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6-20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原创
我觉得不难看,但是我除了萌豚片和妹控片,不是特别优秀的新番我都不会看完。感觉太普通,过了几集之后那种精细的Live表演动作就会审美疲劳,对我的刺激低于该片的无聊程度……总的来说不差也不好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6-3 / 标签: J.C.STAFF 情怀 漫画改
有些地方做的挺文艺,然而我对接机无感,没有这个情怀,第二无聊死了。要不是小春我也不会熬到第八集,小春恋爱悸动描写地很好超可爱想娶想恋爱。但凡是大野的回合就打瞌睡……其实看着看着年龄那么小,大野和男主某些互动可以看得出两个人不是恋人,就像小时候很要好的朋友。朋友走了送个信物,然后很珍惜带起来。把朋友当做自己生活的唯一快乐所以就无视求爱的异性。小春不是主角,看得一点都不开心,无聊是原罪。二期不看了 -
奇幻贵公子 ゴーストハント
25话 / 2006年10月3日 / 真野玲 / 小野不由美、いなだ詩穂(KCなかよし・講談社漫画文庫刊)
2019-5-26 / 标签: 惊悚 灵异 J.C.STAFF 恐怖
开头8分钟,泽城太太就说过:“讲鬼故事会招鬼的”。这和现实的说法一模一样,这句话吓死我了。不看了光速弃番b38因为泽城太太这句话,以后但凡引起我恐怖的片也不看好了///格子喜+1b38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5-23 / 标签: 几原邦彦 MAPPA 电波
三集定律,同样看困,和我的另一部喜欢看困的动画新房比,对后续提不起兴趣。单看一集新鲜感勉强OK,但是没有下周同样想点开看下去的欲望。 -
吸血鬼同盟 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環望 / 紺野直幸
2019-5-12 / 标签: SHAFT
沙发套补完计划现在开启,从低分往高分看,标记一下,这是“新房最烂的作品”。不补了抛弃 -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
12话 / 2014年4月12日 / 八瀬祐樹 / じん / 阿部厳一朗
2019-5-12 / 标签: SHAFT
沙发套补完计划现在开启,从低分往高分看,标记一下,这是非新房作品,挂名背锅侠。不补了抛弃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9-4-28 / 标签: 漫画改
虽然搞笑番不能深究,但是依然看得不适。我最恶心就是烟酒这两种要人命的东西和美化它们的作品,以后cb这种吸烟很帅或者该片这类都不会再看。还有虽然搞笑片安排了女主虐男主的桥段来搞笑,但是总会让我想起现实。我对于不给自己好脸色看冷嘲热讽恶心自己的女人从来都是自闭很久,然后决定不再和她说话。女人多漂亮我都不想当她的舔狗。不过女主还是有可爱的地方。最喜欢姐姐和阿澄太太。搞笑部分前三集比较尴尬后面渐入佳境。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3-27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胃药 Diomedéa
看了一下论坛发的BD第一话内容,这是里番吧。不是,现在里番有谁打得过这种画面质量b38,真不愧贵圈真乱,我胃先疼了起来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3-9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轻小说改
动漫朋友说不好看,那我该抛弃了 -
Star☆Twinkle 光之美少女 スター☆トゥインクル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9年2月3日
2019-3-9 / 标签: 东映 光之美少女 原创
我,Q娃,入坑。///Q娃入坑失败,看了5集好无聊。战斗普通变身普通,弃了///但是拉拉还是会单推的,我老婆b38 -
B型H系 B型H系
12话 / 2010年4月1日 / 山本裕介 / さんりようこ / 八尋裕子、阿部智之
2019-2-11 / 标签: 痴女 沙雕 纯爱 H
坛友推荐沙雕动画,看看///看到性就想吐,咕咕咕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9-1-16 / 标签: 后宫 卖肉
妹控也受不了了,现在我再看见阴道坐脸+奶子+抓胸就想吐,告辞///妹妹超级可爱,第二季第三季画面上去后可爱的小脸蛋越来越精致,wsl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
26话 / 2018年7月5日 / 宮嶋星矢
2019-1-15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偶像 音乐 WEB
第一季太菜了,好多组都没介绍或者一笔带过。所以番外看得一点都不懂,不玩游戏的话其他组根本不认识,索然无味。我也想玩游戏啊,可是国服一直鸽鸽鸽。两头身还是挺可爱的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19-1-15 / 标签: 原创 偶像 校园 百合 音乐
廉价的剧情,随意的感动。女主你怎么什么都要求有心跳和星星啊喂喂喂!!!///我十分羡慕女主,能有如此厚的脸皮天天羞耻play,以及女主所在的世界那么宽容与温柔,太沙雕了xswl快向莫扎特道歉好吗!!!///8集弃,这不是一个爱抖露片,是神仙从零开始组乐队片。saaya那里我很感动,我能体会这种无助、恐惧和孤独的感觉,看得我眼眶都湿了。但是除此以外动画十分糟糕,全程散乱聊天,不知主线为何物,我根本看 -
妹妹公主 シスター・プリンセス
26话 / 2001年4月4日 / 大畑清隆(第1話 - 第12話)→伊灘郁志(第13話 - 第26話) / 電撃G's magazine
2019-1-3 / 标签: 妹控 后宫
服了,作为发誓要看完所有带妹妹的日本动画的妹控,我对这个无感。特别不喜欢妹妹那么多的,你以为那么多妹妹就是十倍的快乐吗???属性的重叠,第一集让我有种真·模板纸片人的感觉,那么多妹妹感觉就是复制人,让我眼花缭乱,反而没有萌上一个人。这动画除了妹妹简直一无所有,然而连妹妹都萌不了我,打扰了。///妹妹还是一个好,复制太多很烦恼。性癖雷达动不了,只能怪这片不好。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8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日常
15集弃,搞笑番抛弃搞笑,发糖严重令人不适很无聊。第一季是入宅作,当时觉得齐木的心理式吐槽还是很有趣的。 -
魔法少女俺 魔法少女 俺
12话 / 2018年4月2日
2018-4-19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和大众观点一样:噱头足,料不够。看了两集不想看了。果然B站新番里面搞笑的只剩下超能力女儿能打了吗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生徒会の一存 Lv.2
10话 / 2013年1月9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18-3-7 / 标签: neta 后宫 搞笑 轻小说改
第二季好无聊 想睡觉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8-3-6 / 标签: 吐槽 重口 搞笑 水岛努
恩...不合电波
抛弃的标签
- 33漫画改
- 21搞笑
- 16原创
- 12百合
- 12后宫
- 11校园
- 11恋爱
- 11轻小说改
- 8日常
- 7J.C.STAFF
- 7泡面番
- 6萌
- 6战斗
- 6吐槽
- 5SHAFT
- 4热血
- 4治愈
- 3偶像
- 3芳文社
- 3萝莉
- 3动画工房
- 3neta
- 3BONES
- 3萝卜
- 3新房昭之
- 2科幻
- 2GAINAX
- 2超能力
- 2SILVERLINK.
- 2魔法
- 2纯爱
- 2运动
- 2魔法少女
- 2电波
- 2GAL改
- 2OVA
- 2WEB
- 2水岛努
- 2沙雕
- 2A-1Pictures
- 2燃
- 2京阿尼
- 2悬疑
- 2花田十輝
- 2MAPPA
- 2音乐
- 2东映
- 1漫改
- 1鎌池和馬
- 1岡田麿里
- 1美食
- 1超能力系
- 1轻百合
- 1岸本卓
- 1動画工房
- 1feel
- 1空气
- 1乱叙
- 1情怀
- 1惨遭动画化
- 1狗粮
- 1Nexus
- 1胃药
- 1羽毛球
- 1CloverWorks
- 1AreyouOk
- 1偶像企划
- 1日本右翼精神鸦片
- 1手游改
- 1拳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