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仰望天空的少女瞳中的世界 空を見上げる少女の瞳に映る世界
9话 / 2009年1月13日 / 木上益治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荒谷朋恵
2023-5-7 / 标签: 京阿尼 2009 原创 TV 木上益治 冬季
ep1-2:?????? ep3-4:稍微看懂了一点 ep5-6:好了一点点但也没多好看 ep7-9:fuck/这就是我的观感,说实话这次二刷等于一刷了,一刷的时候我完全不知道他们在演什么鬼东西,这番的剧情节奏和魔禁3比魔禁3都得甘拜下风,没有人气没有销量导致我们现在能看到的资源又少又糊,虽然是京的第一部作品但是确实不行,虽然不是毫无意义的尝试,但是我完全不觉得这番好看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3-5-4 / 标签: 吉浦康裕 J.C.STAFF 剧场版 原创 2021
画面好看,音画体验一绝,剧情对AI的涉及较浅,各种方面来看都更像青春校园番,柔道那段好看,全片最大亮点/我严重怀疑后半是大河内写的,前半和后半明显很割裂,导演我是不熟悉,但大河内整活我又不是没看过,就这部剧场版大河内起码七成以上的锅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3-5-2 / 标签: 篠原俊哉 2021 夏季 原创 TV P.A.WORKS
冈妈救一下,救一下啊!/前后期割裂感严重,说实话如果加个时间差或者前后颠倒一下把整个剧情大改一下我都觉得好很多,女主人设很不讨喜,画面摄影比前作PA彩做得好,起码没有让我感到糊,不过说实话这片怎么说都只能算一部庸作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3-4-23 / 标签: 岡田麿里 剧场版 P.A.WORKS 2018 原创
我能说出这个作品很多问题,包括并不限于主题混乱,剧本节奏和叙事有问题甚至有点生硬,塞了一堆东西,情感稍显生硬,人设认不出谁是谁,但是这部剧场版打动了我,冈妈的情感表达还是那么厉害,几次想哭,音画体验极佳,制作优秀,作为冈妈监督处女作还是厉害的,个人风格还是那么厉害,希望下一部能更好吧 -
巴加的工作室 ~巴加眼中的海洋~ バジャのスタジオ ~バジャのみた海~
1话 / 2020年2月19日 / 木上益治
2023-4-23 / 标签: OVA 京阿尼 木上益治 原创 2020
有点想哭,谢谢你们来过,感谢你们的贡献 -
游戏王5D's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154话 / 2008年4月2日 / 小野勝巳 / 高橋和希 スタジオ・ダイス / 丸山修二
2023-4-4 / 标签: TV 2008 春季 原创 小野勝巳 菱川直樹 ぎゃろっぷ
各方面来说都是极度优秀的一部作品,虽然有些时候3D会很出戏,但是瑕不掩瑜,最喜欢的一部游戏王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3-28 / 标签: 2021 春季 TRIGGER 原创 TV 雨宫哲
二刷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3-27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TV 2023 原创 安藤裕章 冬季
世界观挺有有吸引力,可惜剧情水平对不上这个世界观 -
至高之牌 HIGH CARD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3-3-27 / 标签: 原创 スタジオ雲雀 2023 TV 冬季 和田纯一
无厘头的时候好看些,笑出声,感觉是柯南剧场版的文豪野犬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剧场版 CoMixWaveFilms 2022 原创 新海诚
立意>剧情,但实话实说,有几段我不喜欢,有几段一般般,最后好,综合观感和诚哥上一部打平,还是喜欢文艺的诚哥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3-2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4 山田尚子 原创
可能是我入坑以来看过的作品里面在青春恋爱这方面做的最好的一部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3-13 / 标签: 京阿尼 TV 山田尚子 2013 春季 原创
京阿尼作品里面可能是最可惜的一部,我非常喜欢本作的日常,不论是商店街的温暖还是学校的友好都让人羡慕,很多处情节也做的相当好,堀口悠纪子的人设也是灵性又可爱,真的非常优秀,但这部番最大的败笔就是王妃线,王妃线脱节又不好看,我觉得如果删了这部剧会更好看,实在是可惜,7.4/10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3-3-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8 TV 篠原俊哉 秋季
……怎么说,我想冈妈了/不知道是我资源的问题还是本身如此,我总感觉这片画面有些糊(我倾向于本身如此),再加上不对胃口的人设,没有任何感觉的剧情和有些奇怪的人物行动,我很难给这部番好评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3 / 标签: 国产 2023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WEB 冬季 原创
-
前说! まえせつ!
12话 / 2020年10月11日 / 信田ユウ / むげんだい∞ / 平田雄三
2023-2-7 / 标签: 信田ユウ 原创 TV Studio五组 2020 秋季 AXsiZ
无聊到爆炸……唯一的看点是幸运星作者人设,但是没有哪个能有泉此方那么独特可爱的 -
逮捕犯罪警察美少女☆ クライムキャッチポリキュア☆
1话 / 2022年12月24日 / 助野嘉昭&らふすけっち『クライムキャッチポリキュア☆』(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掲載) / 吉田亘良
2023-2-4 / 标签: J.C.STAFF 短片 WEB 今千秋 2022 原创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1-9 / 标签: 原创 2022 PINEJAM TV 秋季 米田和弘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3-1-3 / 标签: 石黑恭平 剧场版 原创 SIGNAL.MD 2021
补标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2 / 标签: 原创 2022 Passione TV 長山延好 秋季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2-12-30 / 标签: 2013 冬季 京極尚彦 SUNRISE TV 原创
看过的标签
- 474TV
- 225轻改
- 212漫画改
- 164原创
- 141剧场版
- 137春季
- 125秋季
- 121冬季
- 99夏季
- 922023
- 832022
- 74J.C.STAFF
- 712021
- 65京阿尼
- 642020
- 512019
- 48游戏改
- 45OVA
- 432018
- 432017
- 41WEB
- 41A-1Pictures
- 342016
- 292014
- 282013
- 23国产
- 222015
- 22CloverWorks
- 222024
- 20泡面番
- 20SILVERLINK.
- 18ufotable
- 17WITSTUDIO
- 172011
- 16欧美
- 162008
- 162009
- 162012
- 15BONES
- 15小说改
- 15P.A.WORKS
- 15石原立也
- 14武本康弘
- 14MAPPA
- 14TMS
- 14SUNRISE
- 142010
- 13MADHouse
- 112007
- 11漫改
- 11WHITEFOX
- 11SHIN-EI
- 10studiodeen
- 9长井龙雪
- 9山田尚子
- 9ProductionI.G
- 82005
- 8KINEMACITRUS
- 8川面真也
- 7Feel.
- 7动画工房
- 7TRIGGER
- 7林祐一郎
- 7projectNo.9
- 7畠山守
- 7Passione
- 7RoosterTeeth
- 7Lerche
- 7河浪栄作
- 7米谷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