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邦三世 绿VS红 ルパン三世 GREEN vs RED
1话 / 2008年4月2日
2024-1-8 / 标签: 鲁邦三世 OVA 2008 TMS 漫改 漫画改 TVSP ルパン三世 日本动画
补,鲁邦的动画里这部印象非常深,当时意识流看得我直呼过瘾,对鲁邦这个人物探讨的比较深的作品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9 / 标签: 牛尾宪辅 恋爱 2023年4月 漫画改 TV 2023 漫改 日本动画 羊宮妃那
我要杀了你,噔噔(bgm起)!怎么回事啊这个人?!//赫赫,前三集不过筛选观众的手段而已,好戏才刚刚开始//基本上第六集大伙应该就能看出此作水平了,建议直接冲漫画,真神//完结,作为原作党还是挺满足的,7分+肯定是有的,但山田是我完美理想型所以八分咯,期待二期 -
哆啦A梦:大雄与天空的理想乡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空の理想郷
1话 / 2023年3月3日 / 堂山卓見 / 藤子・F・不二雄 / 小林麻衣子
2023-6-7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2023 日本动画 原创
给小朋友很好的展现了乌托邦和其反乌托邦内核,追求每个人的个性,但大朋友看后面唤醒朋友那段太幼稚且绷不住了,剧情经不起推敲,只能说电影院带小朋友看还行,大朋友看还是算了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st.SILVER 原创 GALGAME科普 2023 漫改 galgame 佐久間貴史 日本动画 若木民喜
无论演出多么想靠向喜剧向,都只能缅怀过去,不敢展望未来,悲哀感瞬间就弥漫开来了,只这一次也好,再感受感受那黄金年代吧//整部突出一个意义不明,不知道在说什么,看起来有点像作文串烧,每集结尾给你整个大的,然后下一集糊弄过去的感觉,最后一次的倒霉蛋实在没办法了,赶紧把上集的超展开结束掉再包个饺子结局算了,不过整部番追下来体验还是有的,讨论都很好玩,真结束了就感觉无聊了,补番体验感觉会差很多。
看过的标签
- 506TV
- 310漫画改
- 219搞笑
- 193轻小说改
- 156剧场版
- 125原创
- 96后宫
- 93漫改
- 82恋爱
- 82校园
- 75日常
- 70奇幻
- 65战斗
- 64热血
- 64百合
- 63泡面番
- 59J.C.STAFF
- 592023
- 59OVA
- 54治愈
- 51异世界
- 47游戏改
- 46科幻
- 45SUNRISE
- 44A-1Pictures
- 402022
- 392021
- 39京阿尼
- 38MADHouse
- 37国产
- 33轻改
- 28卖肉
- 27新房昭之
- 272020
- 26Type-Moon
- 25SILVERLINK.
- 252019
- 242021年10月
- 23BONES
- 23WEB
- 23芳文社
- 22童年
- 22SHAFT
- 212022年10月
- 212023年10月
- 21MAPPA
- 21动画工房
- 202012年10月
- 20ufotable
- 19里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5年10月
- 192021年1月
- 192018
- 182022年4月
- 18萝卜
- 182016
- 18高达
- 18钉宫理惠
- 182013
- 182018年7月
- 182014
- 17推理
- 172015年4月
- 17WHITEFOX
- 17音乐
- 17ProductionI.G
- 172020年1月
- 172015
- 17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