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牌情缘 OAD ちはやふる OAD
1话 / 2013年9月13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5-6-4 / 标签: OAD MADHouse 浅香守生 OVA 2013 花牌 青春 清新 校园 搞笑 爱情
风扇君的戏份都比你多啊天国的新!! -
元气少女缘结神◎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12话 / 2015年1月5日
2015-4-5 / 标签: 2015年1月 乙女向 漫画改 恋爱 新番 校园 搞笑 治愈 爱情
难得没让我失望的二期,搞笑轻松满足少女心!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3-29 / 标签: 2015年1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noitaminA 后宫 爱情 萌 校园
观感不错,惠女神太对我口味了233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12话 / 2015年1月6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くらり / 石川雅一、[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
2015-3-29 / 标签: 2015年1月 原创 校园 搞笑 基
蛇头虎尾?最后一集太高能233 作为纯搞笑基番还不错。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3-29 / 标签: 2015年1月 轻小说改 成田良悟 第二季
一月当中最期待却失望的第二季,不过只要小说全动画化我就一本满足。只希望第三季画面别那么崩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5-3-28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梶浦由记 SHAFT 校园
画面绚丽,剧情依旧不明觉厉,百合花开心荡漾。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26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MADHouse 科幻 猎奇 校园 爱情
观感9分,故事10分。故事最能打动人的一点,是它够有意思,能让你延伸思考很多东西。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5-3-24 / 标签: 剧场版 鳳凰院凶真 牧瀬紅莉栖 科幻 命运石之门
剧情完满程度当然不能和整篇比,但我还是看得泪目了。 -
黑执事 马戏团篇 黒執事 Book of Circus
10话 / 2014年7月10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5-3-19 / 标签: 2014年7月 漫画改 萌 A-1Pictures
原著向赛高,就是这样的黑童话风。 -
黑塔利亚 第4期 ヘタリア World Series 第4期
24话 / 2010年9月10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15-3-17 / 标签: APH 国拟人 黑塔利亚 国家拟人化
-
黑执事 幽鬼城杀人事件篇 黒執事 Book of Murder
2话 / 2015年1月28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5-3-17 / 标签: 2015年1月 OVA 黑执事 漫画改 哥特
漫画这篇我看的时候是几年前了呢…(抹泪)制作的很棒,虽然有瑕疵但作为一部英伦风悬疑推理短篇,观感算是不错。当然,作为粉丝向更是棒棒。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1-17 / 标签: 2014年10月 ufotable Type-Moon 游戏改 UBW 新番 校园
FSN装逼的设定就要配上这样的画面质量。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5-1-9 / 标签: 虫师 治愈 神音乐 空灵 奇幻 旅行
静下心来就会投入进故事的氛围里,像是怪谈般却有真实感。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4-12-28 / 标签: 欧美 迪士尼 漫威 美国 剧场版 电影 科幻 漫画改
虽然剧情上没什么特别的...但是!Baymax实在太萌太有爱啦!就想要这样会走路的棉花糖啊!!这样的机器人在身边会让我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吧!!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12-25 / 标签: 2014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治愈 爱情 萌
很有趣也燃起了我的少女心!!这篇每个人物都超可爱啊!!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23 / 标签: 2014年10月 Production.I.G noitaminA ProductionI.G 原创 科幻
感觉没上一季惊艳,主要靠对一季的留恋支撑。朱妹失控的场面反而最吸引我,到最后过于冷静得不像她。 -
夏目友人帐 肆 夏目友人帳 肆
13话 / 2012年1月2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4-11-7 / 标签: 夏目友人帐 治愈 神谷浩史 2012年1月 妖怪 校园 漫画改
一如既往的温柔 -
黑子的篮球 OAD 黒子のバスケ バカじゃ勝てないのよ!
1话 / 2013年12月4日
2014-6-6 / 标签: OAD 2013年12月 OVA ProductionI.G JUMP
哈哈哈求滚滚铅笔啊 -
黑子的篮球 第二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2期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2014-6-1 / 标签: 2013年10月 JUMP ProductionI.G 热血 友情 校园 青春 运动 漫画改
一旦接受这种设定,果然就很燃啊!一口气看下来的感觉真棒! -
黑子的篮球 黒子のバスケ
25话 / 2012年4月7日 / 藤巻忠俊
2014-5-29 / 标签: 黑子的篮球 2012年4月 JUMP 漫画改 校园 运动 篮球 ProductionI.G
虽然偶尔会被囧到...但好吧...我就吃耍帅运动胜利友情努力热血这一套!
看过的标签
- 90治愈
- 82漫画改
- 73校园
- 65剧场版
- 56搞笑
- 54新番
- 49爱情
- 42萌
- 37奇幻
- 36轻小说改
- 33热血
- 28欧美
- 26OVA
- 24科幻
- 19童年
- 17JUMP
- 17悬疑
- 17恋爱
- 16战斗
- 15TV
- 14吉卜力
- 13Type-Moon
- 13A-1Pictures
- 12原创
- 12京阿尼
- 11青春
- 113D
- 10新房昭之
- 102012年10月
- 9ProductionI.G
- 9宫崎骏
- 9推理
- 9noitaminA
- 8电影
- 8梶浦由記
- 8日常
- 8吐槽
- 7环保系
- 7key
- 7动画电影
- 7百合
- 7后宫
- 7漫改
- 7MAPPA
- 6战争
- 6J.C.STAFF
- 6美国
- 6MADHouse
- 6猎奇
- 6久石让
- 6BONES
- 62013年1月
- 6梦工厂
- 6经典
- 6乙女向
- 52015年1月
- 5逆后宫
- 52016
- 5国拟人
- 5催泪
- 5海贼王
- 52023年4月
- 5APH
- 5Production.I.G
- 5龙骑士07
- 5少女漫
- 5黑暗
- 5P.A.WORKS
- 5耽美
- 5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