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7-1-17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漫改 青春 2016
题材很有趣就看了,发现时Comico改编就没放太大期望,所以就没有失望而且很满意。看了真的好想回到高中啊(虽然没那么精彩但那也是青春啊T_T -
歌牌情缘 OAD ちはやふる OAD
1话 / 2013年9月13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5-6-4 / 标签: OAD MADHouse 浅香守生 OVA 2013 花牌 青春 清新 校园 搞笑 爱情
风扇君的戏份都比你多啊天国的新!!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2-7-12 / 标签: 萌虎 龙与虎 掌中老虎 J.C.STAFF 校园 青春 轻小说改 爱情
看了两遍,非常非常喜欢。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9-8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青春 漫画改 日常 恋爱 治愈 爱情
好喜欢,青春时期的敏感细腻加性格讨喜的角色,让人有怀旧感却不古板无趣的治愈番。 -
佐佐木与宫野 佐々木と宮野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石平信司 / 春園ショウ(『佐々木と宮野』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藤井まき
2023-4-28 / 标签: BL 耽美 漫画改 校园 青春 恋爱 萌 爱情 治愈
就挺可爱的。 -
剧场版排球!! 垃圾场的决战 劇場版ハイキュー!! ゴミ捨て場の決戦
1话 / 2024年2月16日 / 満仲勧 / 「ハイキュー!!」古舘春一(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2024-4-13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漫改 2024 运动 热血 青春 校园
做得好好。黑尾太帅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10-8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治愈 爱情 青春 noitaminA
故事本身不会太出彩,过分文艺略显矫情,但是氛围在画面和音乐和台词的衬托下太绝了,很不幸我就吃这一套啊...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05-05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12-7-17 / 标签: 吉卜力 青春 爱情 校园 少男少女 剧场版
记得好像有睡浴缸的情节...当时候我震惊了,然后一直没忘掉。 -
黑子的篮球 第二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2期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2014-6-1 / 标签: 2013年10月 JUMP ProductionI.G 热血 友情 校园 青春 运动 漫画改
一旦接受这种设定,果然就很燃啊!一口气看下来的感觉真棒!
看过的标签
- 92治愈
- 86漫画改
- 75校园
- 67剧场版
- 58搞笑
- 54新番
- 51爱情
- 43萌
- 37奇幻
- 36轻小说改
- 34热血
- 28欧美
- 26OVA
- 24科幻
- 19童年
- 18恋爱
- 17TV
- 17JUMP
- 17悬疑
- 16战斗
- 14吉卜力
- 13Type-Moon
- 13A-1Pictures
- 12原创
- 12京阿尼
- 11青春
- 113D
- 10新房昭之
- 102012年10月
- 10noitaminA
- 9宫崎骏
- 9ProductionI.G
- 9推理
- 8吐槽
- 8梶浦由記
- 8耽美
- 8电影
- 8日常
- 7key
- 7后宫
- 7环保系
- 7BL
- 7漫改
- 7百合
- 7MAPPA
- 7动画电影
- 6猎奇
- 6美国
- 6J.C.STAFF
- 6BONES
- 6乙女向
- 6久石让
- 6经典
- 6战争
- 62013年1月
- 6MADHouse
- 6梦工厂
- 5海贼王
- 5Production.I.G
- 5催泪
- 5运动
- 5逆后宫
- 5国拟人
- 5APH
- 5少女漫
- 5P.A.WORKS
- 5龙骑士07
- 5黑暗
- 5泡面番
- 52016