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5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2018 川井憲次
礼节性7分,实际更低。没搞懂这么复杂的设定里到底“哪个”才是冈妈最想表达的,或许这就是散文诗一样的电影吗?毫无疑问制作很强,但剧情节奏人物思想很奇怪,故事稀烂,在影院看让人很烦躁,总觉得这样的鼎力之作欠着一口气很可惜。这片叙述的母爱让我觉得很是苍白空洞,估计冈妈本人也没当过妈。冈妈的煽情催泪段就只能让我觉得这作画演出声优好感人礼节性地哭一下吧。如果拍一拍俄狄浦斯情结这片至少能比现在好看点。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9-4 / 标签: TV 2016 ProductionI.G 小说改 代号D机关 川井憲次 三輪士郎
人设除了脸盲可以9分,红糖我给一百万分。11话悲伤逆流成河。然而其他真是没什么太出彩的(也可能是没动脑子看的不深刻)。或许会二刷……
看过的标签
- 203TV
- 75剧场版
- 36京阿尼
- 27A-1Pictures
- 25OVA
- 212019
- 192011
- 192016
- 182018
- 182017
- 17轻小说改
- 172020
- 162021
- 16ProductionI.G
- 152012
- 15Disney
- 15J.C.STAFF
- 14Type-Moon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4MADHouse
- 13TMS
- 122015
- 11BONES
- 11ufotable
- 112013
- 112006
- 11noitaminA
- 112009
- 10SUNRISE
- 10JUMP
- 102010
- 102008
- 92022
- 9荒川弘
- 9Fate
- 9石原立也
- 8庵野秀明
- 8WHITEFOX
- 8名侦探柯南
- 82023
- 82014
- 7虚渊玄
- 7EVA
- 7BL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6P.A.WORKS
- 62005
- 6SHAFT
- 6漫画改
- 6钉宫理惠
- 62014年10月
- 6CloverWorks
- 6WITSTUDIO
- 5山田尚子
- 5武本康弘
- 5游戏改
- 5漫改
- 5下野紘
- 5小说改
- 5轻改
- 5中村春菊
- 5小野大辅
- 52007
- 5GAINAX
- 5全金属狂潮
- 5Production.I.G
- 41998
- 4坂本真绫
- 4贞本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