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4-14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热血
邮轮篇制作很不错,超过预期,其他篇章也都很好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8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治愈 日常 種﨑敦美 江口拓也 早见沙织
继承了第一季的治愈……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日常 治愈 远藤达哉 古橋一浩
佛杰家太治愈了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4-16 / 标签: WITSTUDIO 岸本卓 十日草輔 八田洋介 奇幻
开头有多棒,后面就有多失望。但是制作是真的强。5分给制作。(WIT怎么想的,弄这么个剧本作为10周年大制作……白瞎了啊)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11-2 / 标签: WITSTUDIO Netflix 鏑木ひろ 貞本義行 古沢良太 小林千晃 諏訪部順一 園崎未恵藤原夏海
逻辑有点硬伤,还带着日式都合主义和大团圆情结。但是故事节奏、演出和画面都非常棒,观感极佳!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3-29 / 标签: WITSTUDIO 奇幻 治愈 少女 种崎敦美 竹内良太
前半的一个个小故事很赞,后半开始没钱and剧情一长节奏就不好,最后一个boss的处理很一般(我觉得这个是原作剧情的锅)。总体来说不错,很美的英式奇幻风,最喜欢ep5蓝色花海和ep12火焰的翅膀。种崎敦美真棒啊 -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17-9-14 / 标签: WITSTUDIO 治愈 种崎敦美 OAD
气氛很好, 音乐很棒, 种崎敦美的萝莉音太美味了! -
鬼灯的冷彻 OAD 鬼灯の冷徹 OAD
4话 / 2015年2月23日 / 鏑木ひろ(1-3)、米田和弘(4-) / 江口夏実 / 加藤寛崇(1-3)、お祭似郎(4-)
2017-9-15 / 标签: OAD 声优 搞笑 WITSTUDIO
看过的标签
- 153声优
- 126搞笑
- 112剧场版
- 99热血
- 78治愈
- 49百合
- 46神谷浩史
- 33BONES
- 31奇幻
- 30OVA
- 30Type-Moon
- 29科幻
- 28OAD
- 27坂本真绫
- 27中村悠一
- 26泡面番
- 25杉田智和
- 25花泽香菜
- 25福山润
- 23石田彰
- 22A-1Pictures
- 22新房昭之
- 21京阿尼
- 21童年
- 19Fate
- 19柯南
- 18名侦探柯南
- 18MADHouse
- 18吉卜力
- 17吐槽
- 17悬疑
- 17J.C.STAFF
- 16安利向
- 15骨头社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4国产
- 14樱井孝宏
- 14小野大辅
- 14ufotable
- 14SUNRISE
- 13宫崎骏
- 13Production.I.G
- 12齐藤壮马
- 12宫野真守
- 12梶浦由记
- 12钉宫理惠
- 12ProductionI.G
- 12石川界人
- 12欧美
- 12轻小说改
- 11萌
- 11推理
- 11GHIBLI
- 11原创
- 11CLAMP
- 11内涵
- 10空之境界
- 10短片
- 10梶浦由記
- 10入野自由
- 10萝卜
- 10noitaminA
- 10战斗
- 10横手美智子
- 10梶裕贵
- 10悠木碧
- 10MAPPA
- 9番外
- 9下野紘
- 9泽城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