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15-4-30
嘛,好歹也是出了7年的番,不过从高二的暑假开始看到大一了快放暑假才看完。给了八分也是因为和里面包含这我补这个番的回忆吧,毕竟7年的作品完结,随着作画质量的上升,这些老去但经典的番会变得越来越被更少数的人所理解,就像是只属于一个时代,一个特定时间段的记忆,所以才无法被轻易忘记。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2-25
没什么特别的感想,身为拥有力量的一方应该拥有对没有的一方产生影响的自觉。。。。吗!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5-6-28 / 标签: 京阿尼
嘛,就算是京阿尼也会偶尔出一些看了让人觉得“卧槽这居然是京阿尼的番?!”这样的感觉的番。比起期待多少有点失望,首先BGM运用的不那么像中二病或者冰果那样好,然后比起主线支线更能吸引人,最大的亮点就是五十铃犯规的尺寸了OMG。。。这绝对不是重点。。。。其它的懒得吐槽了。。。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4-4 / 标签: 网盘见
网盘见
看过的标签
- 6治愈
- 3有生之年
- 3京阿尼
- 2超电磁炮
- 2UFO社
- 2SOS团
- 2新房昭之
- 2搞笑
- 2A-1
- 2卖萌
- 1日笠阳子
- 1强力STAFF
- 1小清新
- 1新海誠
- 1A-1Pictures
- 1星之声
- 1巨坑
- 1炮姐
- 1東方
- 1ufotable
- 1Dr.Pepper
- 1NTR
- 1日常
- 1新房式强力吐槽
- 1小仓唯
- 1打工吧!魔王大人
- 12013春
- 1深泽秀行
- 1らきすた
- 1萝莉拯救世界
- 1C.V.爆炸
- 1网盘见
- 1进击的巨人
- 1荒木飞吕彦
- 1loli侦探
- 1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坂本真綾
- 1神様のメモ帳
- 1节操一地
- 1泡面番
- 1干的就是那娇喘
- 1H
- 1index
- 1杀必死
- 1杉田智和
- 1萌狼
- 1轻小说改
- 1后宫
- 1虚渊玄
- 1Fate
- 1P.A.WORKS
- 1同人
- 1社会问题
- 1温情
- 1治愈系
- 1Type-Moon
- 1萌
- 1神谷浩史
- 1花泽香菜
- 1户松遥
- 1恶搞
- 1傲娇
- 1电波
- 1热血
- 1咱
- 1狼
- 1讽刺
- 1肉
- 1萌神万岁
- 1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