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9-3-11
前半程的日常观感还不错,到后面就逻辑崩坏了。设定很好玩,但是展开太少了。oped没一个好听的,难听。棒读的典范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1
钟爱这种类型的片子,少女们的日常废萌,温馨又带着伤感,还是末世背景(相对于世界系动画,这种能不能成为反世界系呢?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8-1-1
还是推荐看的,恩。。。对恋爱的人总有特别的宽容???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6-10
这个总集篇做得相当不错啊,剧情整体讲得很清楚,要不是学姐的故事确实内容不多,都可以单独出剧场版的。第二季其实拆成学姐和利兹青鸟两个剧场版都可以的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24
个人感觉比tv版好看,可能是tv看不懂吧。。。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3
第一集过后期待有些高,导致中段感觉比较平庸,但是结尾收的不错。吸吸娜娜奇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10-3 / 标签: 颜艺 赌博 早見沙織
非常有趣,不过也就这点了。外加梦子真是太萌辣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4-24
前面十几集断断续续看了快一个月,今天一口气看完了,整个片子的观感还是挺不错的,虽然每一帧都透露着贫穷,前期节奏也相当缓慢,大量的对白像是在玩galgame。但好歹后面都挺好的圆了回来,至少我这个从不看推理系的白痴没有觉得有什么问题,虽然现在还没有理清关系就是了。 个人更愿意把这片子当成青春恋爱片来看,两个女主实在是太招人喜欢了,堇的人设和悠木碧的声线也让人欲罢不能。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0-11-24
补标,电影院观感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