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1-2-1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催泪 花田十辉 MADHouse 奇幻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1-2-1 / 标签: 轻小说改 游戏 MADHouse 花田十辉 轻改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0-3-26 / 标签: 偶像 LoveLive! SUNRISE 音乐 花田十辉
花田剧本写得过关,曲子当然都没话说(最大加分项) 最后两话煽情的有点强行,不过结尾安排的很棒 | 好像动画圈粉了很多人,也好像有很多人只限于动画 不管怎么说,LL 作为我爱的偶像期划都是非常成功的。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0-2-25 / 标签: 百合 花田十辉
可以的,原作本身够强,花田的剧本感情也很细腻,作画也很稳(侑:……)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0-3-2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青春 花田十辉
最好的青春番!小时候心中就有去探索未知、去发现世界的好奇心,而这种好奇心又常常带给我人生中印象深刻的快乐的回忆。看了好几遍,每次都会感慨“这才是青春啊”,以至于边看边在心里流泪。 文字功夫不够,让够的人来谈吧:乘上与平日相反方向的电车,去看从未看过的风景!
看过的标签
- 26恋爱
- 24校园
- 18轻小说改
- 17剧场版
- 16漫改
- 14后宫
- 13搞笑
- 13原创
- 12青春
- 11日常
- 8治愈
- 7奇幻
- 7轻改
- 7A-1Pictures
- 7漫画改
- 6科幻
- 6异世界
- 6TV
- 6P.A.WORKS
- 6新海诚
- 6百合
- 5花田十辉
- 5芳文社
- 5偶像
- 5音乐
- 5动画工房
- 4J.C.STAFF
- 4战斗
- 4SHAFT
- 4京阿尼
- 32022
- 32018
- 3悬疑
- 32017
- 3MADHouse
- 32016
- 32019
- 3催泪
- 3职场
- 3SUNRISE
- 3社会人文
- 3小说改
- 22017年4月
- 22020
- 2LoveLive
- 2横山克
- 22013
- 2丸户史明
- 2动画电影
- 2热血
- 2新海誠
- 22023
- 23D
- 2魔法禁书目录
- 2虚渊玄
- 2猎奇
- 2萝莉
- 2新房昭之
- 2网游
- 2纯爱
- 2深崎暮人
- 12014
- 12014年1月
- 12021
- 1Diomedéa
- 1歌剧
- 1TRIGGER
- 1粉切黑
- 1舞台
- 1乡村民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