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 TV

谁看这部动画?

/ 925人想看 / 2344人看过 / 171人在看 / 253人搁置 / 247人抛弃
章节列表 [全部]:
中文标题: 舞会之夜
首播: 2010-01-07

讨论 (+23)
中文标题: 咆哮
首播: 2010-01-14

讨论 (+11)
中文标题: 狼少年
首播: 2010-01-21

讨论 (+6)
中文标题: 采访吸血鬼
首播: 2010-01-28

讨论 (+4)
首播: 2010-02-04

讨论 (+4)
首播: 2010-02-11

讨论 (+9)
首播: 2010-02-18

讨论 (+14)
首播: 2010-02-25

讨论 (+2)
首播: 2010-03-04

讨论 (+7)
首播: 2010-03-11

讨论 (+7)
首播: 2010-03-18

讨论 (+4)
首播: 2010-03-25

讨论 (+4)
首播: 2010-04-01

讨论 (+3)
more...

吐槽箱

淡蓝水手服 看过 @ 2026-5-14 10:15

居然露点是没想到的

美树蘑菇 看过 @ 2026-5-6 21:20

或许是新房加入shaft之后最能反映他自身品味的作品,不论是吸血鬼、各类哥特要素还是整体抛不开的中二气质,都像是他在00年代初会拍出来的东西。原作本身题材在当时所处年份来看就显得相当落后,虽然首话原创综艺节目开头引入吸血鬼在剧作面很有气势,但后续的展开却落入俗套。前期截止到ep7还算是收束明白了一个章节,后期叙事就实在是杂乱无章,看得头大,加上故事内容上贯穿始终的政治戏也是沾点南龛的钥匙了。与之相对的虽然是全外包,在作画上却并不含糊,修正欠佳但不乏优秀的作画段。演出层很重视光影的存在感,分演阵生面孔居多但在分镜和构图上还是保持住了一贯的基操,虽然部分单集在调度上仍显生涩。可能是shaft少有的不那么shaft但却非常新房的动画。

西园寺风莉 看过 @ 2026-3-28 03:02

战力系统有点崩,我感觉剧情是精彩的但同样也是让人云里雾里的,本身新房的风格就比较偏向这种了剧情上还不讲明白观感有所打击,不过人设和卖肉度是加分项

凌云海望 看过 @ 2026-3-18 15:48

SHAFT的分镜给作品增色不少,但也难掩剧情的乏味。先不说在现代社会还在坚持君主制的吸血鬼,前期建立特区的政治戏真的太儿戏了(日本动画通病之不会写政治戏),中期开始搞苦情戏,后期的三家竞赌真的逼格拉满结果有点闹麻,本质还是不会写政治戏,不过这个结尾真相的揭晓还是挺有意思的

THEKEY 看过 @ 2026-2-21 14:00

看见新房来的,中间吸血鬼与教堂的分镜印象深刻,剧情前期还不错,后边政治、抢婚什么的就不太行了。

gin 看过 @ 2026-2-9 21:14

分镜有特色

Snow 搁置 @ 2026-1-28 18:38

已下载搁置

ACAね 看过 @ 2026-1-21 23:41

主线剧情比较无聊,就看一个新房。一样是金发萝莉吸血鬼,和隔壁小忍的说话方式差不多啊。エロいからだ。让我想起了伤物语的少女小忍。

宸不橙SAMA 看过 @ 2026-1-11 20:43

女主人设还行,剧情一般,偶尔有一些很迷的情节,建立特区的那段真的是日漫经典幼稚政治戏码,女主战力也忽上忽下,而且到最后也没讲明白整个故事,可能有第二季会好些吧。制作水平也一般般,打戏部分有些ppt。检查处女我真就觉得纯纯的恶趣味,意义不明

imagine slayer 看过 @ 2026-1-8 19:59

大概十几年前被封面吸引一直想找机会看来着,但很少见人讨论或提起所以一直拖延到现在来看。看出品时间感慨新房(挂名)超人,那段时间他监督的作品出奇的多,这部看完感觉质量平平,除了头两集感觉不到多少新房味儿。抛开卖肉剧情一塌糊涂,阴谋反转小孩过家家级别,搞半天就这(剧透警告)所谓秘密就是一大堆绫波丽,悠木碧的谭雅嗓子配女主感觉有点不搭。

更多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