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19 / 标签: 虚渊玄 花泽香菜 ProductionI.G 科幻 psychopass 冲方丁
就单独的一部动画来说我完全可以给个"不过不失"甚至"还行"的评价,不过跟第一季比起来还是差远了,有点像是给整个系列拖后腿的感觉…(当然也不排除剧场版比这个做得更糟的可能性…但是比起冲方丁和熊谷蠢来说我还是比较相信老虚和深见真的嗯(。那么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到底应该婊冲方丁还是熊谷蠢? -
穿靴子的猫:最后的愿望 Puss in Boots: The Last Wish
1话 / 2022年12月21日 / Joel Crawford、Januel Mercado
2023-1-28 / 标签: 梦工厂 3D 欧美 动画电影 剧场版 DreamWorks 美国 热血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忍者之路 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2年7月28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山下宏幸
2013-6-14 / 标签: 剧场版 火影忍者 岸本齐史 NARUTO 热血
-
吸血鬼仆人 SERVAMP -サーヴァンプ-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中野英明 / 田中ストライク
2016-9-22 / 标签: 声优 梶裕貴 寺岛拓笃 铃木达央
很多有趣的演出手法,但是有的地方觉得很赞,有些就觉得演出过剩了。前面嘴炮万岁也就算了吧,最后一集剧情没讲清楚,结束莫名其妙,差评。看这番唯一的目的就只是舔舔声优而已嗯(。我好喜欢强欲的良平啊!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6-6 / 标签: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热血 SHIROBAKO 现实题材 梦想 动画制作
大概是因为取材于身边的事, 剧本写得很棒, 每集的节奏都掌握得很好, 而且能够感到staff们的热情! 取材于现实, 但是比现实又多了很多梦想和美好的希冀, 非常感动! 感谢staff们能制作出这么好的一部动画! (顺说字幕组一定要收华盟, 有业内注释非常良心!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12-6-2 / 标签: 噬魂师 BONES 骨头社 热血 宫野真守 坂本真绫 桑岛法子 魔女 内山昂辉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1-22 / 标签: 剧场版 美国 欧美 Marvel
在电影院看的3D,可惜看得太晚IMAX下线了没有看到。王道剧情没什么可说的,但我一个对蜘蛛侠系列没什么了解的人也看懂了故事就OK了。画面演出太酷炫了!!!!不知道该怎么夸,但是这个风格太赞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日常 治愈 远藤达哉 古橋一浩
佛杰家太治愈了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4-14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热血
邮轮篇制作很不错,超过预期,其他篇章也都很好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8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治愈 日常 種﨑敦美 江口拓也 早见沙织
继承了第一季的治愈……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2-8-29 / 标签: 银河美少年 骨头社 飒爽登场 福山润 宫野真守 石田彰 萝卜 囧片 明明很囧但不知为何就是很好看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1-9-30 / 标签: Nitro+ 宫野真守 花泽香菜 声优 科幻 安利向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9-28 / 标签: ufotable 声优 奇幻
分能这么高都是给画面和特效的,剧情这么改还不如不改,官方OOC,公主的钱也想赚米库的钱也想赚,这嘴脸太难看。艾多娜可爱,米库可爱!! -
情热传说 the X 第二季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
13话 / 2017年1月8日
2017-5-9 / 标签: ufotable 热血 声优
演出和脚本实在一般,看在画面的份上打个合格分…这个魔改实在是魔改的……糟((( -
丁丁历险记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1话 / 2011年10月26日(法国)、2011年11月15日(中国大陆)、2011年12月21日(美国) / Steven Allan Spielberg / Hergé
2016-5-30 / 标签: 丁丁历险记 欧美 剧场版 童年 搞笑 热血
3D(之后知道了是动作捕捉)做的太出色了!!!常常在迷惑这到底是真人还是动画,看得很享受~ 很多地方非常搞笑,很开心~ 我好喜欢白雪呀XD 故事很简单, 但娱乐性满点.(一开始有点遗憾不是原汁原味的2D动画, 不过看到后来也觉得3D也有3D的味道~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5-1 / 标签: 剧场版 运动 井上雄彦 热血 东映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2-1-14 / 标签: 童年 童年的经典 神作 欧美 爆笑 经典
-
月野艺能事务所 TSUKIPRO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0月4日 / ふじわら(ムービック)
2017-12-29 / 标签: 声优 偶像 吉田玲子 movic 齐藤壮马 滝沢章 はまたけし 元永慶太郎 PRA
冲着solids看的动画,却意外掉进了Growth的坑…虽然囧爹的曲子都很好听但是g组的歌实在是太好听了啊啊啊!!!而且人物也(意外地)非常可爱!(我原以为自己不会掉二次元爱抖露坑的,真的很意外了…!)动画5星,写了篇长评日志(。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6-6-29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坂口安吾 noitaminA 水岛精二
几个小案子的动机写的太牵强不喜欢,但是后面几个稍长的案子非常有趣!pako的人设看着很帅,但是做成动画………男主的脸真特么长b38
看过的标签
- 153声优
- 126搞笑
- 112剧场版
- 99热血
- 78治愈
- 49百合
- 46神谷浩史
- 33BONES
- 31奇幻
- 30OVA
- 30Type-Moon
- 29科幻
- 28OAD
- 27坂本真绫
- 27中村悠一
- 26泡面番
- 25杉田智和
- 25花泽香菜
- 25福山润
- 23石田彰
- 22A-1Pictures
- 22新房昭之
- 21京阿尼
- 21童年
- 19Fate
- 19柯南
- 18名侦探柯南
- 18MADHouse
- 18吉卜力
- 17吐槽
- 17悬疑
- 17J.C.STAFF
- 16安利向
- 15骨头社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4国产
- 14樱井孝宏
- 14小野大辅
- 14ufotable
- 14SUNRISE
- 13宫崎骏
- 13Production.I.G
- 12齐藤壮马
- 12宫野真守
- 12梶浦由记
- 12钉宫理惠
- 12ProductionI.G
- 12石川界人
- 12欧美
- 12轻小说改
- 11萌
- 11推理
- 11GHIBLI
- 11原创
- 11CLAMP
- 11内涵
- 10空之境界
- 10短片
- 10梶浦由記
- 10入野自由
- 10萝卜
- 10noitaminA
- 10战斗
- 10横手美智子
- 10梶裕贵
- 10悠木碧
- 10MAPPA
- 9番外
- 9下野紘
- 9泽城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