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田中将贺
男二狠狠磕到了,男女主爱情线删了会更好,但是值得在电影院看。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1-1 / 标签: 剧场版 2022 TMS 名探偵コナン 満仲勧
能看的。比期待的好。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12-26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2021
打戏画的不错。户松遥配的真的好棒啊。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2-7 / 标签: 剧场版 2021 古川知宏 少女歌剧
超强的表现力和满溢的情感,让看到最后台词的我流泪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7-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20
许多煽情的点用力过度,反倒不那么打动人了。哭戏是要用在刀刃上的,后半人物眼含泪光的镜头太多了,互诉衷肠的时候把苦脸看腻了(。ps跳海我真的爆发出笑声。两个支线还不错有赚到我眼泪。但是看完13集tv和2部剧场版我依旧喜欢不上少佐薇妹这cp……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5-9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2020 梶浦由记
觉得这部里ufo的文戏不管是分镜还是人物神态动作都不够好,细节量太少了,常常就是面瘫讲台词,很没劲啊!!但是我们大妈的ost还是给力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1-4 / 标签: 2020 剧场版 来自深渊 KINEMA_CITRUS 小岛正幸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7-15 / 标签: 剧场版 WHITEFOX 2019
实在没什么意思。但我永远喜欢猫猫パック。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19-12-15 / 标签: 2019 A-1Pictures CloverWorks 丸户史明 轻小说改 剧场版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深崎暮人
19年11月在札幌观看。第一次一个人在国外看电影……虽然作画对于大屏幕来说依旧不够饱和(指比tv版强但是和你京等豪强没法比),但是在剧本、演出、声优、音乐上看到了staff的诚意。狗粮吃的一本满足。看完出影院的时候发现全场观众除我以外都是男的……快步离开(((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5-7 / 标签: 剧场版 2019 CloverWorks 鸭志田一
为什么剧场版作画还能这么烂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15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剧场版 2019 泽野弘之
极具观赏性的快乐爽片!絵が綺麗,值得银幕电脑轮着n刷。泽野的音乐很好地配合了画面,虽然印象最深最喜欢的bgm是覚醒。sakai桑配音真的牛。不满之处是剧本比较粗糙,嗅出强烈好莱坞爆米花电影味儿。最后,lio这个帅气美少女的人设杀伤力真强……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2-2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 石原立也
栗子青鸟没奏响我就开始哭了,你京是世界的瑰宝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2-14 / 标签: 剧场版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2019
优酷居然有!在情人节看的哈哈哈。cv猜中了村濑步、津田叔、大冢明夫和黑泽妹妹,开心。前三分之一草率的复活看的很尴尬,打架和最后结局看得很爽。你日升给鲁路修的作画不管是人物演技还是机战动作戏都是真的好看的要人命。尽管节奏和人物有微妙之处,不带脑子还是能看的开心。ED好听,原画好看。最后,求求各位金主老爷们不要再消费鲁路修了,还是觉得没这个剧场版的话r2会更加震撼。 -
来自深渊 漂泊之黄昏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後編】 放浪する黄昏
1话 / 2019年1月18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1-1-4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总集篇 来自深渊 小岛正幸 KINEMA_CITRUS
-
来自深渊 启程之拂晓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前編】 旅立ちの夜明け
1话 / 2019年1月4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1-1-4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来自深渊 小岛正幸 KINEMA_CITRUS
2021开年第一部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6-10 / 标签: 2018 森見登美彦 石田祐康 小说改 StudioColorido 剧场版
画面赏心悦目,天马行空。线条简洁干净,色彩鲜亮清爽。二周目预定。浪漫。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2018
太美了。音乐、画面和情感的刻画让人震撼。长笛的反光那一段绝对可以进入本人观影史镜头的best5。你京最牛逼的一点在于,通过精良的作画和演出,真正做到了音(配音/音乐)画结合,赋予了人物鲜活的人格和生命。正因此,京吹的演奏scene才会如此直击人心,利兹和青鸟才会这样让我感动。//我觉得这不是百合而是最高级的友情啊……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8-11-22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名侦探柯南
在影院多次猜中台词走向 编剧我已经看透你了 恋人是国家这句话在柯南世界观里实在是好尬 主题曲不错就是感觉不太搭 wtev总之是比业火的向日葵好看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5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2018 川井憲次
礼节性7分,实际更低。没搞懂这么复杂的设定里到底“哪个”才是冈妈最想表达的,或许这就是散文诗一样的电影吗?毫无疑问制作很强,但剧情节奏人物思想很奇怪,故事稀烂,在影院看让人很烦躁,总觉得这样的鼎力之作欠着一口气很可惜。这片叙述的母爱让我觉得很是苍白空洞,估计冈妈本人也没当过妈。冈妈的煽情催泪段就只能让我觉得这作画演出声优好感人礼节性地哭一下吧。如果拍一拍俄狄浦斯情结这片至少能比现在好看点。
看过的标签
- 203TV
- 75剧场版
- 36京阿尼
- 27A-1Pictures
- 25OVA
- 212019
- 192011
- 192016
- 182018
- 182017
- 17轻小说改
- 172020
- 162021
- 16ProductionI.G
- 152012
- 15Disney
- 15J.C.STAFF
- 14Type-Moon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4MADHouse
- 13TMS
- 122015
- 11BONES
- 11ufotable
- 112013
- 112006
- 11noitaminA
- 112009
- 10SUNRISE
- 10JUMP
- 102010
- 102008
- 92022
- 9荒川弘
- 9Fate
- 9石原立也
- 8庵野秀明
- 8WHITEFOX
- 8名侦探柯南
- 82023
- 82014
- 7虚渊玄
- 7EVA
- 7BL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6P.A.WORKS
- 62005
- 6SHAFT
- 6漫画改
- 6钉宫理惠
- 62014年10月
- 6CloverWorks
- 6WITSTUDIO
- 5山田尚子
- 5武本康弘
- 5游戏改
- 5漫改
- 5下野紘
- 5小说改
- 5轻改
- 5中村春菊
- 5小野大辅
- 52007
- 5GAINAX
- 5全金属狂潮
- 5Production.I.G
- 41998
- 4坂本真绫
- 4贞本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