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18-10-27 / 标签: 游戏改
小信的配音大加分。病人大楼,逻辑很谜,个个也血厚得让人出戏,越看到后面越觉得槽多无口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3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续作 人外 穿越 网游 龙傲天
制作太掉价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2 / 标签: 漫画改
科普番。中后期有点乏力 -
信长的忍者 姊川·石山篇 信長の忍び〜姉川・石山篇〜
26话 / 2018年4月6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8-9-29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8 / 标签: 原创动画
打戏赞。集数不够发挥,后期烂尾。念在ep5、ep6很好看的份上,还是不降到5分了 -
异世界居酒屋~古都阿伊特力亚的居酒屋「阿信」 異世界居酒屋~古都アイテーリアの居酒屋のぶ~
24话 / 2018年4月13日 / 小野勝巳 / 蝉川夏哉 異世界居酒屋「のぶ」(宝島社) / いとうまりこ、[副]むらせまいこ
2018-9-15 / 标签: 漫画改 轻小说改
剧情比《异世界食堂》有意思,可能是因为有点市侩式的幽默吧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5 / 标签: 漫画改
CV阵我喜!虽然是有声漫画PPT,但毕竟是搞笑作品,好笑就行。除了第二集走温情路线不太喜欢,其他都挺逗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8-6 / 标签: 游戏改 SHAFT Type-Moon Fate 新房昭之
从头到尾叨逼个不停,然而理念完全不合。你们一个两个别动不动就代表全人类好吗。打戏就是各种特效biubiubiu。总之内心没啥波动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原创动画 TRIGGER A-1Pictures
前面三分之二是披着机战皮的青春片。最后突然上太空+家园重建疯狂催生,大乱炖,既视感爆满,还不知所云。别浪费时间了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其之二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その弐
13话 / 2018年4月7日 / 米田和弘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2018-7-2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我永远喜欢鬼灯大人.jpg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原创动画 TMS_Entertainment
1分加给音乐,OST必收,撇开音乐的话大概6分。头几集很惊艳,老是重复“不残血不会玩”、“关键对手对JOE作出退让”的模式,第12集最后几分钟燃爆,第13集让人非常失望。细节编排不错,但主线核心经不起推敲,刚播完那时还宽容些,过一段时间越想越觉得没劲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8 / 标签: 漫画改 J.C.STAFF 少年jump 校园 搞笑 超能力 单元剧
毕竟是单元剧,搞笑梗很有限,尤其后半就特别依赖恋爱元素了,变成恋爱喜剧番 -
鹿枫堂 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
12话 / 2018年4月10日 / 神谷友美 / 清水ユウ(新潮社「ゴーゴーバンチ」連載) / 安食圭
2018-6-27 / 标签: 漫画改 ZEXCS
可爱!!可爱!!!呜呜呜……鹿枫堂真好!!!一方面不缺笑料,另一方面温暖人心而不流于俗套。不要完结啊!!(撒泼)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6 / 标签: 小说改 Production.I.G
最大的黑点还是人设OOC,于是一开始是抱着《咎狗之血》的心理预期去看的,意外地没想象中那么心悸,但当初粉的那位角色形象走形还是很伤。帝国粉哭晕在厕所。似乎剧情会删改不少。其他黑点都是原作本身存在的问题。但对比同期各种烂大街的平庸作品,还是能值个七八分的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6-26 / 标签: 漫画改 GONZO 泡面番
卖蠢卖得太做作了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6-26 / 标签: 漫画改 geno_studio
俺得!太特么俺得了!这么风味独特、张力满满的硬核冒险番上哪找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18-6-25 / 标签: 漫画改 J.C.STAFF 少年jump 校园 美食番
这部分漫画没追了。好歹紧急开会讨论过怎么扭转颓势,比鬼父篇好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6-23 / 标签: 漫画改
硬核棒球职场科普番,涨姿势系列。非常逗,比赛过程忒好笑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2 / 标签: 漫画改 A-1Pictures noitaminA
前两集观感不太好,第三集生活感暴增之后狗粮吃得很开心 -
魔法少女俺 魔法少女 俺
12话 / 2018年4月2日
2018-6-18 / 标签: 漫画改
泥石流魔法少女,玩梗玩得飞起,人设可爱。因为原作只有13话漫画,即使加原创角色也很难凑12集动画,于是2集质量很高的先行放出来之后,第3~5集注水注得丧心病狂。第6集开始半原作半原创,效果还不错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4-14 / 标签: 漫画改 OVA 续作
虽然设定本身就是个大BUG,但剧情动人就好啦。狗粮也吃得很开心。听说是众筹出来的经费,很穷,所以砍掉大量剧情,浓缩到4集里,制作尽力了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