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11-6 / 标签: 2019 A-1Pictures 剧场版
这样才是最好的嘛。“宅男的自嗨”---剧中剧的融合,作为轻小说,这样的故事高潮非常合格,抓住针对受众的心并且作出不一样的吐槽,这才是路人女主正确的道路,这类轻小说像第二季加入过多严肃的内容确实不好操作。有趣的人物设定和“高超的”媚宅(无贬义)促成了超高人气,剧场版让故事非常完整,看完非常满足,感谢款待。 英梨梨确实好可爱的。加藤惠性格真的无敌。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10-30 / 标签: WITSTUDIO 2019 TV
差别待遇,真正的战士不需要剑。 历史的厚重感,群像。 序章结束,父亲给的匕首落地、仇恨放下,tool芬终于迎来了成长,故事的中心终于由阿谢拉特交予给了克努特和托尔芬,期待续集。 初评7分,强渲染、强刻画、声优的超强表现;敢于在这个商业化娱乐化严重的时代讲一个极其小众的历史故事,并且讲好了、制作到位了,献上我的8分。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1-9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剧场版 2019
燃系,大块色彩的美术风格大呼过瘾,作画极好算是剧场版要求下的全力以赴,音乐好听。天元突破味太冲了!燃度由于篇幅受限,没有天元TV的那样的铺垫足够,加上已经看过一遍,对于我个人来说冷的不行。内核方面,人类存亡问题碰了,但太片面,一样的问题,太少,感觉完全是天元的缩减化。所以大概可以定个内容指向偏低龄化和观感的论。感觉扳机社囿于前成功作品的故事模式太久了,导致只能看作画和音乐了啊,希望下一部能有所突破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1-2-18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9
将”正义的伙伴“和”girlandlove"真正碰撞的剧情补足,即使除开后补的FZ系列,那么FSN的整体完整度在三条线全部通关后是极高的。当然本剧本身实在是彻彻底底的放弃了叙述,但说实话,这样的究极粉丝向我看的还是挺爽的//慎二的恶意塑造过头了//“感谢热心市民金先生的外卖”真的笑死了//红A&士郎的矛盾真的很妙//飞碟社的特效作画真的太强了,虽然还没看过无限列车,但出圈确实是让飞碟社给助推成功了
看过的标签
- 81TV
- 25原创
- 252022
- 232021
- 20剧场版
- 162023
- 12SHAFT
- 12新房昭之
- 11京阿尼
- 112020
- 10A-1Pictures
- 9里番
- 82011
- 7GAINAX
- 62017
- 62012
- 5MADHouse
- 52015
- 5OVA
- 52009
- 5国产
- 5TRIGGER
- 5MAPPA
- 5白毛
- 5ufotable
- 52010
- 4WITSTUDIO
- 4StudioBind
- 4P.A.WORKS
- 42014
- 42019
- 42013
- 4CloverWorks
- 4J.C.STAFF
- 31995
- 3WHITEFOX
- 32001
- 32018
- 3Production.I.G
- 3SUNRISE
- 3花泽香菜
- 32006
- 32016
- 3BONES
- 2菅野洋子
- 2今石洋之
- 2庵野秀明
- 2StudioPierrot
- 2今敏
- 2Netflix
- 2KINEMACITRUS
- 21988
- 2Production.IG
- 2泽野弘之
- 1StudioKAI
- 12024
- 1Passione
- 1davidproduction
- 1TNK
- 1动画工房
- 1ScienceSARU
- 11965
- 1PINEJAM
- 12010年4月
- 1渡边信一郎
- 1虚渊玄
- 12007
- 1ProductionI.G
- 1肉番
- 1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