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6-25 / 标签: 游戏改 Netflix
实至名归,确实综合实力NB,没有显著短板,剧情、演出、音乐都可圈可点。群像剧,描绘出上下两城尖锐的阶级矛盾,人物有血有肉,各自挣扎在自己的困境中。我完全没接触过原作(也没兴趣),但这片子看得直呼过瘾,尤其后半完全停不下来。梦龙的OP超抓耳,唯一一部每一集都不舍得跳OP的动画,石雕的设计也很耐看。另外绝对不要选择阉割过的简中版本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0 / 标签: TRIGGER Netflix 游戏改 科幻
网飞难得出好动画,上一部还是2018年的恶魔人。找trigger做这种美式片太合适了。其实我不太喜欢trigger的剧本风格,这次有cdpr掺一脚就免除了这个问题。故事就是讲底层人的挣扎,还有boy meets girl,大卫的奋斗如一朵小小的烟花般转瞬即逝。从头到尾的桥段都非常老套,后半也因为篇幅限制舍弃了很多内容(例如沦为待救花瓶的露西)、处理得仓促粗糙,但能有几个片段让人感伤就已经值回票价了 -
龙腾世纪:赦罪 Dragon Age: Absolution
6话 / 2022年12月9日 / Mairghread Scott
2022-12-11 / 标签: 游戏改 Netflix 粉丝向
粉丝向,不过本来就没几个路人会来看。原以为会是乏善可陈的四五分便宜动画,意外地不错,也许给了生软这几天不发布DAD新情报的底气(怒)。剧情作为商业片绝对过关,遵守美式剧本创作的规则,反转够多。打戏挺惊喜。6话篇幅注定格局不大,但足够合情合理。跑团风味和DA外传小说接近,也有DAI强调的阶级对立议题。GL、BL、BG各一,这端水w。女主人设缝合前作元素,可能成为DAD队友。只是法师投靠红圣殿太怪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9-3 / 标签: david_production JOJO 漫画改 少年jump 续作 Netflix
对局本来就模式化严重得令人厌倦:被敌方按在地上反复摩擦(可能还忽视些显而易见的线索),被逼到濒死时突然想出法子一举反败为胜。这季槽点更多了,带脑子看容易涨血压。太都合了。不知是否制作问题,有时感觉挺拖的。唯一看点就是天马行空的能力设计,但圆不圆得上是另一码事。估计漫画连载时也收到不少差评。可能荒木自己都累了,这么想觉得团灭结局也挺好的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5-16 / 标签: J.C.STAFF Netflix 搞笑 漫画改 PPT
虽然从《后街女孩》原班人马看得出是准备走贫穷路线,但没想到穷到这个地步,彻底做成PPT,真就有声全彩漫画。第一集看得很烦躁,一集看下来完全笑不出来,即剧情并没有有趣到能弥补PPT带来的恶劣观感(《后街女孩》没这问题),准备弃番,后来适应了就还勉强能当个下饭番,但绝对不可能去看第二季 -
SWORD GAI 装刀凯 ソードガイ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03-23 / 中智仁 / 雨宮慶太・井上敏樹・木根ヲサム(『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中嶋敦子
2018-3-25 / 标签: 漫画改 Netflix
整体都有点太……上世纪?设定中二得很古典,有那么一丁点耻。总之是打发时间级别的,不建议特地去看 -
TIGER & BUNNY 第二季 TIGER & BUNNY 2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加瀬充子 / BN Pictures / 桂正和、板垣徳宏、山本美佳、立花希望
2022-4-10 / 标签: 原创动画 BNPictures Netflix 续作
大幅右肩,没有情怀就不必浪费时间了。完整看了前4集后失去耐心,拖着进度条看关键节点。【ep1~6】虎兔居委会调解其他几对搭档的矛盾,都是些令人无语的鸡毛蒜皮小误会。全员配平成CP,麻了。【ep7】小枫回。【ep8】人间不信托马斯回。【ep9~13】主线,跟令人厌烦的巨婴双子打车轮战,结尾显然准备做第三季。网飞的官中字幕一如既往地错得一塌糊涂。隔了十几年印象模糊了,但有些人物性格跟记忆中出入很大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