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18-8-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CoMixWave 易小星 竹内良贵 李豪凌
分集评分【4,5,7】。1.初中生作文化的劣质版舌尖上的中国。剧情俗套且把控力极差,节奏紊乱主线不明,转折突兀缺乏感情铺垫,情感爆发之处却尽显滑稽,矫揉造作而不知本质。2.剧情尚可但这真的是中国?演出水平略低,毕竟3dcg监督试手之作。3.剧情烂俗,表现尚可,感情烘托到位,高潮部分过于平淡,总体还算温情。综合而言每一分集都能让人联想起无数相似且更好的动画,作画精致剧情脱轨,庸作而已,不推荐。 -
黑塔利亚剧场版 銀幕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Paint it, White(白くぬれ!)
1话 / 2010年6月5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20-6-7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丹尼动画 白旗伸朗
这啥剧场版,乱七八糟的堆砌……为什么还有重复内容……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4话 / 2019年9月27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2-4-7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ProductionI.G 多田俊介
感觉删了好多剧情,然而老版看了太久已经记忆模糊了。SF设定是真不错,舰船完全有了现代感,不过说真的这群脸都是咋回事啊,我们的帅气小伙尤里安咋长废了b38,帝国双壁越来越诡异,IG是快忘了帝国贵族是经过鲁道夫大帝基因筛选搞出来的了吧…不过看的还是挺开心的。//说起来年轻的时候相当欣赏莱皇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壮志,年纪越大却愈发欣赏杨提督的人格魅力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4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2-4-7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ProductionI.G 多田俊介
居然把剧情改回了原作,没给莱皇洗地是没想到的。莱皇在这里差不多才真正意识到自己走上的是一条如何的道路,老版把锅全丢给奥贝斯坦真的很怪b38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4话 / 2019年11月29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2-4-9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ProductionI.G 多田俊介
田中你还我齐格飞b38。新版这里的演出还是很不错的,さらば、遠き日不愧是银英最精彩的英雄终章之一。虽然部分设定的修改倒是一些逻辑上说不通,没错就是那个火箭炮画的那么大到底怎么塞进去的。//说起来这新版删剧情压缩时间,两季拍完也不过赶了两集的进度……图个啥子呢,还不如像老版一样一集一章呢 -
银河英雄传说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銀河英雄伝説 わが征くは星の大海
1话 / 1988年2月6日 / 石黒昇 / 田中芳樹
2018-8-16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KittyFilm 石黑升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宿命的对决,传说已经开始。 -
银河英雄传说 新战争的序曲 銀河英雄伝説 新たなる戦いの序曲
1话 / 1993年12月18日
2018-6-12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KittyFilm 清水惠藏
ova起始部分的重置版,画面更加精致。新战争的序曲,传说将从这里开始。 -
银河英雄传说 黄金之翼 銀河英雄伝説 黄金の翼
1话 / 1992年12月12日
2022-4-7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MagicBus 清水惠藏
好吧我知道这应该算是漫画改编而非小说改,但这画风还是有点接受不了。老版银英至此补完。 -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荒川弘
2019-11-2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BONES 水岛精二
这剧场版生动形象的展示了什么叫做画蛇添足,tv剧情的延续和补完,然而这结局更加让人脑壳疼了。不过温莉到底做错了什么啊,为什么要这么对她b38 -
钢之炼金术师 叹息之丘的圣星 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
1话 / 2011年7月2日
2023-5-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BONES 村田和也
勉勉强强的外传,最大的问题在于整个剧情游离于钢炼之外,从实质上来说,这个似乎只有世界观和钢炼差不多……而且感觉人设都有了微妙的变化。剧情整体上想表达的东西也让人摸不着头脑,总体来说如果不是挂着钢炼的名头我甚至不会给出6分的评价,非常普通的一部外传。//vxow大佬说的对,这片子改在03之后FA之前看,可惜我被剧透怕了看之前从来不看评论b38,可惜 -
阳光中的青时雨 陽なたのアオシグレ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石田祐康 / 新井陽次郎
2018-11-2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tudioColorido 石田祐康
美好的青春,美好的懵懂纯真的爱恋。 -
漂流家园 雨を告げる漂流団地
1话 / 2022年9月16日 / 石田祐康 / 永江彰浩、加藤ふみ(辅佐)
2022-11-2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Colorido 石田佑康
不是很懂这片子拍出来想表达一些什么。一个简单的告别回忆能拍的这么难看也属实是不容易了,最主要的是这主角实在是令人厌烦,监督也许想描绘一群小孩子在遇到灾难的时候的不成熟?但是实际上表现出来的只是一个自我且自私的熊孩子而已,如果想表现小孩子的成长,问题是通篇这群熊孩子也没什么成长……这一群莫名其妙的主角就不配有HE,总结一下,降智,浪费生命,别看b38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18-6-1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CoMixWave 新海诚
勉勉强强看懂了个四五成,还算很温馨的故事。诚哥早期作品叙事的能力还是有点差了,设定没有解释清楚,倒是一如既往的精致作画。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4-1-2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增井壮一
时间真的太久了设定已经快忘了干净了,算是比较一般的剧场版,制作基本上是TV水平,剧情也是比较简单的心理问题的克服,不过妹妹真的很可爱而且兄妹的有爱互动非常好评加一分,总体来说还算是可以的吧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2-16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增井壮一
一般般吧,剧情说实话很乱,而且我还差不多已经把tv忘干净了…… -
音乐少女 音楽少女
1话 / 2015年3月22日 / 石倉賢一 / まじろ
2018-9-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丹尼动画 石仓贤一
短短一集之内倒是讲完了一个完整的故事,虽说水平一般,但作为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的产出而论,也足以让人对制作者们充满期待了。 -
魔法少女小圆 新作概念视频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コンセプトムービー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Magica Quartet
2022-1-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HAFT 新房昭之
所以这个是pv之类的?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19-12-1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EVEN・ARCS 滨名孝行
这一部基本上全程在打了,不过还是和前两作有些差距的,尤其是剧情也是普普通通,已经快完全变成爽片了……人物刻画和上半部一样比较糙,看完一遍基本上没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不过好在还是更加丰满了一些,最后的独白倒是不错,就是感觉有些尬……总体而言还不错,希望奈叶还能够继续做下去~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19-12-1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EVEN・ARCS 滨名孝行
这部和前面隔得有几个年头了,变化还是有的,比如说……反派感觉都变傻了b38。总体来说观感还不错,打戏很爽,但就剧情来说还是比较平庸了,人物刻画上处理菲特母子感情推动极其感人其他的处理还是比较糙的,尤其这一大波新人物实在是有些多了。暂且8分,总体评价看完结局在说吧,这部看的还算满足,尤其是小学生实在是太可爱了b38//SS什么的不如忘记它拍新的tv吧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9-12-1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EVEN・ARCS 草川启造
两小时的剧场版,爽到。本来以为只是剪辑重置,没想到改动很大,过于良心。和tv对比,菲特和普蕾茜亚的剧情多了很多,人物丰满了很多,不过换来的就是奈叶的剧情被删了很多,主要是前半的原收集和日常部分。最后的百合糖变得更甜了,奈叶的三声“嗯、嗯、嗯”过于心动(关注点奇怪b38),甚赞。少女之间的友谊真是太棒了b38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9-12-1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EVEN・ARCS 草川启造
这剧情改动比1st还要恐怖,简直已经是一个新的动画了。大概是因为时长的问题大量的情节被完全删减了,大部分的时长被留给了圣诞夜之后,所带来的大量逻辑上的硬伤和故事完整性的残缺算是还能接受,毕竟架不住观感真的爽,然而把锅全部丢给幽远咒夜总感觉十分的扭曲……总体来说算是不错,不过还是比tv稍逊色一些的。//很奇怪这部似乎出现了一些tvSS里才引入的设定
看过的标签
- 1003TV
- 656漫画改
- 534原创
- 351轻小说改
- 283WEB
- 241剧场版
- 228OVA
- 104游戏改
- 69J.C.STAFF
- 66京都动画
- 64GAL改
- 59A-1Pictures
- 49SILVERLINK.
- 42MADHouse
- 39ProductionI.G
- 38小说改
- 35芳文社
- 34MAPPA
- 34SHAFT
- 32CloverWorks
- 31WITSTUDIO
- 30LIDENFILMS
- 28动画工房
- 27ufotable
- 26石原立也
- 25BONES
- 23P.A.WORKS
- 23SANZIGEN
- 218bit
- 21SUNRISE
- 21WHITEFOX
- 19TMS
- 19Seven
- 19Feel.
- 18里番
- 18Studio五组
- 18水岛努
- 17里程碑
- 17KINEMACITRUS
- 17GAINAX
- 16岸诚二
- 16Actas
- 16芦名稔
- 16大沼心
- 16W-toonStudio
- 16studiodeen
- 15STUDIOPUYUKAI
- 15庵野秀明
- 15OLM
- 15AIC
- 14新海诚
- 14Colorido
- 14projectNo.9
- 14元永庆太郎
- 13SEVEN・ARCS
- 13森井健史郎
- 13davidproduction
- 13板垣伸
- 13Lerche
- 13川口敬一郎
- 13CONNECT
- 13梦太公司
- 13新房昭之
- 12key
- 12博史池畠
- 12CoMixWave
- 12KittyFilm
- 12亚细亚堂
- 12Passione
- 12岩崎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