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4-4-14 / 标签: A-1Pictures Type-Moon Fate 成田良悟 榎户骏 奇幻
动作戏质量很高,动起来的小恩太好看了呜呜呜,期待正篇!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4-14 / 标签: 异世界 StudioBind 战斗 热血 奇幻
制作比前两作差一点点,但是演出还行。希露菲真可爱!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4 / 标签: MADHouse 治愈 種崎敦美 公路片 奇幻 魔法 斋藤圭一郎
第1、2、5集10分,前半9分,后半7.5分。码住斋藤圭一郎了 -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井川麗奈、田中萌
2023-7-1 / 标签: StudioKAFKA 治愈 種﨑敦美 奇幻
等2期。很喜欢赛门神父那一段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6-17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原创 短片 奇幻 WEB
水平各有参差,不知该怎样打分……喜欢第一集和最后一集,根据评论跳过了3、4、6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3-1-28 / 标签: KINEMACITRUS 猎奇 小岛正幸 奇幻 冒险 富田美憂 伊瀬茉莉也 井澤詩織 つくしあきひと
表现还是跟第一季一样得不错,不过我更喜欢第一季和剧场版的故事。第二季花了很重的笔墨描写甘嘉队的故事,但是我更想看的实际上是主角队的冒险…… -
魔法使的新娘 西之少年与青岚的骑士 魔法使いの嫁 西の少年と青嵐の騎士
3话 / 2021年9月10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 / 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まじろ、田中萌、徳岡紘平、吉田駒未
2022-12-23 / 标签: OAD StudioKAFKA 奇幻 冒险 種崎敦美
-
来自深渊 启程之拂晓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前編】 旅立ちの夜明け
1话 / 2019年1月4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2-7-22 / 标签: 剧场版 总集篇 小岛正幸 KINEMACITRUS 奇幻 冒险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5-13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奇幻 岡本学 StudioBind 成长
我现在就想看第三季QAQ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5-1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战斗 热血 漫画改 JUMP 奇幻 外崎春雄 椎名豪 梶浦由記
作画优秀,打斗优秀,分镜优秀,节奏和演出一如既往得差,bgm也乱用,炎柱人物塑造的好是因为原作底子还行,但是again节奏…………而且这个剧情的节奏明显更适合做TV而不是剧场版。制作是真强,演出是真差= =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4-16 / 标签: WITSTUDIO 岸本卓 十日草輔 八田洋介 奇幻
开头有多棒,后面就有多失望。但是制作是真的强。5分给制作。(WIT怎么想的,弄这么个剧本作为10周年大制作……白瞎了啊)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0-4-19 / 标签: 濑古浩司 MAPPA 奇幻 猎奇 电波
电波番,有几集觉得特别好看,有几集特别无感 -
舞-乙HiME 舞-乙HiME
26话 / 2005年10月6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20-3-30 / 标签: 百合 SUNRISE 舞-乙HiME 梶浦由纪 奇幻 SF
二刷看完。比起小时候,现在再看发现了更多咳咳咳的要素…小时候不喜欢黄毛,不喜欢艾丽卡,不喜欢真白,现在看觉得黄毛真是个好人,只是桃花运太旺b38现在看也仍旧觉得是个不错的故事,18话神回。可是吉野弘幸为什么现在……b38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2-24 / 标签: WHITEFOX 搞笑 迫井政行 奇幻 丰崎爱生 梅原裕一郎 三石琴乃
好玩!!有趣的设定。最后还把剧情圆回来了。丰崎爱生表现太出色了!!!!(动画史上最不想看的露奶子wwwww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9-1-9 / 标签: 声优 手游改 A-1Pictures cygames 伊藤祐毅 奇幻 战斗 小野友树 东山奈央 钉宫理惠
画面真好看,线条的效果太厉害了 -
血界战线 & BEYOND OAD 血界戦線 & BEYOND OAD
1话 / 2018年7月4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2018-8-29 / 标签: BONES OVA 奇幻 搞笑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3-29 / 标签: WITSTUDIO 奇幻 治愈 少女 种崎敦美 竹内良太
前半的一个个小故事很赞,后半开始没钱and剧情一长节奏就不好,最后一个boss的处理很一般(我觉得这个是原作剧情的锅)。总体来说不错,很美的英式奇幻风,最喜欢ep5蓝色花海和ep12火焰的翅膀。种崎敦美真棒啊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31 / 标签: Lerche 公路片 奇幻 悠木碧 齐藤壮马 治愈
没看过旧版动画,很久以前看过两卷小说,现在来看新版动画,我觉得还挺不错的。美术风格很好看!(据说是每一集换一个换一个美术班子?)气氛挺不错的呀!(船之国的确非常赶)umb表现很棒,齐藤壮马超绝可爱了!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7-12-22 / 标签: 西尾維新 声优 热血 奇幻 超能力 逃杀 冈本信彦
第一集给人以惊喜,但是类似的套路重复一两遍就让人厌烦了,何况是重复了那么多那么多遍。经常作画崩坏。时不时的降智打击。最后的两集倒是很让人意外的不错的展开,但是充其量也就是把分数拉回了6分及格线而已。 -
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ヘクセイタスの閃~
12话 / 2017年1月7日
2017-7-6 / 标签: 声优 石田彰 奇幻 热血 游戏改 山下大辉
剧情无脑没逻辑,主角塑造一般,不少配角更可爱;动作戏真赞呀!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7 / 标签: TRIGGER 奇幻 作画 吉成曜 大島ミチル 今石洋之
亚可不能算是讨喜的主角,不过还是比较王道的;苏西这个角色非常特别,可惜到后面存在感太低;戴安娜股意外暴涨;阿曼达和康斯坦策都有个人回但是吃货没有非常可惜;剧情主线非常王道,最后一回很棒但前面太弱,而单元剧有神回有低谷。个人来说ep8是全剧的神回!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9-28 / 标签: ufotable 声优 奇幻
分能这么高都是给画面和特效的,剧情这么改还不如不改,官方OOC,公主的钱也想赚米库的钱也想赚,这嘴脸太难看。艾多娜可爱,米库可爱!!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6-3-30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奇幻 治愈
(剧透有)大约是对此作期望太高,稍微有些不尽兴。如果只到宗师对决倒是极其合我的口味,成长与亲情(我好喜欢和尚和猴子!),但之后的故事(mamo又炸了——!)不够引人入胜,结尾也太过苦涩。虽然有些悲观,但看完结局我不禁在想,其实如果熊和少年没有遇见,悲伤的结局也一切皆不会发生。是部好片,但不是单单开心放松的电影
看过的标签
- 153声优
- 125搞笑
- 111剧场版
- 98热血
- 77治愈
- 49百合
- 46神谷浩史
- 33BONES
- 30Type-Moon
- 30OVA
- 30奇幻
- 29科幻
- 28OAD
- 27坂本真绫
- 27中村悠一
- 26泡面番
- 25杉田智和
- 25福山润
- 25花泽香菜
- 23石田彰
- 22A-1Pictures
- 22新房昭之
- 21童年
- 21京阿尼
- 19柯南
- 19Fate
- 18MADHouse
- 18吉卜力
- 18名侦探柯南
- 17悬疑
- 17吐槽
- 17J.C.STAFF
- 16安利向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5骨头社
- 14ufotable
- 14SUNRISE
- 14樱井孝宏
- 14国产
- 14小野大辅
- 13宫崎骏
- 12梶浦由记
- 12钉宫理惠
- 12轻小说改
- 12石川界人
- 12齐藤壮马
- 12宫野真守
- 12ProductionI.G
- 12欧美
- 12Production.I.G
- 11内涵
- 11CLAMP
- 11萌
- 11原创
- 11GHIBLI
- 11推理
- 10梶浦由記
- 10短片
- 10悠木碧
- 10入野自由
- 10萝卜
- 10横手美智子
- 10战斗
- 10梶裕贵
- 10MAPPA
- 10空之境界
- 10noitaminA
- 9番外
- 9水岛努
- 9虚渊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