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3-9-30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霸权 泽野弘之
虽然大量巨人粉的2B言行很让人掉好感,动画本身还是制作得很良心的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10 / 标签: 漫画改 MAPPA 续作 战斗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童年 霸权 国民番 少年jump 热血 战斗 奇幻 超能力
挚爱过一段时间。童年。挺好的正统王道少年向冒险故事(仅指第一部)。完全不记得TV原创片段,估计是无聊得自动删除记忆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28 / 标签: Fate ufotable 战斗 游戏改 Type-Moon 大乱斗 霸权
不建议看得太认真。看特效打斗图个一时爽快就好。至于剧情,明明我打通了原作,但结果动画放完只记得红A跳反那段和双士郎的催眠嘴炮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1-10-1 / 标签: 原创动画 战斗 超能力 公路片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东映 民工 国民番 霸权 少年jump 奇幻 热血 战斗 超能力
挚爱过一段时间。前半确实很燃。后来嫌动画太拖,在月光莫利亚篇弃番改追漫画,漫画追到人鱼岛弃了。JUMP家大长篇的共通老毛病:动画拖沓、加原创,到后期会战斗力过分膨胀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 标签: Fate 游戏改 ufotable 战斗 Type-Moon 大乱斗 霸权
不建议看得太认真。看特效打斗图个一时爽快就好。至于剧情,明明我是打通了原作的,但结果动画放完只记得红A跳反那段和双士郎的催眠嘴炮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6-27 / 标签: 漫画改 BONES 黑田洋介 少年jump 英雄 奇幻 超能力 战斗
节奏太慢,一季下来没多少信息量。真的好慢热,看到一半决定不弃番了,设定还是有点看头的。不过从这部的境遇看得出来JUMP王道系要没落了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3-9-28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DEEN 人外 战斗
几年后我发现我完全不记得这片子的剧情了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3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超能力 战斗
毕竟第一季我也只打了8分,这季打7分不太合适。其实JC做的就是中规中矩流水账的水平,称不上粪。犹豫要不要打7分是因为原作剧情的底子,还是有点意思的,这季亮点是饿狼的人物塑造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民工 国民番 霸权 少年jump 奇幻 超能力 战斗 烂尾
只有前半能看。后面是原作扶不上墙(原作几乎期期都用几乎没有信息量的连页大图拖页数),拖得要死,剧情也乏善可陈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ARTLAND 霸权 少年jump 奇幻 超能力 战斗 基 作画崩坏 经费不足
JUMP上一个时代的人气作品,女性向霸权。剧情6~7分;然而缺钱,注水太严重,后半正片时间很短;早期的五话寺很有名。千万别出第二季,原作后面那个大地篇就是屎啊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5-3-27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奇幻 人外 血腥 战斗
这都什么鬼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