这是我原来写的,就不改了,以前没看老番,对神作的标准很低的啦,暗杀教室自然称不上神作的,但确实很棒的! -
大理寺日志
12话 / 2020年4月10日 / R·C
2021-12-20
制作真的太用心了!这tm才叫历史剧!真的太强了! 这一季是铺垫季不期待直接高潮的剧情,期待下一季。 中国的原画师真的起来了!3D场景超恢宏,相融合很顺畅。 伍六七、罗小黑、大理寺,萌燃系国漫风真的起来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0-9-8
校园与主线占幅恰到好处,有大人!!!炮姐才初二啊,有大人才对啊!第一季真的很不错。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1-9-1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6 剧场版
剧场版画风垃圾君帅的一批啊 // 放蓝色多瑙河也太搞了吧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9
反差和展开都引人入胜,笑点密集,另类异世界与世嘉老梗的设计很值得称赞//延期反反复复真是坎坷,终于完结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9-26
神奇的缘分,超炮T陪伴了我疫情期漫长的寒假、陪伴了我的高考,到今天,正好是大学正式开课的前一日。这么久能让我一直追完,证实了超炮T的优秀和JC的用心。紧张的主线与温馨的日常的恰当融合,超炮T依旧保持了这一优点,或许看完没有《EVA》的压抑难平、没有《星际牛仔》的回味无穷,但是流畅的剧情、一刷无任何的槽点、不错的画面,超炮依旧给我带来了极佳的追番体验。作品本身质量上,特殊的陪伴就让我加上一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2022 剧场版 原创
草原、星空、海洋、城市,制作还是非常爽的;探寻废墟很有意境,启发我将其加入旅行地点清单;地震引出的面对伤痛的主旨,结合日本国情还是蛮能引起人的共鸣。然而诚哥主打的爱情不是很行,公路爱情的写法还是略显草率;但最为不满的还得那只硬推剧情、塑造也没怎么展开的大臣猫。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8-31
越看越香 超happy的 好可爱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8-31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9-8 / 标签: 京阿尼 TV 2009
音乐好听,但不够耐听。节奏偏慢,矛盾冲突少,看的比较艰难。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11-20
日向也太天使了吧!知错就改而且黏人贴心的小朋友可太爱了,不过如果要是稍微没点教养那我应该已经爆炸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8-31
量子力学花里胡哨 但超有趣的 学姐好撩 不过实话实说,学姐篇超强,其余稍微差点意思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0-9-8
打戏无敌!剧情也没得说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1-2-22 / 标签: GAINAX 2010 原创 TV
超出眼界的观感。MD绝了。疯狂放飞自我。但反正看的蛮爽的。虽然屎尿屁的恶趣味还是有点很想吐槽,还有因第二季扑街而贼奇怪的结局。 全篇贯彻 ANARCHY ,混乱,不得不说还是蛮到位的。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4-5 / 标签: 2020 剧场版 KINEMACITRUS
求知欲的更极致展现,冒险性却降低了很多很多。// 放缓点节奏或许能更好,大量背景解释一下子没全get到。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1-2-18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9
将”正义的伙伴“和”girlandlove"真正碰撞的剧情补足,即使除开后补的FZ系列,那么FSN的整体完整度在三条线全部通关后是极高的。当然本剧本身实在是彻彻底底的放弃了叙述,但说实话,这样的究极粉丝向我看的还是挺爽的//慎二的恶意塑造过头了//“感谢热心市民金先生的外卖”真的笑死了//红A&士郎的矛盾真的很妙//飞碟社的特效作画真的太强了,虽然还没看过无限列车,但出圈确实是让飞碟社给助推成功了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StudioBind TV 2023
非常惊喜的日常萌豚番,过渡到萌萌日常后,受众明确,看的非常开心。//标记一个彻底疯狂时间线:[Asunaro Neat. (ろんな)] TSロリおじさんの冒険 オナニー編 [中国翻訳] [DL版]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3-4 / 标签: 京阿尼 2021 TV
日常的温馨,逐渐回暖的节奏。部分part偏尬,部分part又给人以感动和惊喜。不管如何,欢迎京阿尼的回归。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TV 2022
有种大力打在棉花上的感觉,日常慢节奏的部分我非常喜欢,电影感和意境很足,12个ED都非常的棒,然而到了打斗和推进剧情,需要爆发的情绪释放不出来,狠狠卡在那里,让观众不知所措。另外,纯动画党,感受不到除姬野外角色的魅力,玛奇玛没那么独特,主角三人则是常规的不能再常规的没头脑和不高兴组合。不过整体还是很吸引人看下去的,考虑补漫画。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1-3-8 / 标签: ufotable 2017 TV
感谢陪伴,温馨而不失单调//好看,好轻松,还能顺便了解日本饮食文化。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1-9-11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6 SHAFT 剧场版
看过的标签
- 81TV
- 25原创
- 252022
- 232021
- 20剧场版
- 162023
- 12SHAFT
- 12新房昭之
- 11京阿尼
- 112020
- 10A-1Pictures
- 9里番
- 82011
- 7GAINAX
- 62017
- 62012
- 5MADHouse
- 52015
- 5OVA
- 52009
- 5国产
- 5TRIGGER
- 5MAPPA
- 5白毛
- 5ufotable
- 52010
- 4WITSTUDIO
- 4StudioBind
- 4P.A.WORKS
- 42014
- 42019
- 42013
- 4CloverWorks
- 4J.C.STAFF
- 31995
- 3WHITEFOX
- 32001
- 32018
- 3Production.I.G
- 3SUNRISE
- 3花泽香菜
- 32006
- 32016
- 3BONES
- 2菅野洋子
- 2今石洋之
- 2庵野秀明
- 2StudioPierrot
- 2今敏
- 2Netflix
- 2KINEMACITRUS
- 21988
- 2Production.IG
- 2泽野弘之
- 1StudioKAI
- 12024
- 1Passione
- 1davidproduction
- 1TNK
- 1动画工房
- 1ScienceSARU
- 11965
- 1PINEJAM
- 12010年4月
- 1渡边信一郎
- 1虚渊玄
- 12007
- 1ProductionI.G
- 1肉番
- 1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