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神榜:杨戬
1话 / 2022年8月19日 / 赵霁
2022-9-28 / 标签: 追光动画 剧场版 3D
我觉得追光能保持这样高质量的产能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事情。这个片子的工业化水平已经很高了,可以堆出令人赏心悦目的赛博仙侠世界,细节丰富,画面酷炫。很多人吐槽剧情不好,确实有一些不足的地方,我觉得很明显能看出剧情发展和设定上有很多对不上的地方,应该是经过大幅修改的,篇幅也是一个问题。可惜国内出不了导演剪辑版了 -
白蛇2:青蛇劫起 白蛇Ⅱ:青蛇劫起
1话 / 2021年7月23日 / 黄家康
2021-8-18 / 标签: 国产 追光动画 剧场版
和前作差不多的水平,依然是很成人化的制作风格,在画面质量上比起前作的进步很明显.很多人指摘剧情不行,其实这几年比较有声音的3d动画剧情都差强人意,虽然青蛇在其中也算是比较差的,尤其是后半段的情节真的挺拉的,但也没到因此就一文不值的地步.本篇和前作乃至白蛇传这个框架已经没什么关系了,作为一个大女主的片子我觉得倒是没什么价值取向的问题,只是追光想画美少女而已.作为成人化动画电影的独苗,还是可以支持一下 -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19-1-17 / 标签: 国产 追光动画 爱情 成人
和想象的很不一样 这是一个非常成人化的电影 受众明显是冲着成年人而不是小孩子去的 给人的感觉有点不太适应 剧情结构说得过去 完成度挺高的 对比好莱坞的一线动画电影也可以过过招 女性角色一个比一个骚 看个海报就带孩子去看的家长估计要骂娘了
看过的标签
- 40剧场版
- 32百合
- 26原创
- 25轻小说改
- 20GUNDAM
- 18国产
- 18漫画改
- 16BONES
- 16A-1Pictures
- 15pokemon
- 15吉卜力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4MADHouse
- 14SUNRISE
- 14GONZO
- 12大地丙太郎
- 12京阿尼
- 11庵野秀明
- 11Type-Moon
- 113D
- 10TRIGGER
- 10异世界
- 10WITSTUDIO
- 10搞笑
- 10Macross
- 10押井守
- 9宫崎骏
- 9渡边信一郎
- 9汤浅政明
- 9GAINAX
- 9菅野洋子
- 8新房昭之
- 8大友克洋
- 7科幻
- 7攻壳机动队
- 7Disney
- 7新海诚
- 7原恵一
- 7水岛努
- 6P.A.WORKS
- 6今敏
- 6Production.I.G
- 6后宫
- 6今石洋之
- 6pixar
- 5TV
- 5东映
- 5Studio4℃
- 5穿越
- 5欧美
- 5林原めぐみ
- 5吉浦康裕
- 5cygames
- 5泽野弘之
- 5今西隆志
- 5细田守
- 5热血
- 5女仆
- 5MAPPA
- 5光之美少女
- 4轻小说
- 4国产动画
- 4川尻善昭
- 4Zeta
- 4运动
- 4梅津泰臣
- 4冲方丁
- 4吉成曜
- 4OVA
- 4林祐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