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23-1-2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15 亲情 原创 奇幻
当时看的还挺感动的,不过细田守的作品看多了总觉得哪里同质化严重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3-1-1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漫画改 2020 奇幻 2020年10月
说实话还行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2-12-23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年4月 WHITEFOX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穿越 奇幻 轻改 2016 小林裕介
季度一标准的悬疑作,后续却没能一直hold住 -
忍者一时 忍の一時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渡部周 / 鈴木勇
2022-12-21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TROYCA 战斗 2022 奇幻
本季度乐子番,各种设定都蠢的恰到好处,土到恰到好处,以至于观感还挺不错的,原创番看看还能整出什么活//本来还以为能整出什么活,真是越做越差越来越无聊//无语了,ep10之后跳着看完吧,前面就当看看女主了,能把我气到打这么低分的上一个还是海贼王女,烂完了//结束了,十月跟我有仇,每年十月番我都会追到一坨答辩,前年成神之日,去年海贼王女,今年忍之一时,麻了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2-12-15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公路片 TV Lerche 奇幻
新版奇诺也很好看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2-12-14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TV 奇幻
还是蛮好看的,七分八分很犹豫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2-12-14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6年1月 奇幻 TV 异世界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异世界顶流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12-14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 若林信 奇幻 野島伸司
cnm,一想到是苦苦等来的更气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2-12-14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原创 2017年1月 TV 小魔女学园 奇幻
相当的好看,不愧是扳机社 -
来自深渊 漂泊之黄昏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後編】 放浪する黄昏
1话 / 2019年1月18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2-12-14 / 标签: 剧场版 总集篇 来自深渊 2019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总集篇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12-14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2020 奇幻 漫画改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2-12-14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轻小说改 奇幻 2017年7月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2-12-13 / 标签: 轻小说改 致郁 2017年4月 恋爱 TV 奇幻 治愈
推荐小说 -
魔法使黎明期 魔法使い黎明期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桑原智 / 虎走かける『魔法使い黎明期』(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岩崎令奈
2022-12-13 / 标签: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手塚PRODUCTION TV 奇幻
人设不太感冒说实话,制作还是可以的,继续观望吧//这第二话谜一样的观感,跟走马灯一样//能看到佣兵和零已经是我最大的欣喜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12-13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2017年7月 TV 冒险 来自深渊 猎奇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2-12-13 / 标签: 治愈 蟲師 2014年10月 ArtLand 奇幻 漫画改
很适合休闲看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 / 标签: 2022年7月 LIDENFILMS TV 恋爱 吸血鬼 奇幻
还行先观望,看着色其实纯情的一笔,人物脸有时候会崩//这季度相当满意的动画了,希望能出第二季,漫画也相当有意思,意犹未尽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2-6-27 / 标签: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Engi 2022 奇幻 2022年
预感本季度快乐源泉//沃日,这肉眼可见的崩坏,乐疯了//太好玩啦,怎么会有这么穷的番,好看好看//乐死了,贫穷的作画和夸张的颜艺很难不让人笑出声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13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TV 战斗 奇幻 漫改
能完结并且讲出点东西,8.5分,断在这无了6分,目前来看不好说,给个7分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9-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0年10月 TV 魔法 奇幻
还行,女主个人魅力很高
看过的标签
- 506TV
- 311漫画改
- 219搞笑
- 193轻小说改
- 157剧场版
- 125原创
- 96后宫
- 94漫改
- 82恋爱
- 82校园
- 75日常
- 70奇幻
- 65战斗
- 65热血
- 64百合
- 63泡面番
- 592023
- 59J.C.STAFF
- 59OVA
- 54治愈
- 51异世界
- 47游戏改
- 46科幻
- 45SUNRISE
- 44A-1Pictures
- 402022
- 39京阿尼
- 392021
- 38MADHouse
- 37国产
- 33轻改
- 28卖肉
- 272020
- 27新房昭之
- 26Type-Moon
- 252019
- 25SILVERLINK.
- 242021年10月
- 23WEB
- 23BONES
- 23芳文社
- 22SHAFT
- 22童年
- 212022年10月
- 212023年10月
- 21MAPPA
- 21动画工房
- 20ufotable
- 202012年10月
- 192015年10月
- 19神谷浩史
- 19里番
- 192018
- 192021年1月
- 18萝卜
- 18高达
- 18ProductionI.G
- 182014
- 182013
- 182018年7月
- 182016
- 18钉宫理惠
- 182022年4月
- 17WHITEFOX
- 17音乐
- 17推理
- 172015
- 172020年1月
- 17Production.I.G
- 17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