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4-3-26 / 标签: 原创 舞城王太郎 青木英 悬疑 推理 津田健次郎 2020年1月 犯罪 TV 原创动画 NAZ 2020 あおきえい
烂尾就不说了,能不能好好讲故事...推理的逻辑性基本为0,全靠加设定,罔象女的设定和boss的上帝情结的设定也老掉牙了,最恶心的是连环杀人魔还能给洗白了。真的太浪费这个世界观设定和几首插入曲了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2-25 / 标签: 剧场版 SSSS.GRIDMAN 科幻 原创 雨宫哲
事实证明前两部忘得差不多了也不耽误享受本作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4-2-2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静野孔文 2016 名侦探柯南 2016年4月 动作 名探偵コナン 漫画改 推理 映画 2016年 TMS 柯南 漫改
反正没有推理,就当动作片看,还挺过瘾的,但剧情一是太老套,二是感觉基调和主线实在不太像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18 / 标签: 剧场版 立川譲 2023年4月 2023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灰原哀 漫画改 原创 TMS 电影 柯哀 柯南 推理 漫改
不磕cp,不带脑子的看,不也挺过瘾的吗,近几年最佳柯南了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12-3 / 标签: 剧场版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名探偵コナン 2001 名侦探柯南 推理 柯南 童年的回忆 TMS 原创 倒计时
-
蜡笔小新:谜案!天下春日部学院的怪奇事件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謎メキ!花の天カス学園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高橋渉 / 臼井儀人 / 三原三千夫、末吉裕一郎
2023-11-5 / 标签: 剧场版 シンエイ動画 蜡笔小新 2021 科幻 搞笑 高桥涉 原创 高橋渉 SHIN-EI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3-7-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loundraw 2021 FLATSTUDIO 奇幻 治愈 乙一 短片
可能是老了,不太能共情这种剧情了,也就画面还不错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3-6-24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湯浅政明 恋爱 吉田玲子 2019 ScienceSARU 原创 动画电影 奇幻
剧情太普通了,但是汤浅浓浓的浪漫主义色彩还是很能感染人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3-6-21 / 标签: 细田守 家庭 燃!燃!燃! 剧场版 夏日大作战 原创 summerwars MADHouse 贞本义行 花札 夏日战争 科幻 2009
是比较喜欢的题材,但yy成分比较大,剧情也没什么悬念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3-6-18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电影 細田守 细田守 2018 治愈 原创 2018年7月 亲情 スタジオ地図 奇幻 studio地图 2018年
可能是我不喜欢温情家庭题材吧,最大亮点大概是建筑师爸爸设计的房子 -
万神殿 Pantheon
8话 / 2022年9月1日 / Craig Silverstein / The Short Stories by Ken Liu(刘宇昆)
2023-3-13 / 标签: 科幻 欧美 2022 TV 小说改 AMC 美国 刘宇昆 欧美动画 原创 美国动画 Netflix 2022年9月 动画
高开低走,开局几乎满分,每条线都很引人入胜。从Chanda突然黑化开始节奏开始提速,后面展开步子迈得太大也太俗套,第二季还被砍了,真可惜啊 -
EVANGELION:3.0(-46h)
1话 / 2023年3月8日 / 谷田部透湖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
2023-3-9 / 标签: Khara OVA 2023 EVA 原创 庵野秀明 鹤卷和哉 科幻 战斗 谷田部透湖 鶴巻和哉 萝卜 2023年
没看到想看的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3-2-23 / 标签: 虚渊玄 2015年1月 A-1Pictures 泽野弘之 原创 TV TROYCA 雨宫天 2015 科幻 机战 萝卜 ALDNOAH_ZERO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5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Netflix 原创 2022 科幻 2022年9月 2022年10月 TV WEB 吉成曜 扳机社 游戏改
扳机不一定懂赛博朋克,但一定懂媚宅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2022年7月 战斗 TV 日常 足立慎吾 A-1_Pictures 若山詩音 安済知佳 2022
后期剧情太迷了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6-8 / 标签: Netflix 2022 原创 欧美 WEB 短片 短片集 2022年05月20日 动画 美国 2022年4月 TV 爱、死亡&机器人
都是吃饭的时候看的,这季的下饭程度可以说是很高了 -
王立宇宙军 欧尼亚米斯之翼 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山賀博之 / 貞本義行
2022-5-29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庵野秀明 1987 贞本义行 原创 科幻 宗教 山賀博之 作画控 岡田斗司夫 樋口真嗣 山贺博之 坂本龙一
20年前的手绘动画,机械建筑仪器等等的细节精细程度完爆99%的新番,有些画面看起来就不像画出来的。美中不足的是节奏过于慢热,除了最后20分钟之外都比较乏味。一开始以为是讲自然和科技的冲突对立,最后才知道这还是一部充满g社典型的理想主义科幻浪漫的航天史诗,爱了爱了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4-13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夏目真悟 2021年7月 TV 奇幻 2021 群像 校园 青春 超能力
看到一半的时候,说实话我已经对导演想表达的东西以及动画的世界观设定等不感兴趣了,同时更是厌倦了长篇的日式存在主义说教以及各种莫名其妙的意识流表达镜头,然而优秀的美术和音乐还是让我漫不经心的看完了这个看不懂的动画,整体观感意外地其实还行 -
超时空要塞 ZERO マクロス ゼロ
5话 / 2002年12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 齋藤卓也
2022-3-20 / 标签: Macross OVA 河森正治 鸟人 2002 神棍结局 超时空要塞 萝卜 原创 科幻 超时空要塞Zero 机战
氛围很神棍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3-11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1年4月 群像 TV P.I.C.S. 动物 2021 剧情 木村良平 日本动画 推理 此元和津也 OLM 木下麦
好的地方不必赘述,仅就有坑必填而且还能填好这点就秒杀大部分悬疑剧了。小小吐槽几点: 花江夏树还是不适合男主这种角色; 为什么要把那么重要的剧情放广播剧里啊,对于日语下手太不友好了; 田中结局还是有点草率,ditch_11的身份太突然,唯一铺垫竟是名字本身,而且开枪伤人第二天还回去上班?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2-13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欧美 2021 原创 战斗 梦龙 魔法 百合 Fortiche TV WEB 奇幻 2021年11月
一部作画精良、人设丰满、剧情成熟还政治正确的群像剧,就是结尾有点突然,没有想到的是文戏才是核心内容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1-27 / 标签: 偶像 SUNRISE 原创 2021年7月 LoveLive! TV 校园 日升 花田十辉 LL 京極尚彦 音乐 花田十輝 2021
年轻人的第一部LL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1-9-2 / 标签: 意识流 实验动画 TV 安倍吉俊 1998 Lain 赛博朋克 原创 玲音 中村隆太郎 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 科幻 内涵
如果这是一本书,那可以说可读性是很差了。晦涩深奥的动漫不少,但这种让我完全没有代入感和体验感的还真就这一个,且前期节奏太拖。除开超越时代的主题之外,唯一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就只有时髦的op以及营造出来的压抑气氛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4 / 标签: 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Khara 新世纪福音战士 有生之年 原创 鹤卷和哉 2020 EVA新剧场版 萝卜 科幻 GAINAX 2021
终剧场版居然意外地好懂,这么多坑也还都填上了,虽然似乎我也不再在乎这些设定上的坑乃至角色的CP了,就连上线之前重温前几部的想法也因为工作原因没能成行。痞子确实给了观众的青春一个说得过的交代,整个电影居然一直在讲和解的故事,有点感慨的是因为eva入宅的我在痞子选择和解之后依然不能与现实中的种种和解,大概年纪还是现在一半时的我,确实是把痞子那套“人与人是不可能相互理解”的说法信进去了吧。
看过的标签
- 74剧场版
- 64原创
- 55TV
- 47OVA
- 43漫画改
- 39里番
- 38科幻
- 35Type-Moon
- 33漫改
- 27搞笑
- 26欧美
- 22轻小说改
- 20恋爱
- 19战斗
- 19A-1Pictures
- 18短片
- 18WEB
- 172021
- 17美国
- 16百合
- 16奇幻
- 16Fate
- 15GAINAX
- 14后宫
- 14热血
- 142019
- 13ufotable
- 13游戏改
- 13国产
- 122023
- 12MADHouse
- 12RWBY
- 113D
- 11校园
- 1118X
- 11CloverWorks
- 11巨乳
- 11EVA
- 1118禁
- 11泡面番
- 11治愈
- 10庵野秀明
- 102020
- 10Netflix
- 10奈须きのこ
- 10萝卜
- 10日常
- 102022
- 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9无码
- 9实用
- 8TRIGGER
- 8空之境界
- 7小说改
- 7今石洋之
- 7NTR
- 7续作
- 7青春
- 7动画电影
- 7轻改
- 7神作
- 7日本动画
- 7泽野弘之
- 7GAL改
- 6WITSTUDIO
- 62021年4月
- 6日本
- 6步兵裡番
- 6推理
- 6悬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