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原创
欢迎回来,秋里乐叶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4-1-6 / 标签: 治愈 日常 新房昭之
我会给让我观感极度舒适的作品以毫不吝惜的赞美。毫不掩饰的情绪刻画就像我毫不吝惜的十分一样,由音乐和画面对我的感观冲击体验是极好的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4-3-20 / 标签: 悬疑
怎么说呢,看这个可以抱着欣赏一部氛围作的想法,一定带上耳机,也算是小惊喜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1-28 / 标签: 神作 key
没什么可讲的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4-2-4 / 标签: 动画制作 TV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4-1-6 / 标签: K-ON! 日常
K-ON!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4-1-6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我是比较喜欢芳文看家作的,但是这个嘛...我很难说我能评价出什么,当时大家都在间谍过家家,我在看这个,我看的很开心,这就够了,别想那么多 (其实没想到这东西火了,我的选择是对的他们在争论它与轻音,我在看间谍过家家,我看的很开心,两集能下一顿饭,这就够了)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12-12 / 标签: 校园 青春 恋爱 治愈 日常
相比也是不错的结束,一部很好的校园剧,不错的台词设计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4-1-6 / 标签: 另类空想 日常 青春
在画面的表现手法上,它很成功。一等一的抽象派,借由天马行空的剧情想象来回变换“我” 咦,我怎么会很开心呢?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4-1-6 / 标签: 轻音 百合 K-ON!
K-ON!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4-1-6 / 标签: 校园 推理 日常
真的要加推理这个tag吗.平淡刻画观感舒适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十分设置的意义是什么呢? 十分一般是一种很过分的评价(请谨慎评价)多出来的这一颗星一般也代表了个人情绪,因为这部作品在十分优秀的大前提下真的让自己看的很轻松很舒服。观感第一 (3.23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