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3-12-28 / 标签: 漫画改 2023 手塚PRODUCTION TV 大知慶一郎 2023年秋 搞笑 漫改 2023年10月
说实话不做期待更好//居然做的还行//前四集看下来可真是不错,时间穿插是为了更好对应前后人物,对很多人显得很多余是正常的,原作氛围有还原出来就是惊喜了,四集完结一个小故事,相当饱满,即使是手冢P我也先改八分作了,看的很开心,后面继续观望//故事高潮不出岔子基本稳了//制作经费稀缺也能看的很开心的作品,最后一集混沌的结局再看一遍也相当的炸裂,p9做成这样我作为原作党也算满足了,强烈推荐 -
粗点心战争 第二季 だがしかし2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桑原智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 三浦菜奈
2023-5-10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泡面番 手冢Production 日常 手塚PRODUCTION 美食
说实话看完居然还有点小感动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3-11-12 / 标签: 后宫 恋爱 2019年1月 漫画改 手冢Production 手塚PRODUCTION 佐仓大法 松岡禎丞 漫改
第一季纯纯的便宜动画,不知道怎么火的,很喜欢39和四叶 -
魔法使黎明期 魔法使い黎明期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桑原智 / 虎走かける『魔法使い黎明期』(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岩崎令奈
2022-12-13 / 标签: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手塚PRODUCTION TV 奇幻
人设不太感冒说实话,制作还是可以的,继续观望吧//这第二话谜一样的观感,跟走马灯一样//能看到佣兵和零已经是我最大的欣喜了 -
青年黑杰克 ヤング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12话 / 2015年10月1日 / 手塚治虫、田畑由秋、大熊ゆうご
2023-5-10 / 标签: 2015年10月 漫画改 手塚PRODUCTION 手塚治虫 TV 青年黑杰克
青年黑杰克总有种说不出的怪,剧情有些地方很无聊但有些地方还是挺有趣的,是入原作坑的好机会,不过本作本身真的不能算是优秀
看过的标签
- 506TV
- 311漫画改
- 219搞笑
- 193轻小说改
- 157剧场版
- 125原创
- 96后宫
- 94漫改
- 82恋爱
- 82校园
- 75日常
- 70奇幻
- 65战斗
- 65热血
- 64百合
- 63泡面番
- 592023
- 59J.C.STAFF
- 59OVA
- 54治愈
- 51异世界
- 47游戏改
- 46科幻
- 45SUNRISE
- 44A-1Pictures
- 402022
- 39京阿尼
- 392021
- 38MADHouse
- 37国产
- 33轻改
- 28卖肉
- 272020
- 27新房昭之
- 26Type-Moon
- 252019
- 25SILVERLINK.
- 242021年10月
- 23WEB
- 23BONES
- 23芳文社
- 22SHAFT
- 22童年
- 212022年10月
- 212023年10月
- 21MAPPA
- 21动画工房
- 20ufotable
- 202012年10月
- 192015年10月
- 19神谷浩史
- 19里番
- 192018
- 192021年1月
- 18萝卜
- 18高达
- 18ProductionI.G
- 182014
- 182013
- 182018年7月
- 182016
- 18钉宫理惠
- 182022年4月
- 17WHITEFOX
- 17音乐
- 17推理
- 172015
- 172020年1月
- 17Production.I.G
- 17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