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16-12-21 / 标签: 2016年10月 治愈 漫改 漫画改 校园
再多几季都不会厌倦,因为我的心还需要他们来治愈。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12-15 / 标签: 2016年10月 新番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排球 热血 运动番 运动 漫改 搞笑
即使看过漫画,动画没有一集一刻是让我感到无聊的!BGM神燃!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6-11-14 / 标签: 2016年7月 游戏改 弹丸论破 岸誠二 悬疑 推理 校园 新番
我带着这会是猎奇片的预想也看不下第十集,比PP2还恶意满满 -
元气少女缘结神 过去篇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過去編~
4话 / 2015年8月20日
2016-11-7 / 标签: OVA 2015 乙女向 漫画改 恋爱 治愈 爱情
OVA篇幅太短,不过大神的音乐太棒了,剧情也实在是虐心+治愈双重暴击!!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0-21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2016 原创 校园 爱情 治愈
虽然有些地方会出戏,果然我这种想太多的人不适合看吗233 但是我又是个容易被画面音乐和气氛打动的人,所以觉得很好看。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10-2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穿越 奇幻 萌 爱情
不新鲜的异世界设定却能这么精彩,虽然充满尴尬的日式鸡汤却恰是轻小说改编的特色,各方面都很优质并让人强烈想看第二季的动画已经越来越稀有啦~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16-6-27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BL 中村明日美子 2016 神谷浩史 漫画改 耽美 腐 校园 搞笑 治愈 爱情
没有期待却换来的惊喜。青春不一定非要热血嚎叫,平淡中满溢出酸甜的气泡。声优契合度很高啊,这俩人萌屎啦!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6-5-16 / 标签: J.C.STAFF 2010年10月 新番 JUMP 励志
贴近现实却不无聊,贯彻热血努力友情的信条,励志的典范JUMP系!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3-27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热血 治愈 校园 体育番 排球
目前为止最喜欢的运动番,主要是各方面都很对我口味吧233 动画真心良心,虽然做不到百分百还原漫画,却处处有惊喜。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14 / 标签: Disney 欧美 2016 剧场版 搞笑 3D 萌
狐狸苏,画面美,想象力丰富,映射现实这点很不错,但故事还是没有激起我的热情啊...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デュラララ!!×2 転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11-30 / 标签: 2015年7月 轻小说改 成田良悟 无头骑士异闻录
这中二剧情看过小说后基本上就没什么惊喜了,就只是留恋而已,然而必须看到最后。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5-11-30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运动番 校园 治愈 搞笑 热血
比我预想中好看太多了,明明一直都觉得排球只是无聊的运动,可是却一次次为你们的努力而欣喜,为你们的失败不甘心。还有最喜欢菅原前辈了! -
大家集合!Falcom学园 みんな集まれ! ファルコム学園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5-11-1 / 标签: 2014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泡面番 FANS向 校园
这么短!!好坑!!和漫画的画风也差太多!!不过真心看得很欢乐233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5-11-1 / 标签: 2013年4月 新番 漫画改 热血 战争
很能牵引情绪,很吸引人的设定。虽然那一直强调的价值观我还是无法苟同,有时候挺膈应的。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5-10-11 / 标签: 夏日大作战 细田守 贞本义行 剧场版 MADHouse 科幻 家庭
感觉各方面都很良心,但是怎么电波就对不上呢。唯一引起我兴趣的竟然是正太!对不起你是个好人但我们不合适,就是这种感觉吧= =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10-8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治愈 爱情 青春 noitaminA
故事本身不会太出彩,过分文艺略显矫情,但是氛围在画面和音乐和台词的衬托下太绝了,很不幸我就吃这一套啊... -
天方魔谭MAGI 第二季 マギ The kingdom of magic
25话 / 2013年10月6日 / 大高忍 / 赤井俊文 副:杉薗朗子(第3話-)
2015-9-28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第二季 搞笑 奇幻
二季比一季好看很多。主要是时髦值发挥得很不错,新人物都各有魅力,还有总觉得做成RPG肯定很好玩,但BOSS绝对是最讨厌的。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5-9-24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Disney 欧美 百合 萌 3D 奇幻 2013
冰雪女王太酷了,白雪的世界太梦幻了!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5-9-22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母爱 细田守 爱情
很美,画面、故事、音乐,还有人和狼。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5-9-19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绿川幸 漫画改 爱情
清新至极。每个夏天有个温柔的哥哥作伴,是每个女孩的梦想吧>< -
黑塔利亚剧场版 銀幕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Paint it, White(白くぬれ!)
1话 / 2010年6月5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15-9-12 / 标签: 剧场版 2010 腐
FANS向但除了声优以外完全没有亮点啊~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5-8-30 / 标签: 2010年7月 新番 轻小说改 悬疑 恐怖 noitaminA
从一开头就被吸引到用两天补完。画风和音乐都很对口味,而剧情本来就是重点,比起恐怖更多的是心凉。无可否认尸鬼的可怜之处,却不会同情,因为始终是作为人类的一方。尸鬼的结局很凄惨却没有灭绝,而存活下来的人类再也回不去。彼此都会背负着这段黑历史走下去,都是一场悲剧,没有任何胜利。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8-29 / 标签: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后宫 爱情
不是小说党看得挺吃力的...成功倒戈团子!
看过的标签
- 90治愈
- 82漫画改
- 73校园
- 65剧场版
- 56搞笑
- 54新番
- 49爱情
- 42萌
- 37奇幻
- 36轻小说改
- 33热血
- 28欧美
- 26OVA
- 24科幻
- 19童年
- 17JUMP
- 17悬疑
- 17恋爱
- 16战斗
- 15TV
- 14吉卜力
- 13Type-Moon
- 13A-1Pictures
- 12原创
- 12京阿尼
- 11青春
- 113D
- 10新房昭之
- 102012年10月
- 9ProductionI.G
- 9宫崎骏
- 9推理
- 9noitaminA
- 8电影
- 8梶浦由記
- 8日常
- 8吐槽
- 7环保系
- 7key
- 7动画电影
- 7百合
- 7后宫
- 7漫改
- 7MAPPA
- 6战争
- 6J.C.STAFF
- 6美国
- 6MADHouse
- 6猎奇
- 6久石让
- 6BONES
- 62013年1月
- 6梦工厂
- 6经典
- 6乙女向
- 52015年1月
- 5逆后宫
- 52016
- 5国拟人
- 5催泪
- 5海贼王
- 52023年4月
- 5APH
- 5Production.I.G
- 5龙骑士07
- 5少女漫
- 5黑暗
- 5P.A.WORKS
- 5耽美
- 5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