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0-12-18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阿澄佳奈 芳文社
依然让人心动又放松!op中踩点的部分太让人愉悦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0-12-12
总体上很赞赏。 -世界观和故事情节精彩 -特别怕巨人(对于惊悚恐怖片接受无能) -动画在热血战斗方面的表现力真的让我很惊艳,看这部剧真的像在看大片 总之缓一缓,继续补第二季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0-12-11
每当我看新番看到想要从动画毕业的时候就来看看这些动画吧~虽然剧情看不懂,但是能感受到时间流淌中的美好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12-7 / 标签: 日常
露营真好啊,女孩子们真好啊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0-11-24 / 标签: 恋爱 校园 轻小说改
纯动画党,感觉之前的几季都不错,这一季有点拉胯。也许是因为入番剧的坑和入春物的坑都太晚的缘故,已经过了认认真真领会剧情中任务关系和情节意涵的年龄,因此对于作品在这方面的探讨比较无感,前几季还能当下饭番来看,这一季加上崩坏的画面就有点看不过去了。对作品的观感也要看遇到的时机呀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0-11-23 / 标签: 汤浅政明
真好,我也想找到人生的意义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0-11-20 / 标签: 羽海野千花 J.C.STAFF 人生 校园
第二部比第一部更得我心。爱情并不是青春的全部,在迷茫中找寻自己人生的道路,即使再无措也要继续不停地走下去,走下去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0-11-12 / 标签: GAL改 推真妹
额,我只能说我直呼好家伙,无论是第一集还是第11集……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0-11-7 / 标签: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超喜欢汤浅和森见登美彦合作的风格!包括姊妹篇“春宵苦短”。听说还有很多其他类似番剧的时候真的很幸福。同期正在看新番《总之就是非常可爱》,一对比之下完全看不下去,终于切身体会到了为什么那么多人说业界药丸哈哈哈。 至于很多人奉为圣经的情节,如果我在大学的前两年看会感触更大,现在正在向现充之路前进的我,只是与结尾的男主一样,充满了积极的情绪,除了没有女朋友……岂可修,明石真的好美啊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11-2
印象最深的其实是第二季op中镜头绕前,风吹发舞的英姿。让我想起了幸运星中的镜。。。真好啊女孩子。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11-2 / 标签: Clannad
鼓起勇气在今天将Clannad完结,不夸张地说,眼泪流干。这部陪伴了我近一年的作品也终于在今天与我告别。没关系,开心的日子才刚刚开始,我会好好生活下去的。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0-10-30 / 标签: 新房昭之
这就是我坚持补老番的原因所在了,真好看真有趣啊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20-10-20 / 标签: 京阿尼
今天终于补完了这部京阿尼口碑最差之一的番,差不是没有道理的,卖肉什么的不说,主要是剧情太弱了,要逻辑没有逻辑,要情感情感薄弱,要塑造人物结果还是很扁平标签化,只有演出和画面支撑着我坚持补完。放在我看过的里面都属于平庸之作。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0-10-13 / 标签: 新房昭之 芳文社
作画不精致,经费不爆炸,就是单纯的剧情和演出就能让人感觉到美好~很期待接下来的几季!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9-28 / 标签: 汤浅政明
破次元壁的作画真的让人惊艳,见识到了一个人人都是国王的世界!不过理想与现实的交叠倾轧一直推动着情节发展,让这部作品没有完全变成天马行空的模样,给这部番剧定下了现实的锚点,人设实在很出彩!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0-9-7 / 标签: 羽海野千花 J.C.STAFF
一个个闪耀着炫目光彩的人物中,果然竹本才是大家代入的对象啊。不管怎么样,带着现在的所有,一直走下去吧!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8-18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不甘心!”“想演奏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