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19-7-3 / 标签: 4分
说好听点叫分清楚恋爱爱的是肉体还是品质内涵,说难听叫噱头狗肉,女主长得很美,虽然是那种标准美。 -
水果篮子 第一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5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0-5-11 / 标签: 6分
演出旧版出色的地方就在于喜泣风格分明,新版在这方面做的没旧版好,不过新版的部分分镜也相当不错,人设我是真的大大点赞,旧版的透子更天然,更容易被疼爱,新版的更元气,更少女,感觉与男主地位相对平等一点。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0-1-25 / 标签: 6分
剧情还行,人物塑造也挺好,我挺理解饿狼对以多打少的所谓正义战胜邪恶的不公,也理解水龙有实力但是不想去崇拜虚无名声的弱小,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一季很平淡,它的突出点太少,结局也很水,不像是结局而是平淡的一话。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3-20 / 标签: 9分
节操社我想砍你,又把我搞哭了 -
狐妖小红娘 竹业篇 狐妖小红娘 竹业篇
12话 / 2019年3月1日 / 小新
2019-5-12 / 标签: 6分
可能是目前故事性与制作最好的一篇,op竹滑作画蛮好看的,虽然故事比较狗血槽点挺多,但是挺有中国武侠风的雅致浪漫,就是希望少一点现代元素没营养的废话,破坏了故事本该拥有的唯美高雅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10分
STAFF都爱的作品,我为什么不爱,上一次看到厨力满满的作品貌似是JOJO。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6 / 标签: 8分
看完又想起了被下级生支配的恐怖,这浓郁的喂屎感,男主接盘侠的恶心。。。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3-30 / 标签: 5分
好看,这动画是垃圾但我也是,就跟很多人喜欢吃快餐食品,都知道是垃圾食品,但它就是好吃,作者有怎样的奇特经历才能写出这样的故事。两个女主都很喜欢,个人偏爱姐姐,老师身份超棒的,妹妹的床戏感觉比不少里番都有撸点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0-2-4 / 标签: 5分
忘记标了,虽然bangumi评分不高,但是班固米的评分就能影响我的喜欢,那么我的喜欢是不是会太廉价了,这是我的信仰,爷不需要其他人证明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5-11 / 标签: 7分
强撑看完。。觉得没啥意思,质量点赞 -
BanG Dream! 第二季 BanG Dream! 2nd Season
13话 / 2019年1月3日
2019-7-23 / 标签: 7分
如果第一季是不及格,那么这一季是(这难道不是偶像动画应该要的样子吗?) -
我和她(护士)的研修日志 ボクと彼女(ナース)の研修日誌 THE ANIMATION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 プレカノ「ボクと彼女(ナース)の研修日誌」 / マツジュン
2019-4-26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个人神作。 -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19-1-21 / 标签: 6分
麻烦学学ig怎么做体育,和free一样op骗人系列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6-10 / 标签: 5分
没有后悔入emt党,虽然断断续续才看完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18-12-22 / 标签: 4分
打斗不行彩蛋还行,原作不行所以改编重心放在剧情忽视人设作画挺傻的。故事舞台停留校园所以谈恋爱就谈恋爱扯改变世界的伟大动机纯属耍流氓,原作就没有格局渐变的过程所以你只能品到作者小学生政治观,角色品质更驾驭不住西方文学前辈的格局,想想男主角是否有罗密欧的优雅吧,有这样泛滥发春的女角们吗?有这样轻而易举扳倒的敌人吗?所以这个世界观下的角色皆动不动上纲上线的神经质,动机与行动不对等谁为主角改变世界倍感振奋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28 / 标签: 9分
每周一撸,绘柄不稳但不影响演出出色发挥,处处画面显神情,各路神仙做戏精,正是因为每个女孩尽显骚气所以让我这个对百合没有太大兴趣的人都兴奋不已,点名佐伯真实自慰对象,黑丝美腿好发型,心思缜密藏真情,一旦流露情似火,这个人设反正射了,我已经分不清楚是真射还是精神射了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29 / 标签: 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さないように僕らは走る,遠くても遠くても,それは祈りのように,輝きを探してる雨上がり,虹がかかるよ。 4分
看的蛋疼,能不能赔我蛋,风景的美衬不出故事的美,再动人的OP也没有好的剧本演绎出美的质感、塑造出精彩的人物形象,再凄美的ED也没有足够好的立意去支撑,只能交这种答卷应付,没话说了,意淫我心中的17才MV了 -
钱进球场 第二季 グラゼニ シーズン2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2019-1-18 / 标签: 7分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7-30 / 标签: 7分
可以看承太郎女儿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 标签: 10分
人设牛逼,无论外在还是内在塑造都做到真正的个性鲜明,体现出角色间的不同魅力与形象差异,并且借用了各种设定挖掘出戏剧冲突,不同时代偶像的矛盾冲突更是堪称一绝的设计。剧本牛逼,虽然剧情没有脱离偶像片的条框但剧本极具戏剧性,诙谐告诉你努力不一定就顺利。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4 / 标签: 8分
樱岛麻衣天下第一,名作集结,重启咲良田式的演出展现恋爱故事的形式着实会心一击,前三集个人神作但后面没看懂,物语系列的故事结构但并非有物语系列人物塑造的魄力,只剩樱岛麻衣一枝花撑起人设独苗实在是稍显平庸无聊
看过的标签
- 3606分
- 3357分
- 2145分
- 186不打分
- 1418分
- 1224分
- 9610分
- 773分
- 73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 679分
- 121分
- 102分
- 7超倍速
- 7多周目
- 3仅存不多电视上看过而成为最爱
- 1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
- 1虽然每集片尾都在铺垫,但是结局真来的时候感觉挺突兀的,问题的
- 1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
- 1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
- 1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
- 1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
- 1,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 1?
- 1第三集插曲
- 1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
- 1呵呵,百合营销,你京除了这个不会其他的吗?哦,还有腐ree,
- 1除了ARISE最菜攻壳机动队
- 1不适合中国人观看
- 1给飞飞大佬打call,多年前看过旧版短集时隔多年再看新版OV
- 1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
- 1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
- 10分
- 1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