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ME DRIVER 我们所描绘的未来 TIME DRIVER 僕らが描いた未来
1话 / 2018年3月10日 / 山元隼一
2019-4-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IMAGICA ROBOT 山元隼一
复古的动画未来b38,做的还行,就是松冈这声线太出戏了…… -
银河英雄传说 黄金之翼 銀河英雄伝説 黄金の翼
1话 / 1992年12月12日
2022-4-7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MagicBus 清水惠藏
好吧我知道这应该算是漫画改编而非小说改,但这画风还是有点接受不了。老版银英至此补完。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7-3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J.C.STAFF 吉浦康裕
剧情实在是有些老套,虽然制作和音乐还不错,总体的观看也就是一般般吧 -
再见了,夏日冒险 グッバイ、ドン・グリーズ!
1话 / 2022年2月1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Goodbye,DonGlees Project / 吉松孝博
2022-11-3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MADHouse 石塚敦子
这种青春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
FLCL Progressive フリクリ プログレ
6话 / 2018年9月28日 / 荒井和人、海谷敏久、小川優樹、井端義秀、末澤慧、博史池畠
2019-9-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荒井和人 海谷敏久 小川优树 井端义秀 末泽慧 博史池畠
Progressive可惜也只是停留在模仿而没能走出新的东西,好在相比Alternative来说flcl味浓郁了不少,不过僵硬的致敬差点摧毁了观感……当然剧情乱七八糟就别说了,除此之外制作精良,打戏很爽,bgm优秀,爱子很可爱很好舔,还算可以看。(至少比A强) -
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LAST EVOLUTION 絆
1话 / 2020年2月21日
2020-11-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梦太公司 田口智久
去重温了童年,可惜做的并不满意。最后的情绪渲染还是差了一把力,即将步入佳境却戛然而止,哀而不伤的情感完全没有传达出来,最后就剩下情怀了 -
钢之炼金术师 叹息之丘的圣星 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
1话 / 2011年7月2日
2023-5-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BONES 村田和也
勉勉强强的外传,最大的问题在于整个剧情游离于钢炼之外,从实质上来说,这个似乎只有世界观和钢炼差不多……而且感觉人设都有了微妙的变化。剧情整体上想表达的东西也让人摸不着头脑,总体来说如果不是挂着钢炼的名头我甚至不会给出6分的评价,非常普通的一部外传。//vxow大佬说的对,这片子改在03之后FA之前看,可惜我被剧透怕了看之前从来不看评论b38,可惜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0-1-5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ufotable 青木英
制作不错,尤其是配乐,就是实在搞不明白到底想讲啥,感觉脑子都要被烧掉了,观感极度不佳b38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19-4-28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DLE 小说改 高坂希太郎
作画确实精彩,在略带悲情的温馨中描绘的少女的成长与蜕变,确实是很轻易就能打动人心的情节,总体所呈现出的效果也着实不错。问题在于这几只幽灵晃来晃去的实在是太尴尬了,短短90分钟的篇幅完全没有收束这个应该很重要的支线,实在是毫无意义,败笔。以及,其实我对这结尾接受不能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19-9-2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盐谷直义
以补充世界观和为第三季铺垫的剧场版第一章,中规中矩表现平庸,无甚亮点,但还可以一看。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0-11-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スタジオ地図 细田守
犹豫了一下还是去电影院重新观看了一遍,细田守监督的脚本掌控力还是十分强大的,精于情节的连接和推动。选用了单元剧的表现手法堪称全篇唯一的败笔,然而也是极其致命的败笔。故事构成类似于TV单元叙事手法,在分集叙事中倒无不妥,压缩至90分钟的剧场版中严重破坏了故事的整体感和情感的递进变化,直接导致了高潮渲染力不足,精彩至极的演出却显得用力过猛,可惜可叹,难言上品。//一周目评价见blog/299533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8-5-31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SHAFT 武内宣之
因为太多的差评降低了期待之后观感意外的还不错。虽然剧情略显平淡,但超赞的配乐和独特的美感还是很值得一看的作品。很庆幸去年因为一些原因没能去观看,否则期待太高的话可能确实很很失望了,毕竟本质上还是一个比较小众的动画电影吧。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4-2-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CoMixWave 新海诚
6.5,诚哥这个片子,当时没去电影院看是对的,好消息是作画和演出还是一如既往的厉害,坏消息是除此之外的部分还不如天气之子呢。这个风格很难不让人想起来追逐繁星的孩子,而且这部的剧情和追逐繁星的孩子一样的很迷,前半的部分还是不错的内容,但是后半部分的剧情就很一般了,本来男女主之间的感情就非常薄弱,再加上诚哥非常一般的感情戏描写,总体来说还算是一个可以看看的作品吧,期待诚哥后面能够拿出来更优秀的动画。 -
为谁而炼金 劇場版 誰ガ為のアルケミスト
1话 / 2019年6月14日 / 高橋正典 / 今泉潤、FgG / 嘉手苅睦
2021-5-4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Satelight 高桥正典 里程碑
以手游改来说……还不错了吧。制作还行,打戏一般,剧情不能带脑子看,妹子挺不错,打发时间看看还成吧……//1100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 小鸟游六花・改 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3-28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19-7-2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J.C.STAFF 樱美胜志
制作是正常水平的JC,但是这种创造角色就为了剧情我是很不喜欢的,而且还没做好感情铺垫……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RONDO·RONDO·RONDO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ロンド・ロンド・ロンド
1话 / 2020年8月7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2-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KINEMACITRUS 古川知宏
纯剪辑总集篇,还行吧 -
SSSS.古立特 剧场总集篇 SSSS.GRIDMAN 劇場総集編
1话 / 2023年1月20日 / 金子祥之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中村真由美(副)
2024-3-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TRIGGER 金子祥之
这总集篇剪辑的属实不太行,硬剪就不说了,节奏也是乱七八糟的……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8-12-9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studioVOLN 牛嶋新一郎
算不上出色。整体故事走向平淡无奇,情节发展可以大致预料。以催泪向作品而言,剧场版的时间还是嫌短,剧情推进过快,感情铺垫不够,情感爆发高潮难以引起共情。故事编排问题明显,即使有倒叙和伏笔的双重铺垫,迎来终盘的转折仍显突兀而尴尬。演出虽有可取之处,但在前几天某剧场版对比之下实属一般……樱良塑造相当成功,但男主声优演技实在太过乏力频频出戏。总体而言瑕瑜互见,尚可一看。//没看过电影,也不准备看。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6-12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CLAP 田口智久
这个剧情属实是严重拖累的后腿,学新海诚好的没学到这稀烂的剧情学到了精髓是吧b38,不知道是时长的限制还是什么,明显剧情被删减了很多,不少角色的行为都变得非常诡异,很搞的是看完发现这些逻辑问题的大部分回答都是原作有解释(看来下原作党补充的信息确实合理了不少),但是这些剧情的删减无疑导致了整个动画情节都变得非常神秘,不推荐观看。 -
剧场版 弦音 -起始的一箭- 劇場版ツルネ -はじまりの一射-
1话 / 2022年8月19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3-4-9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山村卓也
本来以为是一个简单的总集篇,没想到新镜头还是比较多的,虽然还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剧场版。京阿尼的演出和作画的质量无需多言,但是与TV版本一样,故事还是其最大的问题,虽然删去了不少的日常片段,整体的剧情连贯了不少,但是初期的铺垫剧情还是过于平淡,一直到比赛开始才稍有缓解。即使作为多年的粳米,我也很难去说这是一部优秀的剧场版,只能说是很勉强合格。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19-10-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盐谷直义
还成,不过说实话我没搞清这时间线在什么位置b38 -
SSSS.电光机王 剧场总集篇 SSSS.DYNAZENON 劇場総集編
1话 / 2023年3月10日 / 宮島善博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中村真由美(副)
2024-3-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TRIGGER 宫岛善博
电光机王剪辑的要比古力特好点,但是也就那样的水平,用来回忆下剧情还是可以的
看过的标签
- 1003TV
- 656漫画改
- 534原创
- 351轻小说改
- 283WEB
- 241剧场版
- 228OVA
- 104游戏改
- 69J.C.STAFF
- 66京都动画
- 64GAL改
- 59A-1Pictures
- 49SILVERLINK.
- 42MADHouse
- 39ProductionI.G
- 38小说改
- 35芳文社
- 34MAPPA
- 34SHAFT
- 32CloverWorks
- 31WITSTUDIO
- 30LIDENFILMS
- 28动画工房
- 27ufotable
- 26石原立也
- 25BONES
- 23P.A.WORKS
- 23SANZIGEN
- 218bit
- 21SUNRISE
- 21WHITEFOX
- 19TMS
- 19Seven
- 19Feel.
- 18里番
- 18Studio五组
- 18水岛努
- 17里程碑
- 17KINEMACITRUS
- 17GAINAX
- 16岸诚二
- 16Actas
- 16芦名稔
- 16大沼心
- 16W-toonStudio
- 16studiodeen
- 15STUDIOPUYUKAI
- 15庵野秀明
- 15OLM
- 15AIC
- 14新海诚
- 14Colorido
- 14projectNo.9
- 14元永庆太郎
- 13SEVEN・ARCS
- 13森井健史郎
- 13davidproduction
- 13板垣伸
- 13Lerche
- 13川口敬一郎
- 13CONNECT
- 13梦太公司
- 13新房昭之
- 12key
- 12博史池畠
- 12CoMixWave
- 12KittyFilm
- 12亚细亚堂
- 12Passione
- 12岩崎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