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狐妖小红娘 竹业篇 狐妖小红娘 竹业篇
12话 / 2019年3月1日 / 小新
2019-5-12 / 标签: 6分
可能是目前故事性与制作最好的一篇,op竹滑作画蛮好看的,虽然故事比较狗血槽点挺多,但是挺有中国武侠风的雅致浪漫,就是希望少一点现代元素没营养的废话,破坏了故事本该拥有的唯美高雅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7-7-21 / 标签: 6分
住手,阿卡林怎么404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5-1 / 标签: 6分
相比命运石之门,这部所有爆点都集中在中间,而不是放在最后能带给我破开云雾的爽,人物表情丰富,昴的刻画深刻,剧情有热血,有纠结,有温馨,不过比起男主的心路历程,倒是剑圣的爱情支线更加动情。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7-7-25 / 标签: 6分
-
蔷薇少女 序曲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オーベルテューレ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7-7-25 / 标签: 6分
-
蔷薇少女 梦之终结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12话 / 2005年10月20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7-7-25 / 标签: 6分
-
狐妖小红娘 王权篇
14话 / 2016年1月8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2019-5-2 / 标签: 6分
虽然是王权富贵篇,但是后面将月红更多,话说OP抄的FATE的吧,不过插入用的很好,这片子对反面角色或者黑化角色的塑造只有病娇吗。。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28 / 标签: 6分
失望,好不容易渐入佳境,人物塑造逐渐丰满,科技感十足的主题与世界观,结果愣是靠哔哔来收尾。
看过的标签
- 3606分
- 3357分
- 2145分
- 186不打分
- 1418分
- 1224分
- 9610分
- 773分
- 73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 679分
- 121分
- 102分
- 7超倍速
- 7多周目
- 3仅存不多电视上看过而成为最爱
- 1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
- 1虽然每集片尾都在铺垫,但是结局真来的时候感觉挺突兀的,问题的
- 1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
- 1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
- 1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
- 1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
- 1,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 1?
- 1第三集插曲
- 1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
- 1呵呵,百合营销,你京除了这个不会其他的吗?哦,还有腐ree,
- 1除了ARISE最菜攻壳机动队
- 1不适合中国人观看
- 1给飞飞大佬打call,多年前看过旧版短集时隔多年再看新版OV
- 1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
- 1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
- 10分
- 1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