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3 / 标签: 原创动画 朱夏 岸本卓 作画崩坏 复仇 悬疑 基
一开始以为会是9分的硬派悲剧片,就像封面和官网图那样。ED里已经透露出会是“主角对复仇对象产生感情下不了手”的走向,但言情味太重了,还玩开放式结局,一笑泯恩仇?!失望至极。卖腐卖得挺尴尬。作画一路崩,不过这点我不在意。对比一下隔壁的垃圾番,还是给7分吧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1-7-12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岸诚二 原创动画 霸权
自此以后再也没碰过麻枝准的片子。似乎这部里暴露出的弱点在《夏洛特》被进一步放大?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1-7-12 / 标签: 原创动画 龙之子Production noitaminA 黑马 智斗
罕见的金融题材。中后期每集看下来都觉得很沉重……恐怕是缺钱吧,草草收场,非常遗憾,明明这种设定起码得发挥个半年 -
与魔共舞 Dance with Devils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吉村愛 / グリモワール編纂室
2015-12-24 / 标签: 原创动画 逆后宫 rejet 人外 搞笑
配合nico弹幕笑果翻倍,ep7的博美大合唱简直笑疯,boss战被nico弹幕弄成特摄动画了233。请务必把这部片当成搞笑片开弹幕来看!当正剧来看你会感觉智商备受侮辱,乙女动画常见缺点这里全都有,没了弹幕加成会很难看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1-10-1 / 标签: 原创动画 战斗 超能力 公路片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1-10-1 / 标签: 原创动画 BONES 战斗 超能力
-
魔鬼恋人 第二季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12话 / 2015年9月23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5-12-21 / 标签: 原创动画 逆后宫 游戏改 rejet 深井冰 人外
游戏就没坚持下去,知道都是深井冰,对CV也没执念,纯粹是顺便看了。这季R社主力全去魔舞了,DL制作组好像嫌每集时间太长,拖时间的片段好多,结果一季下来没讲什么,就夏娃夏娃地喊几句、每集3下嘎嘣脆 -
DOUBLE DECKER! 道格&基里尔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
13话 / 2018年9月30日
2018-12-25 / 标签: 原创动画 SUNRISE
这沙雕番真有趣,又谜之理性。推LGBT推得挺自然的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4-9-27 / 标签: 原创动画 续作 京都动画 社团 运动番 卖肉 基
我在想为什么我把这个娘兮兮的伪运动番追到最后了……大概是因为话题性太强吧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6-3-14 / 标签: 迪士尼 电影 百合 原创动画 3D
精华是Elsa一边唱《Let it go》一边盖城堡的片段。主题上顺应时代潮流:勇敢做自己,而不是依靠王子。不过个人没觉得多有趣。在日本倒是火得一塌糊涂,可能是平时活得太压抑,看这片有“释放”的感觉吧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原创动画 NAZ 青木英 舞城王太郎
前10集非常稳。最后两集收尾算不上很糟,但对不起前面堆起来的期待,boss塑造苍白得跟走个过场似的,结局看完茫然地想不通这到底要表达什么,遂从8降到7。可能是打算出续作吧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2-12-29 / 标签: 基 原创动画 GoHands
官方卖腐得不能再……节奏捉急,到了中后期才终于出现剧情了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5-12-26 / 标签: 基 原创动画 卖肉 GoHands
为什么我又把这破片追完了。摄影和人体比例都很瞎眼;剧情麻将脸还大量注水;恶意卖腐卖肉还卖得特别做作生硬;打斗戏尴尬死了,每个人不多余地转多几个圈就不够逼格似的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7-9 / 标签: 原创动画 TMSEntertainment 运动 续作
比第一季好太多了,扬长避短,把剧情重点从擂台上的对战转移到擂台下的人际来往,更细腻回味些,是个温柔的故事。幸夫耍脾气的段落用力过猛了一点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1-7-12 / 标签: 原创动画 GAINAX 今石洋之 欧美风 单元剧 糟糕 搞笑
时髦得飞起。看结局似乎是准备搞第二季的,结果监督跑路了……似乎销量不太理想,确实这不是让人有心情replay的片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3-23 / 标签: 虚渊玄 原创动画 反乌托邦 Production.I.G noitaminA 作画崩坏
结果是“还行”,不会拿去推荐。脚本太多互相妥协,感觉不太清爽……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19 / 标签: 原创动画 反乌托邦 noitaminA Production.I.G
纯属故意恶心人。能看的只有朱一个。OP和ED不错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6-2-9 / 标签: 原创动画 P.A.WORKS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科普 职场 励志
动画界人士自己的祭典?同时又是具有欺骗性的招聘宣传233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4 / 标签: 原创动画 BONES 大河内一楼 内海纮子
腐向游戏王?又双叒叕是决带笑。剧情不太行,尤其boss的人物塑造用力过猛令人不适,好端端的业余兴趣体育活动,被搞成毫无体育精神的自由搏击。念在作画优秀份上还是不降到4分——不行,看完最后一集气死了,还是遵从本心降1分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