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1 / 标签: 卖肉 魔法少女 搞笑 百合
笑死我了,思路广//异种族风俗娘之后没见过不错了里番了,作画有点穷但还是比较上头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 / 标签: 牛尾宪辅 纯爱 日常 恋爱
最终评价 8.5 二期相比前 12 集真的进步太多,观看的时候也有一些触动心弦的感受,很久没有这么期待想立即看到下一集的动画了。看着真的舒服。而且在 OST 的加持下真的没话说真的,氛围渲染实在是出色。// 感觉自己真要锁 9 分,本季每集剧本都精炼,看的确实非常舒服,如果后面没什么问题碟子也打算买了,实在是超出我对此动画的预期//唉这作画真是//本作若有第三季,能换个摄影或者放送 HDR 版本将考虑加分,不是很好。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4-3-4 / 标签: 漫改
补标: 本作第二季其实还是第一季更为星降注,其 ALL TIME BEST 碟子也好听(含星降注),在追第一集时带来的感受是独一无二的震撼。第二季开始其实还是偏玩花活但仍然富有创意,OST 也感觉还是第一季放得开点,8 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2-29
开头看的尴尬,中二能够接受。动画像是单元剧,剧本有点看不懂,这两人怎么就恋爱了。不能说很甜蜜,也不能说是隔靴搔痒。不带脑子看的话,总体看着还挺舒服的。本作分镜很惊艳。此动画在 Prime Video 分级 13+ 会不会太低了?// 前 12 集感觉还挺不错的,牛尾 OST 是真好听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4-2-21
补标。记得 BD 好像销量不高来着,我觉得是合理的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1-9
脚本真不错,本作人物塑造上乘,有血有肉,不过感觉有点草率。3DCG 在第 10 集成为加分项,故事发展到位,相当优秀的创新企划。归宿这种东西,总会有人再创造出来。唉歌真的好听,循环一天了,再加点分 -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4-1-5
本作有如此设定,结果从第二集开始弄成这种脚本,我实在是无话可说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12-30
废土 SF 公路片,一口气看完。我错了。个人 2023 年最佳动画只能是这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