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7 / 标签: 治愈 手工
讲手工的萌豚原创番,画风很喜欢,剧情比较普通但至少平稳收尾了,DIY设各成员的人设都蛮特别的,虽然Hu3131的手工能力可能和主人公结爱予差不多,但看的还算津津有味。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20 / 标签: MADHouse 斋藤圭一郎 治愈 寿命论 公路片 华哥
优秀的制作+很对Hu3131胃口的叙事(特别是前期),《葬送的芙莉莲》无疑给Hu3131带来了近半年的视觉盛宴。优点就不多说了,相信大家也看过不少UP主狂吹这部作品了。这里就小小提一下Hu3131觉得有些遗憾的缺点吧。首先,在制作各方面厨力拉满的情况下,本番依然给观众“贡献”了两首与本作基调严重不符的OP。其次,勇者辛梅尔的配音真是十分出戏啊。然后,动画虽然将原作糟糕的打戏给完美优化了,但依然被原作叙事方面的漏洞所拖累,原作世界观的构筑属于粗看比较合理,但不能细究;寿命论和勇者小队的回忆初期很能吸引观众,但几乎每集都这么来一下会审美疲劳;原作对于角色表情的刻画堪称灾难,而这一点被动画完美继承;魔法师考试篇在原作中是评价不高的篇章,而动画中该篇章前期作画质量和叙事节奏的下滑以及不合理的断章使得某几集观感较差。总之本作品Hu3131十分推荐,期待下一季!
看过的标签
- 3花田十辉
- 3治愈
- 3芳文社
- 2美食
- 2牛尾宪辅
- 2OLM
- 2原创
- 2TRIGGER
- 2校园
- 2悬疑
- 1PINEJAM
- 1梅原翔太
- 1好传动画
- 1寿命论
- 1CloverWorks
- 1林魂
- 1森大貴
- 1横枪萌果
- 1六道无鱼
- 1水上悟志
- 1九井谅子
- 1乐队题材
- 1手工
- 1猫爷
- 1失眠
- 1蓝本松
- 1斋藤圭一郎
- 1赤坂明
- 1华哥
- 1LINDENFILMS
- 1板垣巴留
- 1StudioBind
- 1养女儿
- 1性转
- 1动物
- 1纯爱
- 1西村纯二
- 1MADHouse
- 1Production.I.G
- 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恋爱
- 1魔法少女
- 1J.C.STAFF
- 1吉卜力
- 1宫崎骏
- 1末世
- 1小学馆
- 1押井守
- 1动画工房
- 1吉成曜
- 1亚细亚堂
- 1公路片
- 1WHITEFOX
- 1日常
- 1SHIN-EI
- 1石黑正数
- 1轻百合
- 1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