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3 / 标签: 原创动画 朱夏 岸本卓 作画崩坏 复仇 悬疑 基
一开始以为会是9分的硬派悲剧片,就像封面和官网图那样。ED里已经透露出会是“主角对复仇对象产生感情下不了手”的走向,但言情味太重了,还玩开放式结局,一笑泯恩仇?!失望至极。卖腐卖得挺尴尬。作画一路崩,不过这点我不在意。对比一下隔壁的垃圾番,还是给7分吧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3-23 / 标签: 虚渊玄 原创动画 反乌托邦 Production.I.G noitaminA 作画崩坏
结果是“还行”,不会拿去推荐。脚本太多互相妥协,感觉不太清爽…… -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15-9-27 / 标签: 漫画改 作画崩坏
简单来说就是黄昏派和反黄昏派之间的厮杀和背叛,前面几集是在铺垫讲背景。高开低走+MAX。动画的故事绝对是不完整的,同时又不可能出第二季把它讲完,结局只能形容为“欲知后事请看漫画”。跟崩狗和PP相比,这个作画不算很崩(bgm38)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4-3-28 / 标签: 深井冰 原创动画 仓花千夏 药片 noitaminA 大森贵弘 作画崩坏
-
咎狗之血 咎狗の血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紺野直幸 / Nitro+CHiRAL / 紺野直幸
2011-7-12 / 标签: 游戏改 BL 生存游戏 血腥 作画崩坏 魔改
STAFF跑路,崩得每集都得先打一记强心剂再戴好钛合金狗眼才能看,整个动画界的传奇黑历史。经受过崩狗的历练,我看psycho-pass都没多大反应了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ARTLAND 霸权 少年jump 奇幻 超能力 战斗 基 作画崩坏 经费不足
JUMP上一个时代的人气作品,女性向霸权。剧情6~7分;然而缺钱,注水太严重,后半正片时间很短;早期的五话寺很有名。千万别出第二季,原作后面那个大地篇就是屎啊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3-3-23 / 标签: 反乌托邦 小说改 作画崩坏 黑马
有点无奈的故事。故事本身值9分,然而制作太残念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