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21-6-28 / 标签: 后宫 BONES
像演戏剧一样充满了张力,镜夜,双子,环和女主的刻画很棒。部分优秀的集数除了戏剧般的张力还有梦幻。但是总感觉纯单元剧缺少了点刺激和抓住我的地方,算不上太好看。环和女主就是整个公关部的白月光,治愈了所有的人。女主温柔可爱善解人意又帅气,完全没有架子,想和她做好朋友。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20-3-16 / 标签: 科幻 BONES 萝卜 原创
一口气看下来,全程都很好看,很喜欢。交响诗篇,如名字所言,很浪漫,但打动我的并不是因为爱情才觉得浪漫,是因为渺小的人物在天空飞翔近乎无拘无束与在大时代挣扎形成的矛盾里面那种冲破空气的浪漫。除了中段霍兰德虐男主,其他都很喜欢。特别心疼养父养母,好想和他们做朋友……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9-1-3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川井宪次 搞笑
风格特别魔性,无论是丑到魔性的人物还是魔性的打斗和画面,感觉在看电波作。前7集非常精彩。一般的超能力主题,探讨的是超能力对人外部,也就是社会/世界的影响。该片探讨的是超能力对人内部,也就是内心的危害。可以说把前者的“超能力对持有者是大优势”这种假设完全推翻。这种创新加上对社会、人性的讽刺,通过细腻的人物描写很好地展现出来,是优秀的地方。第八集开始回归常规搞笑打斗套路,算中规中矩。我不喜欢主线的战斗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6-24 / 标签: BONES 战斗 漫改 热血 JUMP
运动会篇除了三巨头都很无聊。其实是对刻画角色很有帮助的,可是挺无聊的。有种很尴尬的鸡肋感觉。比起少年漫优点是男主的智商和同伴实力与男主同步提升,还行的群像剧。战斗很好看,运动会的国宝丰和英雄杀手篇看得太爽了,所以这动画能火骨头社有70%的贡献。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8-5-15 / 标签: BONES 萝莉 哥特 轻小说改 推理
优点是两个角色塑造,包子外弱内强和哥哥外强内弱形成鲜明对比。放在宏大背景下还不错。缺点就是剧情设计多次笑喷,男主又蠢又迟钝(和我一样?)
看过的标签
- 83漫画改
- 60搞笑
- 59轻小说改
- 57百合
- 45剧场版
- 38后宫
- 36治愈
- 35校园
- 32恋爱
- 30日常
- 25SHAFT
- 24萌
- 24原创
- 23科幻
- 21OVA
- 19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5热血
- 14奇幻
- 13ufotable
- 12魔法少女
- 12战斗
- 11京阿尼
- 10萝莉
- 10萝卜
- 10A-1Pictures
- 9WHITEFOX
- 9SILVERLINK.
- 8养女儿
- 8公路片
- 8末世
- 7水岛努
- 7J.C.STAFF
- 7吐槽
- 7动画工房
- 7泡面番
- 6音乐
- 6大沼心
- 6异世界
- 6高达
- 6OAD
- 6漫改
- 6芳文社
- 5BONES
- 4奈须きのこ
- 4推理
- 4轻百合
- 4Studio五组
- 4虚渊玄
- 3物语系列
- 3妹妹
- 3SUNRISE
- 3国产
- 3兄妹
- 3A-1
- 3偶像
- 3梶浦由記
- 3童年
- 3浪客剑心
- 3少年漫
- 3GAL改
- 3泽野弘之
- 3梶浦由记
- 3游戏改
- 3Production.I.G
- 3Fate
- 3西尾维新
- 3喜剧
- 3神作
- 3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