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漂流武士 DRIFTER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鈴木健一 / 平野耕太
2018-1-21 / 标签: 6分
吓得我以为在看圣杯战争,不过起码没有魔改古代人人设这点好评,其他的真的太 HELLSING 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1-6 / 标签: 6分
比起一拳少女还是福利少女更适合我啊,东乡可爱爆啊!!!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四章 重生之冬 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
1话 / 2016年1月23日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17-11-7 / 标签: 6分
樱花飘零,雪花散落,唯美的落幕蜻蜓点水划过枯燥的内容.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0-24 / 标签: 6分
-
机动武斗传G高达 機動武闘伝Gガンダム
49话 / 1994年4月1日 / 今川泰宏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7-10-22 / 标签: 6分
离神作还差点,但是我喜欢的类型,那种不做作不羞涩的热血。 -
勇者的故事 ブレイブ ストーリー
1话 / 2006年7月8日 / 千明孝一 / 宮部みゆき / 千羽由利子、植田均、中山勝一、神戸洋行
2017-10-4 / 标签: 6分
差点骗我去看碧蓝幻想。————结局这反转没问题吗 -
横滨购物纪行 -Quiet Country Cafe-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Quiet Country Cafe-
2话 / 2002年12月18日 / 望月智充 / 芦奈野ひとし / 関根昌之
2017-10-3 / 标签: 6分
所谓治愈就是静帧,无配乐和天然以待生活的态度。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4 / 标签: 6分
对设定产生质疑,美术音乐很洋气,1话叙述诡计很带劲,间谍角色定位有问题,百合无可非议,看点是否偏武戏,没有细致心理博弈,欺骗是间谍的武器,不是强加解释设定的口癖,明明是特工在演戏,但气氛轻松略儿戏,通篇都在吐槽设定的歧义,反馈我与该片间谍认知的差异,但正片没有问题,给个6分以示鼓励 -
东京糖衣巧克力 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2话 / 2007年12月19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 / 谷川史子、副:浅野恭司
2017-9-14 / 标签: 6分
画风真的是甜的发芽啊,都合主义比较严重,但不妨碍冲突过后的寡淡,温润。
看过的标签
- 3606分
- 3367分
- 2145分
- 186不打分
- 1418分
- 1224分
- 9510分
- 773分
- 73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 679分
- 121分
- 102分
- 7多周目
- 6超倍速
- 3仅存不多电视上看过而成为最爱
- 1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
- 1虽然每集片尾都在铺垫,但是结局真来的时候感觉挺突兀的,问题的
- 1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
- 1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
- 1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
- 1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
- 1,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 1?
- 1第三集插曲
- 1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
- 1呵呵,百合营销,你京除了这个不会其他的吗?哦,还有腐ree,
- 1除了ARISE最菜攻壳机动队
- 1不适合中国人观看
- 1给飞飞大佬打call,多年前看过旧版短集时隔多年再看新版OV
- 1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
- 1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
- 10分
- 1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