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岁 第二季 12歳。 第2期
4话 / 2015年7月3日
2016-5-4 / 标签: 漫画改 OVA 续作 恋爱 校园 LOLI
黄毛情敌篇。TV的亮点是让人捧腹的BGM,但剧情改动严重,花日原本没那么关注黄毛的(ry -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6-6-27 / 标签: 漫画改 OLM 少女漫 校园 恋爱 LOLI 单元剧
配合弹幕笑果更佳。重点推荐第5集,BGM爆笑得不能自理。补了OAD之后,发现TV版制作水平比OAD渣太多(PPT般的演出,删掉太多细节导致人物形象单薄等等) -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第二季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6-12-20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OLM 少女漫 校园 恋爱 单元剧 LOLI
新鲜劲儿过去之后就变成:“你们这帮小屁孩儿戏真多。(冷漠+吃瓜)”无非就是误会和解误会和解,人物心理活动设得纯真一些罢了。说他们太小吧,为什么小学生这么多花花肠子(对比起来咱们当年都是一根筋打游戏);说太老成吧,有些小误会对年纪大点的都不会构成问题——于是观感很微妙 -
兄弟战争 BROTHERS CONFLICT
13话 / 2013年7月2日
2013-9-19 / 标签: 游戏改 逆后宫 恋爱
卖点是CV。看着笑笑就好,不能认真,各种不科学(例如逆天的英雄母亲,同卵异卵三胞胎)、不现实(职场人士都太儿戏)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1-12-17 / 标签: 京都动画 麻枝准 游戏改 GAL改 校园 恋爱 后宫 霸权
风子篇虐到我一桌子纸巾 -
LOVE STAGE!!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影木栄貴×蔵王大志(つだみきよ)
2014-9-12 / 标签: 漫画改 横手美智子 BL 恋爱 搞笑
非常出息的B(gao)L(xiao)动画。那神奇的打码看一次爆笑一次。原作比较俗套,不知道是不是又是横手姐的影响,又是修剪成将侧重点倾向于搞笑效果的样子【GJ! -
LOVE STAGE!! OAD
1话 / 2014年11月2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影木栄貴×蔵王大志(KADOKAWA 角川書店『CIEL』連載) / 伊東葉子
2014-11-26 / 标签: 漫画改 OVA BL 恋爱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3-10-20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恋爱
极其细腻冷彻、人物完全自洽的贵圈真乱恋爱群像剧。弹幕里好多大婆教信徒SOS。在这种片子里搞道德审判很没意思。动画不可避免地要删掉一些东西(例如床戏过程中的心理描写),还是得补原作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7-13 / 标签: 漫画改 TMS_Entertainment 黑马 校园 恋爱 青春
低成本小制作,但意外地非常……剧情很棒。离开校园的人看了会更有感触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3-3-2 / 标签: 游戏改 GAL改 校园 恋爱 后宫 贵圈真乱
真神作!(NETA意味) -
超级恋人 SUPER LOVERS
10话 / 2016年4月6日 / 石平信司 / あべ美幸「SUPER LOVERS」(エメラルド / KADOKAWA) / 瀧原美樹
2016-6-9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DEEN BL 恋爱
N年前看的漫画,想不起内容了,现在再看觉得人物的脑回路太匪夷所思了,尤其是晴。想报警+1。好缺钱的样子。//啊?!!停在这种地方完结?搞笑吗?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9-27 / 标签: 漫画改 A-1Pictures 职场 搞笑 日常 恋爱 单元剧
胡闹日常番。可能是因为我年纪大了,笑点比以前高很多,看这季完全笑不出来,反而很脱力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2-6-24 / 标签: 漫画改 A-1Pictures 职场 搞笑 日常 恋爱 单元剧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2-2-23 / 标签: 原创动画 noitaminA 冈田麿里 贵圈真乱 恋爱 霸权
(小声)我觉得这片有点儿矫情……话说当年在社团里说花名坏话就是政治不正确hhhhhhh -
稻荷恋之歌 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10话 / 2014年1月15日
2014-3-20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和风
普通水准吧,看过就看过了,中间有些小笑点和小萌点,亮点是女神,其他就……粘糊糊的少女友情问题有点吃不消。动画烂尾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恋爱 续作 霸权
制作组厨力爆炸,充满别出心裁的演出设计,尤其第5集神回!赤坂就该跪在A1门口千恩万谢切腹谢罪!但我在这片子里只想看日常喜剧,对肉食系脑回路来说这里的恋爱戏太坐牢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8 / 标签: 漫画改 A-1Pictures 校园 恋爱 续作 剧场版
之前看第三季老见到有弹幕吹冰辉篇,打开后才想起来自己很讨厌这部作品的恋爱戏,第二集看得暴躁,真就没事找事、为赋新词强说愁,后两集两人说开了、观感拉回来了一些。动画化就止步于此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校园
第一集观感不好,太强调两人为了无聊的目的勾心斗角,让我觉得活着好累。第二集开始逐渐沙雕化(褒义),变成轻松喜剧了。制作非常精良,STAFF之中有真爱粉。CV表现也很棒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7-5-8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浅香守生 校园 社团 青春 恋爱 少女漫 运动番 人文 温情
虽然是少女漫改,但本质是加了点恋爱元素的王道社团运动番(有党争但并不激烈,反正歌牌才是正主)。因歌牌这项运动文化气息很重于是又有一丁点人文元素。运动、社团、恋爱、友情、人文、搞笑几个元素结合得很好,制作也很用心(包括总集篇),没有明显缺点。据说不少观众看了之后吃了歌牌的安利开始学着打,我就算了,脑力体力消耗太大了。每集虐太一是本作的一环,不爽不要看233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7-5-10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MADHouse 浅香守生 校园 青春 恋爱 少女漫 温情 社团 运动番 人文
明显经费没上一季足,重复画面挺多的。剧情重点完全放在比赛上,虽说运动番必然总是先抑后扬,但花牌这项运动单场时间短、比赛次数多,看得太快会对反复出现的“碰钉子/出意外→回忆→奋起→EXP↑”套路有点腻味。觉得人情方面还是第一季更走心,虽然第二季桌子君也很亮。但总的来说还是比较优秀的运动番。CP站队?无所谓啦,我就吃瓜看戏而已,作者怎么分我都没意见,反正打牌的重要性远远大于恋爱(bgm38)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