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19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霸权 黑马 奇幻 穿越 轮回 后宫 血腥 人外
第一章时很惊艳,制作精良。第二章感觉还好。第三章开头很糟糕,王选智障;主角心态膨胀歇斯底里,观感褒贬不一;环境险恶断肢乱飞,看的过程中“天啦噜”,回头一想却很麻木,有点为虐而虐的感觉。从白鲸战开始又好看了。总之在以垃圾为主的轻改动画之中算良心作。小林和松冈超拼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3-31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果然奈须蘑菇受此作影响很深,尤其空境之类的味道比较接近。以原作出产年代来说算是比较超前的,但不考虑这点的话,并没有发现值得特地吹的点,估计过没多久我就能把剧情忘干净了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4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续作 人外 穿越 网游 龙傲天
原作这段很有意思(换成铺开整个世界、仔细描绘配角),但动画太赶时间,失去了很多乐趣,反而成了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流水账,结果loop过的只有迪米出场的部分。期待第三季,不过可能制作水平跟第二季差不多 -
异世界居酒屋~古都阿伊特力亚的居酒屋「阿信」 異世界居酒屋~古都アイテーリアの居酒屋のぶ~
24话 / 2018年4月13日 / 小野勝巳 / 蝉川夏哉 異世界居酒屋「のぶ」(宝島社) / いとうまりこ、[副]むらせまいこ
2018-9-15 / 标签: 漫画改 轻小说改
剧情比《异世界食堂》有意思,可能是因为有点市侩式的幽默吧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鈴木洋平 / 赤城大空 / 藤井昌宏
2015-9-20 / 标签: 轻小说改 糟糕 吐槽 小林裕介 石上静香 深井冰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3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续作 人外 穿越 网游 龙傲天
制作太掉价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1-12-17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后宫
第一季其实感觉还行(JC黑)。要是卖肉能少点的话……不过这种挥挥小手,后宫入手的主线真心不太喜欢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0-1-18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之前看了5集弃了,被熟人强烈推荐又捡了起来,结果也只是上升到鸡肋,6.5分。个人觉得唯一亮点是男主对各种常见技能的组合应用战术。还有一条线是男主从自闭木头人慢慢变得能跟周围人建立联系的温情展开,然而这点完全没戳到我。跑团这种meta隐设定虽然是故事起源,但可能起到了反效果(出戏+不太自洽)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9-30 / 标签: 轻小说改 Type-Moon
粉丝向,尤其适合帝韦伯粉,每集开头寡妇福利(可惜我对此无感)。前面6集原创拿来展现角色,于是据原作党说正片的列车篇砍了很多细节、做得很赶,说明本质还是做广告嘛。剧情食之无味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6-22 / 标签: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前半意外地有趣,适合下饭,但绝不能带脑子看。只有第一集目的性强烈地思考拔旗对策,后面都是凭好性格自动达成、后知后觉地想起来对方是攻略对象。人物设定上的戏剧冲突过于简单,导致3集就完成主线任务,后面的欢乐逆后宫日常全都建立在女主双商严重掉线的基础上,不断重复同一套路。唯一亮点在于女主选择善待所有人(尤其原典中的女情敌),而大部分重生文是去打压被塑造得很low的同性情敌。不料剧情这么水还要出第二季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9-28 / 标签: 漫画改 轻小说改 异世界 龙傲天 续作
进度开高铁,失去不少乐趣。主要看点还是集体迪化。观感比第三季好,但还是无法重拾第一季的快乐,毕竟原作就在右肩。有些集数没弹幕会很乏味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1-11-30 / 标签: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霸权 校园 社团 废萌
非常反感凉宫和1096,长门无感。剧情上也没有任何勾起好感的点。歌不错。“在虚拟世界中寻找真实感的人脑子一定有问题”——exm?荒木老师有话说。遇到有人想用这句话结束讨论的话,可以脑内拉黑这个人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1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异世界 续作 奇幻
白狐已经努力了。只有亲情回特别出挑,其他看得人无动于衷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3-12-25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套路后宫轻改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7-12-31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ype-Moon Fate 奇幻 大乱斗 喂屎
剧情吃屎,制作缺钱。没心情整理语言,看其他评论吧,大家说得差不多了 -
世界第一初恋〜横泽隆史的场合〜 世界一初恋〜横澤隆史の場合〜
1话 / 2014年3月15日
2014-9-5 / 标签: 轻小说改 电影 StudioDEEN 中村春菊 BL 恋爱
对不起我入不了戏【XSK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