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21-4-20 / 标签: 宫崎骏 剧场版
作为日常戏爱好者,更喜欢前半段,后面突然失去魔力又恢复什么的实在有点套路与刻意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1-4-20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改编作品时长受限,信息量甚至没有bangumi的简介多,哭了//最后战争结束也太儿戏了吧,这又不是小孩子过家家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1-4-20 / 标签: 宫崎骏 风之谷
战争场景画的很震撼,巨神兵那一段尤其//有点强行Happy Ending了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1-4-20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两败俱伤之后就会自动回复和平吗?怎样才能实现永久和平?这已经不是宫崎骏能够回答的问题了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1-4-20 / 标签: 宫崎骏 久石让 剧场版
看过的第一部吉卜力作品//当夜幕降临,日常向非日常转变,千寻奔跑的那一段真是童年回忆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1-4-20 / 标签: 剧场版 宫崎骏 吉卜力
感觉久石让的存在感更高,现在提到天空之城第一时间想到的还是那首曲子//政治就像儿戏一样,迫真童话世界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1-4-20 / 标签: 短片 原创
真的有这么丝滑吗?日常动作堆作画可真是太奢侈了 -
老人与海 The Old Man and the Sea
1话 / 1999年7月3日 / Александр Константинович Петров / Ernest Miller Hemingway
2021-4-20
没有困难创造困难也要上的感觉//篇幅受限,没什么剧情(估计看这个的都看过原作) -
灼热的乒乓球娘 灼熱の卓球娘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朝野やぐら / 杉村絢子
2021-4-8 / 标签: 百合 TV 漫画改 运动
打乒乓球真TM开心呀/低配版天麻/篇幅受限,没有群像感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21-4-6 / 标签: 原创 科幻
挺有意思的,剧情估计是篇幅受限,没怎么展开/聒噪的角色太多了,已经到了觉得烦的程度/ -
世界魔女 起飞! ワールドウィッチーズ 発進します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1-4-6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漫画改
很沙雕/501和502没有互动,差评
看过的标签
- 137百合
- 109漫画改
- 88剧场版
- 78原创
- 75搞笑
- 70轻小说改
- 59OVA
- 56日常
- 50泡面番
- 42治愈
- 36校园
- 35萌
- 25偶像
- 24恋爱
- 24后宫
- 22推理
- 20游戏改
- 19战斗
- 18奇幻
- 15WEB
- 15短片
- 14吐槽
- 13Type-Moon
- 12科幻
- 11TV
- 9萝莉
- 9青春
- 8GAL改
- 8宫崎骏
- 7音乐
- 7国产
- 7OAD
- 7异世界
- 7漫改
- 6空之境界
- 6京阿尼
- 6运动
- 5萌豚
- 5科普
- 5芳文社
- 5黄段子
- 5吉卜力
- 5魔法
- 5同人
- 4凤傲天
- 4东方
- 4励志
- 4妹控
- 3轻改
- 3飞天小裤裤
- 3总集篇
- 3职场
- 3内涵
- 3军事
- 3爆笑
- 3魔法少女
- 3神作
- 3超能力
- 3手游改
- 3战车
- 3治愈系
- 3公路片
- 2中二病
- 2电波
- 2SP
- 2意识流
- 2恶搞
- 2阿卡林
- 2特摄
- 2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