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3-7-4 / 标签: TV BrainsBase 2022年10月 2022 冒险
预计本季度扛把子之一//庆祝复活!本季度空降最强番剧!//这季度的黄金神威做的真的不太行,但只是相对上一季而言,过硬的原作质量使得本作在全年的动画中也能占有一席之地,真好看啊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副人设: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3-4-5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8-Bit 足球 运动
漫改动画× 纪录片√ 好...好看! //如何定义这部番要看你自己,你要是觉得是运动番他就是运动番,基番就是基番,扭曲的怨妇番就是怨妇番,不过他哪方面都会让你看的很爽,不过尴尬的部分真的很尴尬,七分推荐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3-3-24 / 标签: TV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2022 2022年10月
放在当今来看拉姆实在是...//十分棒的重置,恰到好处的演绎//一月唯一看完的番剧,大推荐捏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6 / 标签: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搞笑 战斗 2022
砂纸,擦屁股就一个爽字,说实话,很久没有看完能让我提高到八分的异世界番了,这部番做到了 -
鲁邦 零 LUPIN ZERO
6话 / 2022年12月16日 / 酒向大輔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田口麻美;副人物设定:末永宏一
2023-1-19 / 标签: 2022 WEB TelecomAnimationFilm 大河内一楼 原创 2022年10月
哇,好有意思,本来觉得鲁邦不需要起源,现在看了还是那个味道,浪漫,冒险,和女人!没有不二子和小五问题也完全不大,很期待后面的表现!//非常的好看,唯一的缺点是太短了,还有次元和鲁邦那段也太基了,后面绿鲁邦一出现我整个人就精神起来了,说实话,看鲁邦基本不需要什么逻辑,放轻松享受这场盛大的偷盗冒险就对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8 / 标签: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2022年10月 2022
居然是真百合!!!//这下第二集就莉可丽丝了)不开玩笑其实第二集发挥比较平稳,第三集对剧情走向很重要,估计是分水岭//我宣布,三集百合向变成乙女向//我的看点已经完全偏向挑染哥了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 MEMORIAL EDITION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 MEMORIAL EDITION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佐野雄太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23-1-18 / 标签: Studio4℃ 2022 2022年10月 大河内一楼 TV 佐野雄太
不谈冷饭八分作,推荐想入坑剑风的看//纠正一下。新人还是看剧场版好一些,第二集最前面剧透的部分太多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3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TV 百合 音乐
相当有意思的番,不过有一说一这已经是心理疾病等级了吧,父母还是带去看下心理医生比较好....//节奏也太舒服了点,各种场景恰到好处//年度最佳有力竞争者,让人想起了看动画的快乐,和辉夜三同量级的演出效果,不过波奇胸消了真的很可惜,虽然完全不影响就是了,期待第二期!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30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恋爱 TV Passione 校园
满满的阴谋的味道,整好活再往上拉拉分//希望不是让我看第二集看个12集,快点把阴谋给抖出来吧//至少讲了个完整的故事吧,其中不少集数都很神回,虽然结局是老套了点不过正因为能引起共鸣才会老套的吧,比较可惜的是爱消失了,我们幼驯染党究竟糟了什么罪...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8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TV 搞笑 日常 间谍过家家 家庭喜剧
不知道在这个强者如云的十月还能有高话题度不过制作还是和前半部分一样看的出来经费充足//渐入佳境//很难想象有人只是因为坚守自己与众不同的想法导致讨厌甚至藐视这部动画,但不容置疑的是间谍过家家并没有成为国王排名,其过硬的剧情编排和角色设定注定了这部动画会非常的有趣,特别是在第一期之后动画组走上了正轨,带给了我不少的欢笑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8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StudioFlad 日常 TV
制作虽然比较差,但挡不住原作实在太有趣了,第一集笑了半天//改八分了,制作穷并不能掩盖其原作的光辉,非常有意思//相当有趣的动画,节奏和剧情都很棒,贫穷的画面只能说拖了动画后腿,七分 -
宇崎学妹想要玩!ω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ω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刊) / 栗原学
2022-12-28 / 标签: 恋爱 搞笑 2022年10月 校园 TV 巨乳
对目标人群特攻,但经费实在有限//贯彻始终的动画,偏向工业一点的糖,不过看宇崎家里人和男主的互动很欢乐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藤本树 战斗 2022年10月
第一集太爽了,除了3D用的有点多以外确实把我心中的电锯人做出来了,OPED也是相当的不错(ed虽然黑了)//真是非常可惜的一部作品,碰到这么个监督,100分的原作只能改到80分,特别还是经费充足的情况下,但你又不能说这80分的动画不好看,很铁不成钢的感觉是这样了,整个十二集下来我只能用可惜两字形容这部动画了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PINEJAM TV 日常 2022
好好好,快拉布丁入社//看的真开心呀,动画果然是带给人快乐的东西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2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TV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感觉像是磕嗨了搞出来的...无尽乐子番,非常期待下一集//岂可修。赌了一集还不是要开杀!话说大姐你这扔的是手榴弹???//走下坡路了属于是,改七分观望了//尽管结尾一般,但只要不是和解结局其实我都能接受,有些事情是和解不了的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1 / 标签: BONES TV 漫画改 2022年10月 热血
一如既往的棒,这季度的顶尖番剧之一//还剩两集,感觉是作画盛宴,直接拉满了//完美收官 -
忍者一时 忍の一時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渡部周 / 鈴木勇
2022-12-21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TROYCA 战斗 2022 奇幻
本季度乐子番,各种设定都蠢的恰到好处,土到恰到好处,以至于观感还挺不错的,原创番看看还能整出什么活//本来还以为能整出什么活,真是越做越差越来越无聊//无语了,ep10之后跳着看完吧,前面就当看看女主了,能把我气到打这么低分的上一个还是海贼王女,烂完了//结束了,十月跟我有仇,每年十月番我都会追到一坨答辩,前年成神之日,去年海贼王女,今年忍之一时,麻了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1 / 标签: TV 8-Bit 2022年10月 百合 2022
前四集应该是总集篇,显得有些没有诚意,如果四集之后表现尚可再说//后会有期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2-12-20 / 标签: 2022年10月 TMS 漫画改 搞笑
8分钟还就六集....其实观感和人设真的都挺不错的,笑点对于看柯南的可以说是正中靶心,姑且观望一下//可以的,不过得一口气补很多的看才能感到满意,总而言之还是太短了 -
马娘摇曳 うまゆる
24话 / 2022年10月16日 / 宮嶋星矢 / Cygames / 宮嶋星矢
2022-12-19 / 标签: 泡面番 2022年10月 SCOOTERFILMS
就奔着看看大和赤骥的心态随便看看吧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18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神风动画 搞笑 漫画改
这作还没上作搞//不该质疑
看过的标签
- 501TV
- 310漫画改
- 218搞笑
- 190轻小说改
- 156剧场版
- 123原创
- 96后宫
- 93漫改
- 82恋爱
- 81校园
- 75日常
- 68奇幻
- 65战斗
- 64热血
- 63泡面番
- 61百合
- 59OVA
- 59J.C.STAFF
- 592023
- 54治愈
- 50异世界
- 47游戏改
- 46科幻
- 45SUNRISE
- 44A-1Pictures
- 402022
- 392021
- 39京阿尼
- 38MADHouse
- 37国产
- 31轻改
- 28卖肉
- 27新房昭之
- 272020
- 26Type-Moon
- 25SILVERLINK.
- 252019
- 242021年10月
- 23WEB
- 23BONES
- 23芳文社
- 22SHAFT
- 22童年
- 21MAPPA
- 212022年10月
- 212023年10月
- 202012年10月
- 20动画工房
- 20ufotable
- 19里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5年10月
- 192018
- 192021年1月
- 18萝卜
- 182018年7月
- 182014
- 18高达
- 18钉宫理惠
- 182016
- 182022年4月
- 182013
- 172020年1月
- 17ProductionI.G
- 17吐槽
- 172015
- 172015年4月
- 17WHITEFOX
- 17推理
- 17202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